close
14
現在,依然記得那時候的事情。
大概8歲時,我在練習劍術時不小心扭傷了腳踝,老師替我包紮時的對話。
「老師,昨天潔西姐姐說了她要結婚了,我總有一天也會結婚嗎?
老師微微一笑,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他要笑,這個問題有什麼令人發笑的地方嗎?
「小莉亞想結婚嗎?那是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完成的事喔。」
「喜歡的人……老師、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那群跟我一起練劍的傢伙們我也喜歡,這樣可以嗎?
老師笑的更燦爛了,難道因為我說喜歡他所以他很高興嗎?
「不是哦小莉亞,兩種喜歡是不同的,等妳再長大一點就會明白了。」
「嗯……」不太滿意的嘟起小嘴,會問老師就是因為想知道嘛!怎麼叫我在長大一點才會明白呢!
「小莉亞似乎不太滿意呢。」
「那當然!
「但是這也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講明白的呢……」
知道一切的老師竟然答不出這個問題,這件事竟然這麼困難!
「簡單概括一下就是呢,小莉亞覺得特別的人。」
「覺得特別的人……?
大家我覺得都很特別呀。
「但是那個男的恐怕會是個很厲害的男人,因為只有這樣我們可愛的小莉亞才會被收服,對不對呀?」老師摸摸我的頭,把我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的。
「什麼啦!老師,我還是不明白!
「啊呀呀,能娶到小莉亞這個明日之星可真是好啊,哥哥我好羨慕啊~
「老師,拜託你講清楚一點啦,我仍是不明白啦。」
「小莉亞,有時候問題不需要有聲的答案,只要妳的心能感受到那就是無聲的解答。」
老師一如既往的摸摸我的頭,他的笑容和藹可親。
老師是個聰明又厲害的人,我的問題他都能以最簡單明白的方式講解,可是唯獨這次我什麼也無法明白,只能一直看著老師的笑容跟他賭氣。
 
 
現在能明白老師說的話了,什麼是特別的人,什麼是無聲的答案。
這個男人,在他加冕為王的時候只有一面之緣,那份狂傲的霸氣和那奢華的風格都讓我很是不舒服,對他的印象非常的差,但是我仍是看的出來這個男人的資質,這個男人勢必會成為國家憂患。
果不其然,這夢魘來吞食我摯愛的不列顛,出乎意料的是這個男人竟然看上了我,而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將這個男人的臉刻在腦海了,既危險又有魅力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毀了國家時是那樣的可惡,但是觸摸我時卻又是那樣的柔情,在意,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本以為他只是玩弄我而已,但是誰知道他竟然這麼認真,即使兩年沒有聯絡也沒有見面,卻在見面之時又勾起了那股心動,當他的雙眸注視著我的時候,就像是烈火那樣的熱情,總覺得冷靜不下來,就算再怎麼壓抑自己,這種感覺依然無法消逝。當不列顛遇到危機之時,他拋下了王者的形象前來支援,在我傷心得近乎絕望之時給予我鼓勵,在我崩潰之際說出了要守護我的這種話。
啊啊…能給予我幸福的人,肯定只有他吉爾伽美什。
 
 
 
 
 
「我……」
「嗯?」他笑的更加邪魅了,那副笑容就是明知道答案是什麼卻硬要聽到別人親口說出來。
心臟跳得好快,被他觸摸到的手好燙,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好舒服,他血紅色的蛇眸也不再可怕,柔情似水,讓人想溺死在那寵愛的目光下,這個男人,吉爾伽美什給我的感覺是前所未有,我不曾對哪個男人這樣過,他是唯一一個,肯定就是老師說過得特別的人,即使不用用言語確認也能明白這件事,我喜歡吉爾伽美什。
「我……」
阿爾托莉亞終於肯正視真正的自己,只要她講出那三個字,她就將成為蘇美爾王妃,和最心愛的人在一起。
張開嘴巴,就能講出來;震動聲帶,就能發出聲音。明明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卻忽然梗住了。
 
 
吉爾伽美什的眼神變了,掀起了一股波瀾,就像海浪猛力的敲打岸邊,他生氣了?因為我頓了這麼久都不回答他嗎?他好慌張,俊俏的臉孔皺在一塊兒,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他不是應該掛著那愉悅的笑容嗎?他大大的張開嘴巴,貌似在說些什麼,可是我耳鳴了,我聽不到,他究竟在說什麼?他似乎硬拉著我的手,扯得我好痛,我的腳步好沉,一動也動不了,憤怒又慌張,他怎麼了?而我又怎麼了?
 
 
「阿爾托莉亞!」近乎是嘶聲力竭的吼叫,這是吉爾伽美什第一次如此吼道。
一把從遠方高速飛來的赤色大劍,上面纏繞著赤雷和一些些黑色的光輝,它的速度飛快,就像是用弓將大劍射出一樣,憑藉著阿爾托莉亞敏銳的直覺只要一個翻身就能夠逃過,但她不知道為什麼傻傻的愣站在原地,用那無辜的綠眼眨呀眨的,難道她不知道有把劍飛來了嗎?
派出天之鎖想將那把劍給攔下,但是它速度極快,根本來不及捕捉到就飛來面前。心急的拉住她,想把她從那個位置拉走,但是她一動也不動的,眼神有些茫然,她到底在幹嘛?
來不及了。
讓心愛的女人在自己的眼前受傷,這是非常侮辱的事情,是絕對不會被允許的事情。
吉爾伽美什抱住了阿爾托莉亞,身子一轉讓自己當阿爾托莉亞的擋箭牌。
 
 
「噗哧。」
赤色的邪劍刺進吉爾伽美什的肉體,盔甲只是稍微做了緩衝,那把劍仍然扎扎實實的傷害到了吉爾伽美什,為了不讓懷中的女人也受到傷害,努力的控制住自己的肌肉將那把劍給夾住,不讓它刺穿他的身體。
「啊啊啊啊啊,該死的!」吉爾伽美什怒吼道。
在那個瞬間,阿爾托莉亞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從他身上爬起,注視著那雙眼眸。
「吉爾伽美什!
我……怎麼會……我剛剛到底怎麼了?吉爾伽美什他……
「嗚噁……」吐了一些血,逞強的耐住疼痛,大手撫上了細嫩的臉頰。
「本王……」微微一笑,非常的自然舒適。「從來沒有為了一個女人做到這樣……」
「吉爾伽美什……?
「高興吧……阿爾托莉亞。」他越來越無力,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妳……是本王第一個這麼疼愛的人。」
溫暖的手掌從臉頰上滑落,吉爾伽美什,總是強大無比的王者無力的倒落在地。
「吉爾伽美什!吉爾伽美什!吉爾伽美什!
眼淚很自然的奪眶而出,在不列顛毀滅之時她能逞強的忍住不哭,但是這次她怎麼樣也無法,她很無助,只能夠一直呼喊著吉爾伽美什的名字。
「吉爾伽美什!吉爾……」
為什麼……吉爾……
「阿爾托莉亞!
察覺此事的梅林急忙的用瞬間移動來到他們的身邊,阿爾托莉亞像隻無助的小貓大哭著,那個男人昏倒在地。
「老師!
「我知道,阿爾托莉亞,眼淚無法解決任何事情,照著我所說的做,如果妳無法保持冷靜,那妳只會礙手礙腳。」
「……我知道了。」
 
 
 
 
 
 
 
 
 
 
莫德雷德呈現大字型的躺在一旁,全身是血,就連沒有傷口的皮膚也滲出了血液。
「哈…哈哈哈……」仿如自嘲似的笑了笑,虛弱無力的咳出了一攤血。「當蘇美爾王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會獲勝了,但就連這種時候也要來妨礙我嗎……」
她早就已經不行了,原本就已經是頻死狀態,剛剛的一擊還使用了一些些黑魔術,身體早就從內部開始潰爛了。
「雖然我輸了……但也未必要妳贏啊騎士王……」
「殺了妳,就是我的勝利;殺了蘇美爾王,妳也無法好好的存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摩根!即使妳死了我也依然無法逃脫妳的魔掌啊……我無法超越騎士王…那也至少該讓她無法獲勝!
「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力的放聲大笑,聽到的只有滿滿的空虛。
伸出手掌,那指尖已經開始發黑,整隻手也不受控制的顫抖著。
「騎士王……」碧綠的眼眸泛起漣漪,無力的顫音細微到只有自己聽的見。
「妳是否……會記住我莫德雷德呢……」
闔上漂亮的美眸,白皙的手一垂,嘴角上揚至完美的弧度。
微風一吹,輕輕的吹走了凋零的赤紅色的花朵,隨著風兒,飛向那不知名的遠方,飄向那美麗的祕境。
 
 
 
 
 
 
 
 
「吉爾!
察覺到摯友的狀況,恩奇都飛奔而來。
「這個男人腦袋還正常嗎?明明傷了這麼重了還硬是逞強!」梅林一邊抱怨,手上的動作仍未停下。
「梅林法師。」恩奇都跪在一旁,他的摯友臉色不太好,嘴唇泛紫,看起來非常的痛苦。
「又是摩根那女人的黑魔術!要不是蘇美爾王的身體夠強壯,不然早就死了!
「吉爾伽美什他……」
「我的意思是,阿爾托莉亞,要是挨到這劍的人是妳,妳就會當場死亡了。」
「我……我剛剛……什麼也聽不到、什麼也感覺不到……所以吉爾伽美什他才會這樣……」
「恐怕莫德雷德的邪劍也對妳下了詛咒了,阿爾托莉亞。」
「梅林法師,吉爾的狀況似乎越來越糟了……」恩奇都輕輕的觸摸吉爾伽美什的肩膀,一臉溫和的他此刻憂心重重。「草兒們觸摸到他的身體,告訴我他的生命漸漸的流失……」
「啊啊,我知道,情況非常的糟糕……」梅林再清楚不過了。
越來越痛苦,吉爾伽美什的指尖發黑,無比強大的王者會就這樣殞落嗎?
「哼……」
非常微弱,吉爾伽美什半張開了眼睛。
「吉爾!
「蘇美爾王!
「吉爾伽美什……」
「這種程度的詛咒……傷不到本王的!最起碼……在拿三倍份的量來吧!
吉爾伽美什朝阿爾托莉亞伸出手,詛咒蔓延的讓他溫暖的手異常冰冷。
「別亂動!傷口會裂開!」梅林吼道。
「吉爾伽美什……」
阿爾托莉亞去握住他的手,溫度冷的像屍體,緊緊的握住,希望能將自己的體溫透過手指傳遞出去。
「淚流滿面的愛妻……還是那樣的美麗動人……」
阿爾托莉亞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該道歉還是該感謝?感覺不論說什麼都會惹吉爾伽美什不愉悅,吉爾伽美什只是遵照了自己所說的。
「從今以後,妳,就由本王來守護。」
他做到了,成功的保護了這樣一個固執愛逞強的、卻又惹人憐愛的女孩。
「本王……是天上天下最強的……王者……」
聲音越來越小,讓阿爾托莉亞內心一驚。
「吉爾?
輕聲一喚,希望得到回應。
意識一沉,那邪惡的詛咒大似蔓延,侵蝕了吉爾伽美什的肉體,加速了傷口的破裂,大片大片的血跡就像是彼岸花一樣暈開,那大手無力的從阿爾托莉亞的掌中滑落,那雙血眸和世界失去了聯繫,那醉人的嗓音再也發不出聲音來,只有無限的空虛徘徊,以及那喪心的嘶吼傳遞到每人的心坎裡。
 
「吉爾!
 
 
 
 
 
================================================================================================================================
小莫是好孩子的!只不過因為劇情所需所以變成小壞蛋,而且因為情節的發展,對於她的描寫可能不更深,會讓人覺得:這傢伙真的很討厭欸 的感覺
小莫很可愛的!不要討厭她啦!இдஇ
 
 
有人可能會覺得:擋劍?這也太矯情了吧?
或是:傻子嗎?不會把吾王往旁邊推嗎? (≖‿ゝ≖)✧
 
 
以上兩點必須聲明。
第一,就算知道很老梗很矯情還是想用,因為能幫妳擋下傷害的人,還不算真愛嗎?
第二,當下情況危急,人的思考未必這麼清晰,而身為一個男人,絕對不希望喜歡的人在眼前受傷,所以當下的反應寧願就是自己受到傷害。
 
講了這麼多正經話,其實就只是單純的想虐閃閃而已www
(閃:你這雜種!本王要宰了你!(扔王財
 
至於為啥肌肉可以把劍夾住......毫無科學根據,這完全是看富奸老師的獵人學來的www
 
 
 
下篇沒意外就是結局了
雖然之前說過是HE,但是有點想強行改成BE (如果我這麼改感覺會被燒www
所以還是HE吧(๑˘ ₃˘๑)
 
 
 
 
 
 
 
啊對了對了www
我這次有抽到泳裝呆毛王,終於讓閃閃跟吾王在一起了!ε٩(๑> ₃ <)۶з
 
 
 
感謝閱讀(ゝ∀・)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