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來吧狂犬喲,以你那滑稽的姿態取悅本王吧!
吉爾伽美什的手指輕輕一彈,數把武具從天上降落,映照著晨光的武具彷彿添加了一層力量,速度快且沉重的往蘭斯洛特身上砸,蘭斯洛特一個轉身帶動劍身,讓湖水的色彩沾上炫爛的金色,使那些武具打落在地上。
Ar……阿!
「狂犬喲,現在你的王就在這裡,怎麼?不是有很多不滿嗎?甚至還想要殺死她。」
Ar!
蘭斯洛特無視了吉爾伽美什的話,一個勁的向前衝。
「狂犬喲,以你那可笑的小丑模樣讓本王開懷大笑吧!
更多更多的金色武具出現,每把刃的鋒利程度光是從遠距離看到就會嚇的腿軟,指頭只要輕輕覆上刃口感覺就像是會切斷整隻手一樣,這些武具從四面八方圍剿著蘭斯洛特,一絲空隙也不放過。
數條鎖鏈綁上蘭斯洛特的身軀,越掙扎只會綁的越緊,這簡直不是戰鬥,而是處刑。
Ar……」
仰頭一望,死神的鐮刀似乎已經架上脖子,那遙遠的記憶浮上心頭,是那樣的溫柔,就像是,身在秘境裡美麗的妖精輕聲的在吟唱著溫暖的小曲。
─但是。
惡魔卻狠心的撕裂了妖精的翅膀,破壞了那樣的美夢。
 
 
 
 
 
 
 
 
 
 
「喝阿!
伴隨著一句吆喝,木製的劍身迅速的劈下,打掉我手上的劍,那個少女溫柔的微笑著。
「這樣我就100勝了,蘭斯洛特。」
「輸得心服口服,我的王呀。」
我彎下腰行個禮,即使輸了也依然很高興,這個少女從年幼之際便展現出非凡的王者風範,就連梅林法師也讚不絕口,劍技也是精湛的無話可說,沒有一個騎士不臣服於她的,因為,她有那個魅力。
「辛苦了,蘭斯洛特閣下。」
貝迪威爾閣下遞了一杯水給我,我感激的接下了。
「真的越來越出色了呢,阿爾托莉亞大人。」
「是啊。」我附合道。「尤瑟陛下若是將王位傳給她,不列顛肯定能夠盛強的。」
看著她純潔堅定的眼神,我心中滿滿的安心,我的國家肯定能夠迎來前所未有的盛世。
─但是
因為那個人,一切都變了。
我心中的理想鄉化為烏有,被狠狠的踐踏。
他當眾奪走了那純潔柔嫩的嘴唇,出言侮辱了我等的王,甚至……甚至還要娶我等的王為妻子,這莫大的侮辱我怎麼可能忍的下去?我討厭那個男人,憎恨那個國家,但是我最親愛的王卻不支持我。
 
 
我跪在她的面前,向她請求著。
「王呀,我們不應該在和蘇美爾王有牽扯了,這不僅是為了國家,也是為了您呀。」
「我非這麼做不可,蘭斯洛特。」她頓了一會兒,繼續說道。「要想盛強不列顛,必須靠蘇美爾的名氣。」
「肯定不只這個方法,只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我抬起頭看向我的王,期待那雙綠眸給予我我所期待的答案,想從那綠眸中尋找唯一的真理。
「那太慢了!」王怒斥道。「你也知道卡梅洛那些小人在打什麼主意,雖然他們弱小,但此刻的我們比他們更加弱小,只有這個辦法能讓我們在站起來!
那一直澄澈的眼眸似乎被下了詛咒,那暴戾之氣從何而來?為什麼一向冷靜的王會變成這樣?
啊啊,原因肯定只有一個。
「請恕我直言,我的王。」
「說。」
「我不希望您再見到蘇美爾王吉爾伽美什。」這是我第一次把話說的這麼直白。
「我看的出來,您已經對他動心了。」
「住口!蘭斯洛特!」王大吼一聲,要不是因為她手上沒有握著劍,恐怕我這般無禮會讓自己掉腦袋。
然而,她這樣的反應,只是更加的承認了事實。那被拆穿了的心思全暴露在雙頰上,是因為嬌羞而紅了臉,還是惱怒而漲紅了臉?
─肯定是後者。
既然已經先對王無禮了,那就把想說的都說吧。
「所以,您才想到蘇美爾去見那個人嗎?是嗎!
加重了最後的語氣,我想聽見的,是王的真心話啊!
「住口!蘭斯洛特。」她再次撕聲大吼,嗓音略顯沙啞。
「這是對我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的侮辱!我在你心中是那種會為了兒女情長而拋下國家的人嗎?
「不是,當然不是!但是現在的您……已經不再是那個我最摯愛的騎士王了,您變了,您已經……」
您已經……不在是騎士王了……您已經……是『阿爾托莉亞』了。
她轉過身,不再用那雙眼眸注視我。
「做好你的分內工作,蘭斯洛特閣下。」
宛如冰霜般的聲音刺進耳膜裡,凍住了全身上下的每一條神經,那句話的言下之意是「不要在多管閒事了」是嗎?還刻意用上了「閣下」兩字,因為我說了不讓您開心的話所以您就要這樣遠離我嗎?就因為那個男人……您變成了這個樣子……
 
 
我的王不願意聽從我的話語,她不願意承認她已經喜歡上蘇美爾王的事實,從那晚後,我和王多了份距離,也正因為這樣,才會有機可乘。
 
 
「這就是卡梅洛的軍隊嗎!軟弱的跟婦女沒兩樣啊!」我高聲吶喊著。
「哦哦哦哦哦哦!
我帶領著軍隊突破了卡梅洛的防線,殺進了他們的首都,他們的騎士毫無素質,感覺只是把普通的老百姓抓來,強迫他們披上盔甲拿起利劍,這樣子實在無法對不列顛構成威脅,然而我錯了,該堤防的不是戰力,是那個女人。
在那座偌大的宮殿外圍內,只有一位穿著紅銀盔甲的矮小騎士,身為武人的我一眼就能看出那個騎士的資質不凡,和那些雜魚不是同樣等級的。
「你就是卡梅洛的大將吧。」
「是啊,來自不列顛的混帳!」他的語音特別,聽不出性別和情感,無機質的感覺。
「真是粗俗,怪不得你的軍隊一點素質也沒有。」
「隨你怎麼說,要迎接你的,並不是我。」感覺得到這位騎士似乎冷哼了一聲,而我本來也不以為然,如果迎接的不是他,那大概是卡梅洛的國王吧,區區一個老頭子怎麼可能有辦法打敗我蘭斯洛特呢?
然而我錯了,大錯特錯,任誰也沒想到那個人會出現在這裡。
從暗處走來一個女人,唇上塗抹著異常血紅的口紅,讓人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剛才享用完牲畜的血肉忘了拭嘴,身上穿著鮮豔的紅色華服,露出姣好的美胸和美肩。
「這不是蘭斯洛特嗎?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摩根大人……?
那張妖媚的面容和那血紅的顏色絕對不會錯,是兩年前和尤瑟陛下拋下不列顛的摩根大人。
「很驚訝為什麼我會在卡梅洛嗎?
我沒有回答,得小心提防這個女人,長的嬌媚艷麗,但內心卻比毒蠍還狠毒,而且她十分討厭王,處處都想找麻煩,曾經就有一次因為疏忽而讓她對王下毒,好險那次梅林法師在才沒有釀成悲劇,這次出現在卡梅洛,一定也是早有預謀。
「兩年前我們逃來卡梅洛,父親殺了這邊的王,而我又殺了父親,所以,現在我是卡梅洛的女王。」
接著又發出了那尖銳到刺破耳膜的難聽笑聲,實在很難把她和那高貴美麗的阿爾托莉亞大人聯想在一起,總覺得這是對王的侮辱。
「但是呢。」她突然收起笑聲,聲音降了八度,用那黑色的眸子注視著我。「我本該擁有的應該是不列顛的王位,我那可惡的妹妹竟然搶了我的位置……」
「那不是您的,摩根大人。」我否定她,何況我還用這雙眼睛親眼看到了。
「是尤瑟陛下親口宣布阿爾托莉亞大人成為不列顛女王的,在場的所有騎士都可以作證。」
「哦?是嗎?」她狡詰的笑了,那血紅的嘴唇勾起的,是恐懼啊。
明明在戰場上,在隨時都可能丟掉小命的時候我一點都不害怕,但是現在……我卻無比畏懼,為什麼?
「我聽說……蘇美爾王吉爾伽美什很中意我那可愛的妹妹呢……蘭斯洛特你知道這件事吧?
她一步一步的靠近。
「吉爾伽美什……」
!就是這個男人,破壞了所有的一切!
「你不覺得……」這個毒蠍纏上我的身軀,輕輕的在我的耳邊吐出毒液。「只要殺掉吉爾伽美什……阿爾托莉亞就能恢復原樣了,不列顛最棘手的外患也解決了,看吧,一舉兩得。」
那毒素入侵了腦袋,麻痺了所有可以否定她的一切訊息。
「恢復原樣……王可以……恢復原樣……」
可以恢復原樣……王她……
「她依然會是那個高貴的騎士王,自信滿滿的帶兵打仗,威風凜凜的領導著你們,這不就是你們最喜歡的阿爾托莉亞嗎?
「王……」
想起了那未抹粉飾、乾淨的如白紙一般的容顏,只有幾滴汗水和那美的像是寶石的雙眼眨呀眨的,純潔天真的笑容,那悅耳的聲音迴盪在腦中。
「蘭斯洛特。」她喚我的名字是如此的好聽,是如此的美妙。
啊啊……我的王啊,我所效忠的王啊……您究竟在哪裡呢?為什麼那個男人要奪走您呢?
那劇毒仍然在侵蝕我的精神。
「只要…殺掉吉爾伽美什!」她的話語不只是惡魔的呢喃,更是使人上癮的毒素。
「只要……殺掉吉爾伽美什……」我默默的覆誦,精神恍惚的不太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眼前所見的天空似乎蒙上了一層灰,模糊了視野也模糊了心靈。
「只要殺了阿爾托莉亞!
那劇毒一下子攻入心臟。
「只要……殺了阿爾托莉亞……」
殺了他!殺了她!殺了……殺!!!
「很好很好,蘭斯洛特……你就是為了殺死他們才來的,現在,只須聽我摩根的命令就好了。」
「阿爾……Ar……!
 
 
我的精神和心靈被誘惑,被灌上劇毒,自己的行為舉止不受控制,遵從著她的命令行動,對於自己做了什麼也不知道。我發了瘋,連言語能力也喪失,只知道,我要殺了吉爾伽美什和阿爾托莉亞!
 
 
 
 
 
 
 
Ar……ArAr……Ar!」抓狂般的吼叫,像是要喚回什麼失去的事物,淒厲般的聲音貫穿天際,那樣心碎的怒吼,究竟是想要傳達出什麼樣的訊息?是殺意抑或是歉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的王呀……
「哦?更加瘋狂了嘛,真是不負狂犬之稱呢。」
「蘭斯……洛特……」
阿爾托莉亞很心疼,內心彷彿在落淚,這位騎士會變成這般樣子,肯定是自己的錯。
得想個辦法拯救他……但是如今的自己又有什麼能力?
全身軟綿綿的,別說劍了,能站起身就該偷笑了。
看著遠方那個不斷掙扎的騎士,那嘶吼聲像極了臨死前的悲鳴,那原本深邃的眼眸佈滿血絲,像是要彈出眼眶般的突出,他,很痛苦。
該怎麼做……不想點辦法的話……蘭斯洛特會死的!
「哦呀哦呀,那位是蘭斯洛特嗎?
?這個聲音是……
頭猛地一回,那抹白色的身影出現在眼前,來的人是救星還是天使?
「睽違許久的梅林大哥哥再次登場了,哦耶!
梅林露出潔白得牙齒,掛著燦爛得笑容,擺出剪刀手的手勢,一如往常的很喜歡裝可愛。
「老師!」那語調上揚,彷彿看見了希望。
不止梅林,她的其他騎士也來了,貝迪威爾、高文和其他的騎士等等的。
「小莉亞怎麼坐在地上?是在玩什麼新遊戲嗎?」梅林還是很喜歡調侃他可愛的學生。
「王!」貝迪威爾慌慌張張的跪下來,伸手將阿爾托莉亞扶起來。
「王,卡梅洛的兵力和叛軍已經全數殲滅,但……我方也傷亡慘重。」高文說道,他的聲線平穩平淡。
「這樣嗎……」阿爾托莉亞只有倚靠著貝迪威爾才能站直身子。
「哼,怎麼來了這麼多雜種啊。」很明顯的,吉爾伽美什感到很不愉悅,就好似看表演的時候有人來鬧場。
「蘇美爾王……」高文的手按上他的劍柄。
「想要挑戰本王嗎?雜種。」吉爾伽美什列嘴一笑,一把武器轉向高文。「要知道沒有本王的話你們是不可能活到現在的。」
「哎呀哎呀,現在可不是鬧內鬨得時候啊。」梅林伸手指向遠方痛苦掙扎的蘭斯洛特。「要是在不快一點,蘭斯洛特就會死了。」
「欸?梅林法師,您說什麼?」貝迪威爾很震驚。
梅林瞇起雙眼,貌似在解讀什麼似的嘴裡碎念著奇怪的語言。
「哼,那隻狂犬沒準就是中了什麼黑魔術吧。」
「蘇美爾王說的沒錯。」梅林頷首道。「我剛剛看了下,那是中高階級的黑魔術,以精神為糧食,那種狀態不消一個禮拜就會死亡。」
「老師,你有辦法可以破解嗎?
那總是不正經的梅林收起了玩笑般的臉孔,紫色的雙眼筆直得注視著阿爾托莉亞,有那麼一點沉重又有那麼一點擔心。
「辦法是有,但……需要妳,莉亞。」
「我會救他的,絕對會。」
阿爾托莉亞很篤定也很有自信,那是她最信任的騎士,她一定會救他的,不管有多大的危險和風險。
Ar……」
蘭斯洛特發出了虛弱無力的一聲悲鳴。
 
 
 
 
 
 
 
 
 
 
是梅林大哥哥!哦耶~v( ̄︶ ̄)y
 
然後小貝又出來了(抱!*\(^_^)/*
 
這篇大多是蘭斯洛特的主場,話說為什麼fz的他是中長髮的憂鬱型美男子,fgo變成了陽光型短髮的爸爸了,害我寫的時候尷尬了www(・∀・)
 
一直很想讓閃閃發揮一下,但是他還是老馬了(´・ω・`)    
 
 
 
 
感謝閱讀(●’ω`●)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