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頂著一頭燦爛的紅褐髮,尚顯稚嫩的臉蛋,身高雖然不高但鍛鍊出來的肌肉卻很結實,少年騎士握緊劍朝眼前的練習對手衝過去,做了一系列的假動作誤導對方。
「哦?
練習對手微微挑個眉做回應,發稱稱讚意味的讚嘆聲,一系列的動作連貫且不拖泥帶水,非常漂亮,換做是其他人大概會被誤導,但她可是騎士王,這點小技巧無法騙倒她。
抓住了唯一的空隙,劍尖一揮,少年騎士的劍被擊飛。
「以一個新人騎士來說這樣算很不錯了,士郎。」
「感謝指教。」少年露出了笑容,撿起落地的練習劍退下場。
阿爾托莉亞微微一笑,取下練習用的輕型頭盔,砂金的髮絲比太陽還亮眼,些微髮絲黏在臉頰上。晨練一直都是她的習慣,爽快的流汗後能使她的思路更加清晰,沐浴後處理政事的效率加倍,不僅鍛鍊身體也訓練腦袋,真是項好運動。
她扭扭頭,準備訓練下一個騎士卻被從遠方跑來的高文吸引了目光。
「高文,怎麼了?這麼慌張?
「王,急件。」高文將手上的信件遞到阿爾托莉亞的手上,體格健魄的他臉不紅氣不喘,依然是那穩重的樣子。
阿爾托莉亞沒有答話,看了印在紅泥上的國紋明白了為什麼高文會這麼著急了。捲曲的蛇體纏繞住蛇瞳,張著血盆大口露出尖細牙齒,想將開信者給吃下肚,如此不敬的狂妄,也只有那個人而已。
雙眼一行一行的掃瞄過黑色的水墨字,嘴角不自覺得上揚。
「是什麼事情呢?阿爾托莉亞大人。」
「蘇美爾王壽宴的邀請函,蘇美爾為天下的強權國家,能出席這樣盛大的宴會肯定能讓不列顛再次被世人所記起!
這是展現不列顛的好機會!阿爾托莉亞暗自竊喜,但有人可不這麼認為。
「我不同意。」暗色的騎士蘭斯洛特從樑柱後走出,剛剛他們的對話他都聽得一清二楚。「我們不應該再和蘇美爾扯上關係了,何況我們的鄰國卡美洛一直對新生的不列顛虎視眈眈,要是王不在了,豈不是順了他們的意嗎?
「蘭斯洛特你說的固然有理,因為愛因茲貝倫相挺以及我仍身在不列顛他們才沒有大動作,但是,若是喪失了這次的機會,我們永遠都是弱小的國家,無法壯大。」
不列顛不能總是依靠愛因茲貝倫,我們必須要自立。阿爾托莉亞心想。
「我認同阿爾托莉亞大人的看法。」高文頷首道。「因為騎士王的威望使他們畏懼,但不列顛並非只有騎上王一人,蘭斯洛特閣下,你的實力受到眾人及王的認可,不必過度擔心卡美洛那種只敢搞小動作的小人。」
「我的擔憂不只是外交啊,王,我更擔心的是不知蘇美爾王又有何企圖?那位王確實有兩把刷子,親眼見證過的我也甚是佩服,但是他的品德有些偏差,不知這次的邀請藏了什麼鬼胎。」
「但是對我們帶來的利益勝過一切,有一試的必要。」
「高文閣下何時變得這麼冒險了?採取保險的方式不是一直是你的風格嗎?」蘭斯洛特微微一笑,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蘭斯洛特閣下真是不了解我,我一向都是偏向利大於弊的,而卡美洛和不列顛的未來相比,哪個更緊迫是更加確定的吧?」高文也回以燦爛的微笑,但總有種陰涼的感覺。
兩位騎士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論,都是王的副手,自然對對方抱有些許敵意,意見不合也是預料之中。
當他們爭吵不休時,能做調解的就只有阿爾托莉亞了。
「請就此打住,我有我的決策了。」
兩位高大的騎士停下爭吵,將目光放在嬌小的少女身上。
「這個壽宴不列顛非去不可,我會請老師與貝迪威爾與我一同前往,高文就留守在不列顛,蘭斯洛特去不列顛與卡梅洛的邊境盯著他們。」阿爾托莉亞拍了拍他們寬厚的肩膀,繼續說道。「我非常信任你們,在我不在的時候,身為左右手的你們就互相幫助,保護不列顛,可以嗎?兩位。」
「是,那當然。」兩位騎士難得這麼有默契。
然而,在蘭斯洛特心中的擔憂仍舊無法消除,蘇美爾王……自從那次打過照面後一直給他很不舒服的感覺,不僅是那狂妄的性格和對騎士王的不禮貌,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是所有人都看漏的……
 
 
 
 
 
兩個月後,蘇美爾國境內的一家高級旅店內。
蘭斯洛特已經率領一批騎士到不列顛邊境了,而阿爾托莉亞並沒有直接到蘇美爾宮殿入宿,而是和愛麗絲菲爾約在了一家高級旅店見面,這家旅店已經被兩國的女王給包下來,而且眾騎士輪守著,非常安全。她們打算宴會當天晚上在一塊兒過去,至於原因呢是因為阿爾托莉亞並沒有可以參加晚宴的禮裙,她的衣櫃一打開裡面全是騎士的裝束,她原本打算就穿平常的藍青色裝束和騎士盔甲去的,但被梅林強烈反對。
No!蠢莉亞,如果妳堅持要穿成那樣的話,我寧願把你變成小鳥帶進去!
爭論不過梅林大哥哥,所以才請了愛麗絲菲爾來幫忙這位腦袋只裝劍的女王。
愛麗絲菲爾坐在鬆軟的沙發上,白色的長直髮絲燙成大波浪捲髮,夾上鑲有水鑽的髮飾,穿著淡粉色的開胸禮服,姣好的事業線勾引人心,耳上掛著愛心樣式的鑽石耳環,無名指上套著象徵主權的鑽戒,桃紅色的粉嫩小唇品嘗著上等的紅茶。
「莉亞,妳好了嗎?我們快來不及了喔。」語畢,愛麗絲菲爾發出呵呵呵的笑聲,就像是捉弄人成功一樣。
「等……等…還沒!愛麗絲菲爾…這衣服…呀!」從更衣間傳來阿爾托莉亞的慘叫,不難想道她是被侍女給逮到了。
「莉亞妳就認命吧,那是我覺得最適合的喔。」
「不是……這太……」
「嘛嘛,讓我看一看嘛。」
愛麗絲菲爾放下茶杯,踏著高跟鞋往更衣室走去。
「等等…我、我還沒準備好……」
「沒關係啦~
愛麗絲菲爾推開更衣室的大門,映在紅寶石般眼眸上的是個女神。砂金色的髮絲仍舊是高高盤起,綁在髮上的髮帶換成了白色的,明明仍是平常的髮型,但白色的襯托讓人耳目一新,纖細的手臂上套著超過手肘的長手套,包裹著嬌小身軀的是雪白色華服,抹胸的設計凸顯了小巧可愛的胸乳,大露美背的設計也讓她白皙的背部暴露在空氣中,腰後繫著一個大蝴蝶結以做襯托。明明是最乾淨的白色,穿在她身上卻像是多了許多色彩一樣,她高貴的騎士情操與氣質確實和白色很相配,難得的上了妝容,整個人顯得嫵媚了起來,粉紅的顏色來裝飾小巧玲瓏的嘴唇,在燈光下一閃一閃的,勾人魂魄、引人犯罪。
「哦!天哪!莉亞……哦!天哪!」愛麗絲菲爾找不到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眼前的天使,雖然早就知道阿爾托莉亞適合最純潔的白色,但是從沒想過竟然會合襯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愛麗絲菲爾……穿成這樣實在是……我果然還是穿騎士服好了……」
「不!莉亞。」愛麗絲菲爾連忙阻止她。「妳穿這樣非常漂亮,真的是美呆了!
「是嗎……」抓起一小角的裙襬轉一圈,宛如妖精翩翩起舞一樣。
穿這種輕飄飄的衣服好不習慣……一點重量也沒有而且皮膚裸露度甚高……太危險了。
「走吧走吧~我們去讓大家嚇一跳。」
愛麗絲菲爾牽起阿爾托莉亞的手,像是要去郊遊的小女孩一樣。
 
梅林看見阿爾托莉亞,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什麼!!天哪!這真的是莉亞嗎?平常都是穿著褲裝跑來跑去的,我都忘了原來她還是妙齡女子。」
「真是的,梅林先生,就不能多稱讚幾句嗎?莉亞這麼可愛耶。」
「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阿爾托莉亞超想往她的老師的臉上揮一拳。
而途中見到的眾騎士看了一眼後都非常自知的遮住自己的眼睛,貝迪威爾甚至差點暈過去。
上了車的愛麗絲菲爾不滿的嘟起桃紅小嘴嘟噥道:「真是的,莉亞明明就這麼可愛,那些男人是怎麼回事阿?
「他們這樣我反而輕鬆多了,而且我可不是為了去給男人看的,我是為了不列顛而來的。」
「哼。」愛麗絲菲爾抱住身旁嬌小的少女。「那美美的莉亞就是我的了。」
阿爾托莉亞露出動容的笑容道:「真拿妳沒轍,妳是小孩子嗎?
 
 
=============================================================================================
 
 
 
因為阿爾托莉亞換禮服時拖了點時間,他們到宮殿時宴會已經開始了,但好在蘇美爾王是個遲到鬼,所以他還沒現身。
由純金打造的雍華宮殿,各種擺設品都是最昂貴的原料製作而成的,佳餚美酒也都是最上等的,依照那位王的話來說就是「本王的東西都是最上等的!
阿爾托莉亞環顧四周,金碧輝煌到讓人噁心的程度,之前的不列顛城已經讓她不太舒服,這裡更讓人覺得噁心,還是潘德拉城那簡約不失禮節的風格適合她。
「莉亞。」愛麗絲菲爾喚了她一聲,拉回了她的心思。
「怎麼了?愛麗絲菲爾。」
「切嗣已經到了,我得先過去找他一趟,妳在這裡等我一下吧!我馬上回來。」
「好,我就在這附近轉轉。」
愛麗絲菲爾投以一個甜美微笑,轉身去尋找他的丈夫。
阿爾托莉亞深吸了一口氣,放鬆一下心情。
因為蘇美爾王的規定所以騎士等保鑣不能進入會場,貝迪威爾等人只能守在外面,梅林老師就算進來了肯定也是去找年輕可愛的小姑娘玩耍,而愛麗絲菲爾也有她的事情要處理,沒事的,我一個人也可以的。
在來這裡之前都已經先研究過各國的王了,這樣攀談之時也才不會失禮節。
她再次深吸一口氣,將手放在胸前安撫緊張亂跳的心,然而她不知道,她一進入宮殿之時已經有好多雙眼睛在盯著她了。
一抹高大的人影擋在了她的面前,男人穿著灰色的西服,臉上已經泛起了一抹紅,身上的酒臭味臭的阿爾托莉亞的鼻子都皺起來了。
「妳是哪家的小姐呢?妳真漂亮……」
「不好意思,您喝多了還是先休息吧。」
「欸?說一下妳叫什麼名字會怎樣嗎?
「不好意思,我還有其他事情。」阿爾托莉亞仍是保持著笑容,轉身想要離開這個地方,她實在是不太會應付這樣的場合。
男人猛地抓住了阿爾托莉亞的手,一股噁心的感覺從掌心擴散開來,本來就不怎麼擅長演戲的她沒辦法繼續扮著笑臉了。
「強硬的要求女方似乎不是紳士該做的事情喔。」
「沒關係,反正我從來也不想當紳士。」男人拉近了兩人的距離,另一隻手纏上她的腰間。「我來這裡也只是為了認識可愛的女孩子,然後帶回家罷了。」
怒氣攀上阿爾托莉亞的面部,緊緊的咬著下唇。
要忍耐,阿爾托莉亞,不是早就知道這種場合會有這種人的嗎?要是動氣了,毀的可是不列顛的未來啊。
「吶,告訴我名字吧?還是說妳只是在害羞?
「不好意思,我真的有其他事情,你的行為已經讓我覺得困擾了。」這已經是阿爾托莉亞自認是最好的口氣了。
「果然害羞了嗎?但是……難得一見的上等女人哪能讓別人先行一步奪去呢?
男人彎下腰身,湊近阿爾托莉亞的唇瓣,她在也忍不下去了!
阿爾托莉亞奮力的推開男人低吼道:「請你放尊重點!我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絕對不允許你的輕率行為!
「潘德拉岡……?」男人因為被大力的推開腦袋還在暈晃中,努力的在腦中的字典裡尋找這個詞。「我記得是不列顛的王族……但他們被蘇美爾滅了……是有聽說他們有另外建國……原來是真的阿…」
「正是,我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是第26代女王。」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男人沒來由的大笑了起來,他的笑聲毫不克制,引來了在大廳內的所有人的注意力,大家也都靠過來湊熱鬧。
「真是太可笑了!真的認為你們是一個國家嗎?你們只不過是因為蘇美爾王的施捨才能苟活的,卻還妄想再次建國,別笑死人了!我看妳是為了攀關係才偷偷潛進來的吧?沒有人會認可那種破爛的國家的,我看妳去當蘇美爾王的小女人說不定待遇還好一點,戰敗的小姑娘還想做女王,沒把妳當娼妓來看待就不錯了。」
男人的每句話都非常難聽刺耳,雖然早已有會受到嘲諷的心理準備了,但是從這個男人嘴裡吐出來顯得更加討厭,阿爾托莉亞握緊拳頭,這是她該面對的事情。
一位塗著血紅色口紅的女人站出來幫腔道:「我還聽說蘇美爾王想收她為女人,結果這個女人不知好歹的逃走了,怎麼?現在回來祈求蘇美爾王大發慈悲嗎?
「啊哈哈哈,喪家犬還是乖乖的去當娼妓吧,想恢復王族的地位……想得美!
「對呢對呢~服侍好的話看在妳原來是王族的份上我會多給妳些錢的。」一個猥褻的老頭子說道。
冰冷的眼神,讓人覺得他們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同理心,冷嘲熱諷的言語,讓人想當場撕爛那張嘴臉,他們這些人都是以數落他人為樂的人,翻臉比翻書還快,阿爾托莉亞知道這一點,所以她現在毫不懼怕,如果是她主動攀談而遭到諷刺她反而會尷尬的不知該如何回應,但是,現在大家都聚集過來了,一次解決不是更好嗎?
她深吸一口氣,翠色的眼眸燃起騎士烈火,那眼神依舊堅定不移。
「我是尤瑟=潘德拉岡之女阿爾托莉亞,是不列顛的第26代女王也是不列顛的騎士王,誠如大家所知在父親執政期間我們敗於蘇美爾,但是這並不代表不列顛就會滅亡,只要王儲還在、只要人民還在,國家就不會有滅亡的一天,只不過是換了個領土,只要全國上下團結一起國家就能再次被建立。我確實輸給了蘇美爾王,但是我對不列顛的心意從未輸過,也沒有人規定喪家犬一輩子都只能是喪家犬,只要他有心想要改變他就能改變。也沒有人規定輸掉的女人就要成為娼妓,各位是不是把女人的地位看得太低了呢?
阿爾托莉亞的一番話頓時幾乎讓在場的人傻住了,只有少數人頷首的認同。她繼續說。
「我會出席蘇美爾王的壽宴也是回應了蘇美爾王的邀請,我並不是想要來攀關係,只是基於禮儀罷了,不管各位怎麼想,不列顛從未死去,如果各位還是想要侮辱不列顛的話……」瞇起綠色的眸子看向那個男人。「那我也沒辦法,只能認為您心狹量小,看不起一個小姑娘和一個團結一心的國家。」
「啪啪啪。」一個和藹可親的老男人打起鼓掌,笑笑的說道。「尤瑟之女說的真好啊,很有骨氣,我喜歡。」
阿爾托莉亞認得他,他是格亞迪國的王,和之前的不列顛並駕齊驅的國家。
「不僅是女王還是騎士王……女人當騎士就已經夠稀奇了,當上女王後還把國家治理的這麼好……我們難道不該認可這樣一個能幹的人嗎?僅僅是因為敗過一次就看扁一個人,那我想在場的各位都應該通通抬不起頭了吧?」一個中分頭的男子幫腔道。
阿爾托莉亞知道他,他是薩亞國的王,雖然國家領土較小,但卻控制了海上貿易的通道,是不容小覷的國家。
已經有人幫她說話了,這是好的開始。
「哼,真是一群無可救藥的雜種們。」
那狂妄的語氣,那熟悉的嗓音,時隔兩年再度傳入阿爾托莉亞的耳裡,循著聲音的來源,那熟悉的人影映在碧綠的眼眸上。
吉爾伽美什……
總是梳起的金髮難得的垂放下來,一席白色的西服也很合襯他的氣質,在西服下那完美的肌肉線條彷彿還是看得到,完美身材搭配帥氣的臉蛋,無疑會讓眾女性瘋狂尖叫。阿爾托莉亞的重點並沒有放在那裡,她彷彿被困進了血色的蛇瞳裡,正如同國徽一樣,那條蛇將她緊緊纏住,準備將她生吞活剝。
「本王都將邀請函給不列顛了,這不就承認他們也是個國家了嗎?你們這群雜種都沒有腦袋嗎?而且,本王出於有趣放他們一條生路這也輪的到你們管?區區雜種何時能插手管蘇美爾了!
「但是,放過這樣的女人……難道您都不會擔心她會威脅到蘇美爾嗎?」感覺像是塗了鮮血在唇上的女人問道。
「笑話!本王是最強的,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威脅到本王!
女人被吉爾伽美什那絕對的自信給懾的跌在地上。
「該不會你是沒那個力氣完全掃除掉他們吧?」騷擾阿爾托莉亞的男人問道。
瞬間,全場的溫度降了10度,吉爾伽美什瞇起蛇瞳,就像是要掠奪獵物一般,而那個男人被這個眼神給揪住,全身動彈不得。
「雜種,冒犯本王、對本王不敬可是死罪……」
「咿!
吉爾伽美什走到已經嚇尿的男人身邊,在他耳邊低語著:「何況你剛剛還冒犯了本王的妻子…手、腰…甚至是嘴唇……看來以死罪待你可不夠呢…」
男人的冷汗都將西服給浸濕了,雙腿發軟的他直接跪倒在地,酒醉什麼的也馬上醒了。
「現在,給我滾!」吉爾伽美什的低吼籠罩全場,男人連滾帶爬的爬離會場,剛剛有對阿爾托莉亞出惡言的人也都趕緊閉上嘴趕快離開,惹到蘇美爾絕對沒有好事。
阿爾托莉亞鬆了一口氣,看向吉爾伽美什想向他道謝,但是那雙眼眸並沒有注視著她,他正看著來向他祝賀的年輕女孩子。
是啊,都已經兩年了,身邊淨是美人兒的他不可能會還記著她的,剛剛會幫忙也只是維護蘇美爾吧…這樣我就放心了,要是他還是叫我愛妻什麼的很困擾呢,我跟他是不可能的。沒什麼……只是有那麼一點點苦澀而已。阿爾托莉亞即使說著不喜歡但其實還是抱著一點點期待的,即使說捨棄了內心也還是殘留著那樣的感情。
他國的王者也紛紛上來找阿爾托莉亞談話,很欣賞她的氣魄和骨氣,真的是非常優秀的女孩子,阿爾托莉亞也暗自竊喜,她成功了。
和眾王者打完交道後她拿著酒杯去向坐著休息的吉爾伽美什祝賀。
「恭喜您,蘇美爾王吉爾伽美什,願您永保安康。」
「謝謝您,不列顛女王。」吉爾伽美什只是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
兩人相視一會兒,飲下美酒。
「女王妳今天非常的美麗動人,像隻小鳥兒一樣,惹人憐愛。」這樣的台詞對任何女孩都能夠說出,所以阿爾托莉亞也沒有多想什麼。
「非常感謝您的誇獎,蘇美爾王。」她點點頭表示感謝。
那眼神和說話方式……我想,他真的已經不在意了呢。
 
 
 
 
 
已經到跳舞的時間了,美酒喝多了且對跳舞不擅長的她想稍微回避一下於是到二樓的陽台去吹吹風醒醒酒休息一下,手上還拎著解渴的酒。
「只有少數人還是不怎麼認同……但大部分的人都很認同……這樣就夠了……努力沒有白費。」
她趴在欄杆上啜了口美酒,芳醇的氣息在鼻腔和口中擴散開來,是她從來沒有品嘗過的極品,驅除了她的疲憊感,但腦袋依舊有些昏沉
「真好喝……」他的食物是上等的,但品味我不認同。
「一個人待在這種地方,不是等著被搭訕的嗎?潘德拉岡小姐。」
又是那個低沉好聽的聲音,她轉過身,那個男人站在眼前,陽台的落地窗被關起窗簾也拉起,這裡只有他們兩人。
被酒精薰得暈呼呼的,良好的直覺被蒙蔽,所以她才沒有察覺到他。
「您有什麼事嗎?這場宴會的主角是您,請您快點回去吧。」
「本王只是想來吹吹風然後來看看兩年不見的妻子而已。」
「妻子……」
「怎麼?難道忘記兩年前的事了嗎?需要本王幫助愚笨的妻子想起來嗎?」吉爾伽美什伸手抬起她的下顎,拇指輕滑過下唇瓣,口紅及些微血跡沾在指頭上。
「不用。」阿爾托莉亞把那隻胡來的手給打掉。「我記的很清楚。」
「哦哦?愛妻還是很惦記著自己的丈夫呢。」
一個熊抱嚇的她把酒杯給扔下去,也發出了丟人的叫聲。
「呀啊啊!
「即使隔了兩年,愛妻的叫聲依舊甜美動人呢。」
「吉爾伽美什!你幹什麼?」阿爾托莉亞掙扎著想逃離吉爾伽美什的懷裡,但奈何她的力氣比不過一個大男人。
「就不想念兩年沒見的丈夫嗎?真是殘忍的妻子呢。」
「誰是你的妻子了,快點放手!」阿爾托莉亞繼續掙扎,但「啪」的一聲讓她停止了動作。
「該不會……」阿爾托莉亞有不好的預感……
「都是愛妻一直亂動的關係,看吧,禮服的緞帶斷掉了喔,確定要本王鬆手嗎?現在是因為本王摟著妳所以衣服才沒有掉的喔。」
阿爾托莉亞沉默了,的確,要是衣服掉了那真的不妙了。
「吉爾伽美什……我的髮帶可以代替斷掉的那條,你可以閉上眼睛然後把我放開嗎?我會很感激的。」
「不可能,沒有人可以指使本王。」吉爾伽美什故意將嘴唇湊近阿爾托莉亞的耳根子,久違的熾熱氣息讓她的身子抖了一下。「幫愛妻把緞帶綁回去倒是可以……」
吉爾伽美什單手解下髮帶,伴隨著誘人香氣的砂金色的髮絲散了開來,當吉爾伽美什鬆開雙手的時候阿爾托莉亞力刻抓住胸前的衣物以防曝光,雖然她整個美背都已經被吉爾伽美什看光光了。
她微微趴在欄杆上,稍為側著頭輕聲的說:「現在除了你我也沒辦法了……綁的醜也沒關係……只要衣服不要掉就好了……」
阿爾托莉亞的行為在他看來是種誘惑,那句話比起請求在他聽來更像是撒嬌。
這小女人真是……非常合胃口啊……
「本王親自為妳服務…可要感到光榮啊。」以牙齒咬掉礙事的手套,溫熱的手掌貼上白皙的背脊。
「等……我說…手套不用脫吧……」
「本王幫妳服務還這麼多意見,要不要本王就把妳丟在這不管呢?
「真是抱歉……」
可惡!現在不能氣走他……只能忍耐了……
吉爾伽美什壓根兒沒有想要幫她把衣服穿上去,溫熱的手指頭游移在潔白的畫布上,像是藝術家在畫圖一樣。
「你、你……你在做什麼啦!」奈何她的手必須抓著衣服,不然她早就往他的臉上揍下去了。
「顯而易見不是?我在挑逗兩年不見的愛妻啊。」大手漸漸往下移,摸到了她小巧可愛的臀部。「愛妻穿的這麼漂亮的來見本王,本王可是愉悅的不得了呢。」
「你、你不要亂來!」阿爾托莉亞羞紅了臉,到底是因為羞恥還是害臊呢?我想應該是後者。
「在妳進入本王的宮殿裡的時候本王可是一直看著妳呢,那該死的雜種竟敢騷擾妳……
「你……」
「當愛妻好端端的站在本王的眼前……本王就再也無法忍耐了。」
那不安份的手撩起裙子摸進大腿,果真在腿上綁了匕首。吉爾伽美什將匕首扯下扔掉,免得被她拿來攻擊。
「呀!你做什麼……那是我的匕首!」腿間忽然的熱度和酥麻感讓她頓時有些軟腳,能好好站立著都是因為她倚著欄杆。
「吶,愛妻,本王有些話想和妳說呢,如何?換個場所吧?
「那先幫我把緞帶綁回去可以嗎?
「不用這麼麻煩。」
吉爾伽美什以公主抱一把抱起嬌小的少女,她仍是死命的抓著衣服不放,裸露的美背也緊緊的黏在寬大的手掌上。
「裝成暈倒的樣子一切都沒事了,還是說妳想要醒著表示妳是自願被我抱著的呢?
阿爾托莉亞當然是閉上眼睛裝暈倒。
 
 
 
 
 
吉爾伽美什把她帶來自己的寢室,仍是間奢華浪費的房間,金光閃閃的裝飾品,這個男人到底多喜歡金色啊。
「吉爾伽美什…把我放下來。」阿爾托莉亞請求道。
被他碰觸到的背脊熱的發燙……有點難受……
吉爾伽美什很難得聽話的將她給放了下來,衣服已經變得鬆垮垮了、頭髮也亂亂的,這個樣子實在不能見人。
吉爾伽美什從櫃子裡扔出一見白色襯衫丟在阿爾托莉亞的頭上說道:「先穿這個,新的衣服我已經叫人送來了,等下陪我喝一杯。」
這麼說著,吉爾伽美什走向小隔間拿取美酒,阿爾托莉亞把握時機,一鬆手裙子立刻滑下嬌小的身軀,趕緊穿上襯衫遮蔽身體,吉爾伽美什的襯衫穿在她身上實在是大了點,都可以變成她的洋裝了。
他的味道緊緊的貼在身上,就好像他緊緊的抱著我一樣……等等,我在想什麼?阿爾托莉亞甩甩頭,甩掉奇怪的想法。
「哦?愛妻穿成這樣總覺得挺色情的呢。」手上拎著酒瓶和酒杯的吉爾伽美什調侃道。
阿爾托莉亞沒有回答她,回復平常的正經模式。
「今天是你的壽宴不是嗎?擅自離開沒關係嗎?
「吾友會幫我處理好,難道可以兩人獨處,妳就這麼希望丈夫離開嗎?
「你又不是我的丈夫,我很感謝你剛才的幫忙,但這不代表我會嫁給你。」
吉爾伽美什瞇起眼睛,每當這種時候,阿爾托莉亞就會覺得自己只是隻任人宰割的小兔子,她不自覺得後退了一步。
「妳還沒明白自己的處境嗎?要知道,沒有本王的話妳現在不會是一個女王。」
這是阿爾托莉亞的弱點,這是不爭的事實。
「過來,不讓本王心情好一點就讓跟妳來的騎士全部去餵獅子。」
出於無奈也只好照做了,阿爾托莉亞坐在他的身旁,但離了50公分。
「我只說這麼一次,吉爾伽美什。」阿爾托莉亞垂下頭深吸一口氣,語調變得非常輕柔。「謝謝你,各種方面。」
「哦?這是愛妻達愛意的一種方式吧?
「唉……」不想反駁他,阿爾托莉亞將杯中物一飲而盡。
「記得當時在森林裡本王的話嗎?
「記得,但是不列顛很順利。」
「真的如此嗎?
「什麼意思……?
「沒什麼。」
一定有什麼……但是吉爾伽美什不想說……不想說的理由大概是希望我自己發現吧?我會的,那可是我的國家呢。
阿爾托莉亞再次喝下美酒,沒辦法,那樣的甘醇會讓人忍不住貪上幾口。
「我還以為你老早就有別的女人了,早就沒把我放在心上了。」阿爾托莉亞不知道她怎麼會開啟這個話題,酒精使她有點不正常了。
「妳在吃醋嗎?愛妻。」
「不是……只是覺得……什麼也不缺的你又怎麼會執著我呢?」阿爾托莉亞看向那高傲的王,碧色的眼眸讀不到他任何心思。
吉爾伽美什拉近了兩人的拉近了兩人的距離,阿爾托莉亞想要退後卻被吉爾伽美什順勢整個壓倒在沙發椅上。
「做、做什麼!
「本王的愛妻……沒胸沒女人味,還不會向本王撒嬌,比起女人到像個男孩子。」
「那還真是抱歉啊。」
「但是。」手掌輕撫上細嫩的面頰,微微的紅暈頓時紅的跟蘋果一樣。「揮起劍來那凜然的姿態,看過一眼就深深的被迷住了。」
難得一見的深情模樣,阿爾托莉亞融化在那柔情的紅色裡面了。
「吉爾伽美什……」喚著那名字的聲音甜美溫柔,她從來不知道原來她的聲音也可以這麼好聽,還是說這是因為那個男人就在眼前呢?
好奇怪……我今天到底怎麼了……明明應該最討厭他了……但是被他撫摸著卻很舒服……這下子……該怎麼辦……
溫熱的唇瓣貼上來,和眼神不同,竄進來的舌根依舊霸道。
不行……不能這樣……
她的手抵在堅實的胸膛上,但根本使不出力氣來,在吉爾伽美什看來,這小女人只是在偷吃他豆腐而已,沒關係,就讓她吃個夠!
吉爾伽美什脫掉上衣,完美的身材大喇喇的秀在她的視線裡,她害臊的閉起眼睛,試圖控制自己的想法。
等等!妳在害羞什麼!平常練習的時候眾騎士們不是都會裸著上半身嗎?妳早該習慣了吧?這個男人也是一樣的!
身體是誠實的,眼皮還是偷偷張開來在欣賞一眼完美身材,隨後又被大腦命令閉起來。這一連串的舉動在吉爾伽美什看來非常的可愛。
「嬌羞的愛妻呦,本王會好好疼愛可愛的妳的。」
他一把抓起阿爾托莉亞將她給扔到床上去,身子隨後壓上去。
阿爾托莉亞手腳都被困住了,只有那張嘴巴能夠反擊。
「不行呀…吉爾伽美什!你是蘇美爾王而我是不列顛女王,不可以做這種事!
「哼,關本王什麼事,本王可是忍耐了兩年了呢……何況…現在愛妻一定也很難受吧?
單手靈巧的解開襯衫的扣子,乾淨的身軀微微顫抖著。
難受……身體熱的不得了,被他碰到的地方更加的發燙……這種輕飄飄的感覺……究竟……?
「別怕,本王會溫柔的疼愛妳的。」
吉爾伽美什俯身吻了那小巧的嘴唇,不安份的大手滑進大腿內側,明明還什麼都沒做就讓她覺得心癢癢的了。
「真正的成為我的妻子吧,阿爾托莉亞。」
惡魔般的呢喃,打破了所有的規則,將純潔的少女染上自己的色彩。
 
 
 
 
感謝閱讀(ノ≧∀≦)ノ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