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有沖田組,專業助攻

我們只發糖不發刀子!

 

以下正文。

 

=================================================================

 

四人聚在一起喝酒聊天,房間內充斥著剛沐浴完的香氣及清光帶來的眾多保養品的香味,不僅是自己他還幫和泉守這個愛抖露做好了全套保養,因此明明是四個男人聚在一起氣氛卻像女子密會。

「……然後安定他就毫不猶豫的揍了那個人的臉哦!還說了句狠話……咦?不過是說什麼呢……」清光困惑的撓撓太陽穴。

「真是夠了……國中的往事就別說了,多丟人啊……」

「本來就是那個欺負小貓咪的人的錯啊,要不是大和守你先出手,我恐怕也要上去給他一拳!

「啊這之後被老師發現了我們全都被處罰掃廁所一個月……和泉守老是翹掉然後清光嫌漂亮的手會髒掉,所以都戴三層手套哦!有沒有誇張!

「三層都還太少好嗎?那間廁所真的超級可怕的……」

突然,手機震動的聲音打斷了他們的女子會。

「啊……不好意思是公司打來的,先失陪一下……」

堀川苦笑了一聲,拎起手機到房間外去。

「堀川先生也真是辛苦呢,明明都休假了卻還是要接公司的電話。」清光感嘆道。

「因為國廣他很認真嘛。」

「話說你們為什麼泡湯泡那麼久啊?

大和守一問,和泉守瞬間響起了剛才的種種。

「那是……因為……」

和泉守其實不太想回想起來,眼神飄向遠方,因為實在是太丟人啦!

「哼哼……」清光細長的食指敲打著下顎,一臉打趣的看著和泉守。「看你這反應……你就老實說吧,不然我就把你的秘密告訴堀川先生哦~

「啊,我也想聽~

「你們倆……」

無奈秘密被掌握住,也只能老老實實的告訴這兩位朋友了。

和泉守簡短幾句話帶過,很丟臉的地方就沒有說出來了。

「哇……」清光滿臉寫著不可思議四個大字。「你怎麼遲鈍成這樣啊……」

「我都要懷疑你是不是人了。」

「喂!你們也太過分了吧!」和泉守惱羞成怒,小臉頰透著淡粉。「我就只是沒有意識到而已……」

「正常人都會知道吧?你該不會是木頭人吧?」清光敲了敲和泉守的腦袋。「不會呀,你是正常人啊。」

「平常總愛誇耀自己多棒多帥,腦袋也不錯機靈,怎麼在堀川先生面前就怎麼傻啊……該不會你真的戀愛了就變笨了吧?

「閉嘴大和守!不准說我笨!」和泉守像隻炸毛的小獅子,而眼前這兩位逗他玩得可開心了呢。

「唉,你啊。」大和守重嘆了聲。「這麼蠢我們還是第一次見欸,之前蜂須賀前輩他們的事你不就處理的很好嗎?還自誇是戀愛專家,怎麼到自己就傻了?

「不止好不好,他拒絕告白的方法也是一流的。」

「對呢,我們都被你平時的樣子給欺騙差點忘記你其實是戀愛經驗為零的傢伙。」

「但還真沒想到你蠢到連共浴……噗哈哈!

「所以說啊!」和泉守打斷清光的竊笑。「我也想要帥一次啊!我也想要讓國廣大吃一驚啊!

「你?」大和首皺起半邊眉。「不可能啦,堀川先生成熟穩重,社會歷練也比你多,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很難啦~

「欸欸欸那可不一定哦安定。」清光微微一笑。「天真可愛的……」

「喂!誰天真可愛了!

「你先讓我說完嘛!」清光繼續道。「天真可愛的和泉守同學雖然傻,但是傻就意味著膽子大嘛!

「……我怎麼覺得你們只是藉機在罵我……」

「我跟清光只是想要幫你而已,聽我們的準沒錯!

和泉守的臉黑了一半,但奈何自己沒有辦法,只好靠這兩個滿腦子搞事的好友了。

「好吧,那你們說來聽聽……」

 

 

「抱歉各位,公司的事情已經處理完了……」

一進房間氣氛似乎不太對,堀川觀察他們三人的表情,大和守和清光臉上的笑容絕非善類,上揚的嘴角暴露出了邪惡的想法。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哦!堀川先生坐下吧。」

堀川坐下後大和守遞了一小杯酒,而清光則給和泉守斟了一大杯酒,還是快溢出來的高度。

「欸?這量會不會太多呢?

「放心,和泉守他酒量很好的!這種的不算什麼!

「對啊國廣!我很能喝的!

「原來是這樣啊,我第一次知道呢。」

「哼哼哼,有沒有對我刮目相看啊?

「嗯!不愧是兼桑!」堀川像哄孩子似的鼓掌。

「哈哈哈哈哈!

和泉守覺得讓國廣震驚到了現在得意的很!總算能帥一回了吧!

一旁的大和守和清光只能沉著臉憋笑著。

清光在大和守耳邊滴咕道:「噗!那個怎麼看都不是對你刮目相看的反應啊……堀川先生只是在哄哄你而已啊。」

「清光你就別一一吐槽了,戀愛中的和泉守就是個傻子。」

這兩人還真是為這個傻朋友操碎了心。

「那麼……乾杯!

隨著大和守的口令眾人一齊飲下杯中物,和泉守硬是把那一大杯給一口乾完,就算很痛苦也一定不能讓任何一滴留下!

「嗚哇!和泉守你居然全乾了!」大和守和清光一同發出了讚嘆,他們想不到這個和泉守兼定居然真的會把這一大杯一口飲盡,在他們的認知裡和泉守是一小杯就不行的人。

「怎麼樣!哈哈哈!我全喝完了吧!哈哈哈!」和泉守已經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了。

「兼桑這樣可不行哦。」堀川把大酒杯從和泉守身上搶過來。「就算酒量好這樣一下喝這麼多對身體不好哦。」

「沒事的啦國廣~

和泉守整個人賴在堀川身上,像小孩子搶糖果那樣想把酒杯拿回來。

「話說我們還不知道堀川先生的酒量如何呢?」清光問道。

「對啊對啊,堀川先生有沒有比和泉守厲害呢?

「這個嗎……」堀川困擾的笑了下。「我也不知道呢……」

「試試就知道了吧!」和泉守一把搶過大酒杯然後倒滿它。

「既然兼桑都這麼說了……」

堀川接過大酒杯,毫不猶豫的放在唇邊一口乾了!神色無絲毫痛苦,一滴也沒浪費,稀鬆平常的全部喝完,就像在喝白開水般輕鬆。

「哦!不愧是國廣!」明明是想耍帥一番的和泉守卻陷入了深深的佩服之中。

「堀川先生……好厲害啊!」大和守是真心的這麼認為,這個堀川國廣著實不簡單。

「沒有啦,喝這麼多也是有點勉強呢!

清光簡直說不出話來,佩服太佩服了!哪裡勉強了?那游刃有餘的笑臉分明寫著「我還可以喝十杯」啊!

大和守偷偷拉了清光的衣角咕噥道:「欸清光,堀川先生這麼厲害的角色我們準備的這多計畫感覺都會行不通啊……就算玩遊戲感覺也不會是對手啊……再說和泉守這麼傻普通方法帥不起來的吧?

「那還不簡單,直接進行最後計畫啊!傻就意味著大膽!

「好、好吧。」

清光朝和泉守使個眼色,暗示他執行最終計畫。

和泉守頷首表示明白,拉著堀川的手道:「欸國廣我想睡覺了,我們回去睡覺好不好?

「真拿兼桑沒辦法呢。」堀川寵溺一笑。「就算酒量再好喝這麼多也是容易醉的哦。」

「好好好,我知道啦~

堀川扶著走路有些搖晃的和泉守離開房間,走前還不失禮貌的謝謝清光和大和守。

僅剩兩人的房間頓時安靜了不少,大和守啜了一口酒說:「話說你的最終計畫是什麼啊?

「也沒什麼,我就只是叫和泉守把堀川先生推倒而已。」

大和守差點把口中的酒給吐出來:「清光你認真的?

「和泉守會傻到連這個……」大和守思考了一下。「不對啊,他又傻又純情或許還真的沒有意識到。」

「對吧?

「這真的會讓堀川先生嚇一跳嗎?

「這我不知道,但是和泉守肯定是這麼認為的。」

「清光你這樣是把一隻倉鼠丟進狼穴裡欸,還是披著羊皮的狼耶!

「然後那隻倉鼠還以為可以吃掉羊呢。」

「哇和泉守要是想揍人我一定會說這全都是清光你的主意!

「欸安定你怎麼可以這樣!引狼來的人不正是你嗎?

雖然嘴上是這樣講,但其實這兩人都很明白,,明明很受歡迎卻從沒談過戀愛的和泉守是有多麼喜歡多麼依賴堀川,享受人人都喜歡他的那個和泉守甘願只成為堀川一人的,可見他是相當認真的。

「清光,我看還是先想想看要讓和泉守請我們吃什麼好了。」

「好主意,除此之外我還要外加指甲油!

 

 

-----------------------------------------------------------------------------------------------------------------

 

和泉守盤腿坐在被褥旁,一個人不知道在想什麼,雖然酒精濃度不高,但是酒量極差的他也醉了一半,思考已經有些緩頓了。

「兼桑你剛剛喝太多了吧,喝點水吧?

堀川貼心的倒了杯溫水遞給和泉守,和泉守接下卻沒有飲用,徑直的盯著堀川的小臉看。

「兼桑……?怎麼了嗎?

按照清光所說要讓國廣嚇一跳的方法其實不多,因為國廣很沉穩,什麼都處事不驚,但是國廣有弱點。

『和泉守我告訴你堀川先生的弱點吧?像他那樣的人啊弱點肯定就是珍愛的人啊,所以你只要在房間內主動把他給推倒就贏了,包準他一定會被你嚇到。』

推倒國廣有什麼難的?國廣小小隻的,腰也很細,很容易就能做到了啊,這真的能讓他嚇到嗎?

「吶、國廣啊。」和泉守把溫水擱在小桌子上。

「嗯?

「你說過要讓你嚇一跳吧?

「啊……那個啊,沒什麼不用太……」

語未畢,和泉守像隻大型犬一樣撲了上來,把嬌小的堀川往被褥上壓倒。

「嘿嘿嘿這樣就……」

和泉守正想得意的炫耀一番,但對上了堀川那跟自己相同顏色的眼瞳便打住了,確實捕捉到了在那安穩的海浪中洶湧的波濤,但除此之外更多的是……

是什麼呢?

堀川伸手撫摸和泉守微燙的臉頰,勾起一抹淺笑:「兼桑你喝那麼大杯的酒也是為了讓我吃驚吧?你和大和守先生他們似乎策劃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國廣你怎麼知道……」

「太明顯了哦,兼桑現在這樣也是聽了他們的話吧?兼桑自己才不會這樣的。」

「嗚……暴露了……」果然還是什麼都瞞不住國廣……

「不過這樣認真煩惱的兼桑也很可愛呢,好啦,放我起來吧,我去弄點東西幫你醒醒酒。」

和泉守卻不想放手,堅持和堀川四目相對。

我人見人愛的和泉守兼定怎麼可以就這樣退縮呢!就算不聽清光他們的意見,我曾經也做到過的!就是和國廣坦承心意的那天,所以這一次……!

和泉守迅速俯下身,將微熱的唇瓣貼上去,僅僅只是唇瓣間的摩擦而已,和泉守立刻退開,嘴角上揚露出勝利的笑容,想好好欣賞堀川的表情。

「怎麼樣國廣?這可不是清光他們的主意哦,是我自己哦!

在和泉守看來對於剛剛那急促的親吻堀川還沒反應過來,他那想讓堀川震驚的目的確實達到了,然而,還有著什麼存在於眼底。

是什麼呢?

「兼桑真的讓我嚇到了呢……」堀川邪魅一笑。「但是兼桑似乎忘記我說的另一句話了。」

另一句話……?

『兼桑不可以這樣撩撥人哦,過頭的結果可是要自己負責哦?

「欸……!」和泉守驚覺大事不妙,此時想逃走也為時已晚,堀川一把抓住他,細腿一勾,局勢瞬間翻轉,將高大的美人壓在身下。

「國……!

堀川的食指抵著他的唇打斷他的話,堀川微微一笑。

「兼桑確實很棒哦,讓我震驚了,但是兼桑都沒有考慮過這樣的後果嗎?

比起震驚,在那雙瞳眸中更多的是……?

堀川的手指輕輕下移,指甲刮過和泉守的喉結。

「我可不是個成熟的大人呢,是經不起兼桑的誘惑哦?

「國廣你是故意的嗎?故意設陷阱讓我跳的嗎?

「嗯,是啊,兼桑生氣了嗎?

「沒……」和泉守噘起小嘴。「只是我果然在國廣面前的帥不起來啊……」

「這我也是一樣哦,我既不是什麼成熟的大人也不是乖巧的那類型。」

我只有和兼桑在一起才會露出真實的自我呢。

堀川俯下身,拇指輕撫著和泉守的俊臉,湊到他耳邊壓低音量道。

 

「我也是相當邪道的呢!

 

 

在那雙眼瞳中更多的是什麼呢?

是捕捉到獵物的,絕對的自信啊。

 

 

 

 

待續

 

===================================================================

 

這章前面只是想寫蠢兼而已,後面才是重點嘿嘿嘿

喝酒那個是想到刀音2宴會那邊的二姐,可說是相當悲催了哈哈哈哈

恭喜沖田組把朋友給賣了,堀哥就是隻大灰狼哈哈哈

不管是做什麼都在堀哥的掌控之中,相當邪道有木有!

 

下章沒意外就是高能了,我努力試試,很爛也不要打我嗚嗚嗚

堀哥越黑越帶感啊……(很興奮

想看哭唧唧的兼桑嘿嘿嘿

 

太忙了以至於拖了一會兒,至少在年前可以一更!

雖然是情人節但沒有時間寫別的,這個……湊活著用吧QAQ

話說我居然破百粉了……我超震驚超感動的,謝謝各位的支持!!!!!!!!

 

 

喜歡的小天使們不妨點個心或是留個評論吧(鼓勵懶癌末期的人更文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