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有沖田組,專業助攻

 

我來發糖啦!

 

有段有點牙白,怕被屏蔽我盡量隱晦了

 

以下正文

 

==================================================================

 

 

遠離了喧鬧的人行步道,兩人來到了僻靜的幽林小徑,只有沙沙的樹葉作伴,微風撫過肌膚,涼爽的感覺在適合散心不過了。

兩人肩並肩的併排走著,都市的煩惱似乎都被拋下,此刻只想好好享受這綠綠世界。堀川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很喜歡這樣清幽的地方。

看著這樣的堀川,和泉守欲言又止。

「吶、國廣啊……」

堀川仰起頭,衝著和泉守就是一個甜膩的笑容。「怎麼了嗎?兼桑?

「嗯……不,沒什麼……」

「兼桑真奇怪啊~

「哈啊?我哪裡奇怪了!

可惡!好在意啊!雖然是個小屁孩但是我真的好在意啊!該不會國廣還喜歡那個小屁孩吧?

「國廣啊……」和泉守抓了抓腦袋,眼神飄向遠方。「你、你喜歡小孩子嗎?

「嗯,還好吧,不算喜歡也不算討厭哦。」

「那、那你……」和泉守突然停下腳步,一旁的堀川見狀也停止前進。

「嗯?

「你……」難道我這是想問清楚那小屁孩是誰嗎?我居然吃一個小屁孩的醋?這也太丟人了吧?

堀川眨眨眼睛,試探性的問道:「莫非……兼桑很在意那個可愛的孩子?

被識破的和泉守臉頰瞬間漲紅。

「才不是!你別亂猜!

這麼丟人的事誰會承認啊!

「哈哈哈,這樣的兼桑也很可愛呢。」堀川笑得更甜了。「其實沒什麼哦,本來我很擔心那孩子的,但是現在我知道他過得很好也有人疼愛他。」

「他是個機靈的孩子,很活潑卻非常怕寂寞,他小小的很可愛,明明很瘦小卻長了張包子小臉,眼睛也和兼桑一樣美麗。」

「哦……感覺還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子。」

居然和我和泉守兼定有同款眼睛,肯定是個帥氣的小夥子。

「是吧?雖然他現在長高了也變得更加英俊瀟灑,但是小時候的可愛也依然在呢。」

「嘿欸……」和泉守微微鼓起臉頰,臭傢伙!居然能讓國廣這麼讚賞!不行!我怎麼能輸給他!

「那麼,那傢伙有比我還帥氣嗎?」和泉守自以為很帥的甩了那一頭長髮。

「嗯……」堀川仔細瞧了瞧和泉守的俊臉,被堀川清澈的大眼給盯著和泉守突然覺得不好意思了,明明早就習慣成為眾人的焦點了,但是唯有堀川的注視會讓他感受到害臊。

堀川看著紅著臉的和泉守投以一個俏皮的笑容;「我覺得你們差不多帥氣哦,嘿嘿。」

「國廣你故意的吧!

和泉手小賭氣似的伸手想把堀川的頭髮揉亂,不料眼前的人眼明手快,在和泉守還沒反應過來前纖手一扣,緊緊的牽住了和泉守,和他十指緊握。神情的認真讓和泉守看愣了。

「國……!

「兼桑不用感到任何不安哦,無論多少次我都願意說,我喜歡兼桑。」

「國廣你……!」和泉守還能怎麼辦?當然是選擇迴避這真誠的眼神,若是繼續注視下去,怕是連靈魂都要被勾走了。

「我們走吧!

堀川滿臉愉悅的牽著和泉守這已經熟透的紅蘋果向前行。

我真是……拿國廣沒轍啊……但是,不討厭啊。就算國廣以前曾經有過喜歡的人又如何?只要現在喜歡的是自己就足夠了。

 

 

兩人越走越深,途中還下起大雨只得暫且躲到大樹下稍避雨。

「這可真是頭疼啊……」淋著大雨回去可能會感冒,大和守他們現在大概還在泡溫泉吧。

「我倒覺得偶爾下點雨是好事哦。」堀川伸出一隻手,讓小水珠在掌上活躍。「因為你看,能看見和平常不一樣的風景哦。」還有,兩人能待在一起的時間也變長了。

被大雨清洗過的深林充斥著清新的香味,沾染上水滴的樹葉看起來是那樣滑嫩,安靜的只留下雨聲,世界只有你我。

「啊說起來我小時候跟父母上山露營的時候走丟過呢。」和泉守將耳前的長髮掛到耳後繼續道。「當時也是像這樣下大雨,我跟父母賭氣然後在晚上的時候亂跑,腳受傷了而且那時又黑又冷,我窩在一個小山洞裡大哭呢,後來是怎麼被找到的我也忘了,大概是我爸找到我的吧?

「嘛,不過其實那次旅行不算是什麼美好回憶,沒有交到朋友還搞失蹤讓爸媽擔心,好像只有……」和泉守眉頭一皺,努力思考著。

似乎忘記了什麼?

「嗯……我好像只有一個朋友,是一個大哥哥,總是塞我最愛的巧克力給我。」

那個人是誰啊?想不起他的長相……

「兼桑覺得那個大哥哥怎麼樣呢?

「嗯……他人很好,不管我多麼任性都一一包容我,雖然記不太清楚他是誰,但是我很喜歡他。」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要留下他的聯絡方式的,真想給他看看我現在帥氣的樣子啊。嗯……不對啊……老媽這麼在意我的人際關係,她或許會有吧?

這明明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但平時卻不曾憶起呢?若不是這場突然的大雨,或許我也不會想起那個人。如國廣所說,偶爾下點雨也能遇到好事呢。

 

----------------------------------------------------------------------------------------------------------------

 

大雨停歇後兩人回到了旅館,紛紛換上了提供的浴衣,是藍白色條紋的男女皆可適用的浴衣。

「嗯!不愧是兼桑!穿什麼都好看!

「那當然了!我可是和泉守兼定!

堀川顛起腳尖幫和泉守整理浴衣,順便幫和泉守紮了個低馬尾,這款浴衣確實設計精美,只可惜和泉守太高了,都露出了一小截小腿肚。若是忽略聲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來的黑長直大美女呢!

「我可喜歡溫泉了,國廣呢?

「我也喜歡哦。」

「那好!」和泉守很輕易的長手一勾扣住堀川的肩膀。「國廣等下我幫你搓背吧!

「欸欸?不用啦,兼桑不用幫我……」堀川忙著逃出和泉守的魔爪,不料和泉守反而扣得更緊。「你不喜歡?

「也不是……」

「既然不討厭就好啦!走啦走啦!

和泉守就這樣拉著堀川走出房門,還很興奮的講了泡完湯要去大和守那邊串門子。

而堀川畢竟也在職場上闖蕩多年,表面應付處理的十分洽當,事實上和泉守講了什麼他根本聽不下去……

這可是共浴耶!雖然浴場有其他人但至少是坦誠相見的共浴,然後這個人似乎完全沒意識到這點,還主動提出要搓背這種近距離接觸……

堀川覺得自己泡湯的時候不能放鬆反而要繃緊神經,要是一個失控……

我雖然很寵溺兼桑,但是我也是個男人哦,我既不乖巧也不成熟,是經不起各種撩撥的哦。

 

 

男湯內其實人意外的不是很多,或許大家都是一到旅館就泡湯,不像他們是先走走逛逛才進來,在的只有幾位老人家在閒話家常。

和泉守兼定,雖然已經是個成年人但此時的他應該只有五歲。

「哇哈哈!國廣你看,好多泡泡欸。」

和泉守搓了兩手的白泡泡似乎超級開心,露齒而笑的他看起來魅力非凡,明明應該開心的堀川此時只能苦笑一番。

「哈哈哈真的欸……」

堀川無法直視和泉守只好將視線放在那群老爺爺身上讓自己冷靜。

糟糕!一切都太糟糕了!

和泉守的那頭長髮經過堀川的巧手編織,分成好幾條麻花辮後盤在腦袋上,平時不容易看見的白皙後頸大喇喇的張揚著。全身上下只圍了一條小浴巾,那模特兒般的高挑和勻稱的肌肉近乎赤裸的呈現在眼前,那雙大長腿的穠纖合度恰到完美,既修長又有肌肉,力與美的呈現,小浴巾在那白皙的肌膚上留下了一小片陰影,引人無限遐想。而本人毫無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可口誘人,搓泡泡搓的可開心了。

「那個……兼桑……我已經洗過身體了,所以……」

「那可不行!國廣開車一定累了吧?就讓我和泉守兼定來慰勞你吧!哈哈哈!

和泉守從來也不曾這樣服侍過別人,也不懂得帶個道具之類的,赤手空拳直接上陣,他的大手開始胡亂的在堀川的背上遊走,把堀川的背都抹滿了泡泡才肯罷休。

「哈哈哈國廣怎麼樣啊?

「嗯……嗯挺、挺好的……」

「哈!那當然囉!

和泉守覺得雖然幫人搓背很開心,但若是對象是自家老爸那肯定不開心,因為他老爸的皮膚很粗糙,就連幫他老爸抓個癢都不願意了。而堀川不同,他的皮膚白嫩又細緻,指尖一觸摸到就令人流連忘返,難以想像他的年紀居然比自己長,說這是國中生的身體都相信。堀川雖然身高不高但是他的身材比例特別好,兩條腿也是又細又長,平常的西裝褲簡直壞了他這雙長腿的美麗,和泉守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他的腰肢非常纖細,比女孩子還要完美,他很瘦,但是瘦得恰到好處。

和泉守的手漸漸往下移,他的目光追隨著他的指尖,而在那小浴巾的遮掩下還是有一點點的股溝露出,和泉守的手突然停住,原本還什麼都沒意識到的他終於領悟了。

啊……我似乎正在做很糟糕的事情……

堀川微微回頭瞅了他一眼:「兼桑?

「沒、沒事啦哈哈哈,我搓好了哦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戀人,幾乎坦誠相見,然後我還大膽的撫摸他的身體……

和泉守瞬間漲紅了臉,還是趕快跳進溫泉裡隱埋各種事實吧。

「那、那國廣……我就先進去了哦……」

和泉守飛速的洗個手,光速的逃進浴池裡,恨不得把自己埋進去。

被留在原地的堀川微微一笑。

看兼桑這可愛的反應似乎是意識到了呢……不過也太遲了吧?我可是一直在忍耐克制自己呢。

堀川把泡泡沖乾淨後也走進了浴池,保持一個肩寬的距離和和泉守並排坐著,幸好溫泉是有顏色的,不然可就更尷尬了呢。

「真舒服呢,加州先生真是選了一個好地方呢。」

「對、對啊,哈哈哈哈哈……」和泉守完全不敢看堀川,換他看遠方的老爺爺們冷靜腦袋,讓自己的興奮感能不能冷卻。

「人這麼少也不錯呢,也沒有小孩子的吵鬧。」

「是啊……哈哈哈哈……」

這點小動作又怎麼可能逃過堀川的法眼,一時起了惡作劇的念頭,堀川問:「兼桑怎麼了嗎?為什麼要盯著老爺爺們看?

「沒、沒啊……就、隨便看看哈哈哈……」

「話說從剛剛開始兼桑就沒有看我呢。」

「哈啊?我、我哪有!」和泉守硬著頭皮將視線黏在堀川的小臉上。「你看,我這不就看了嗎!

堀川臉上的笑意更深了,他說:「兼桑臉好紅。」

「那、那是因為熱氣……還有體質的關係……」

「嗯……」堀川半瞇起眼睛,伸出手觸摸和泉守紅通通的臉蛋。

「國、國廣……?

「看來兼桑還有點自覺呢。」堀川慢慢逼進,和泉守根本無路可退,堀川壓低音量,在和泉守的耳邊低語,或許是心理因素,聽起來竟還有種沙啞的魅力。

「兼桑不可以這樣撩撥人哦,過頭的結果可是要自己負責哦?

「國……!」耳邊的吐息讓和泉守覺得全身發癢。

「不過。」堀川抽回身子,換回平常甜甜的笑容。「既然兼桑已經有自覺了那就放你一馬吧?

「我已經泡夠了先出去了,兼桑,慢、慢、來、就好,我會在外面等你的。」

堀川輕笑一聲愉悅的出了池子,不知為什麼和泉守有種輸的一蹋糊塗的感覺,他總是在堀川面前帥不起來。

聰明的國廣不可能不知道現在自己的狀態,現在滿腦子都是國廣,他的皮膚真好摸,腰好纖細啊……不知道抱起來的感覺如何……不行!要是在繼續想下去這種興奮的狀態何時才能解除啊!

和泉守把注意力全放在遠方的老爺爺身上,那種激不起他任何興奮因子的畫面才可能讓他快速冷卻,那些老爺爺覺得奇怪,為什麼有個帥小夥子一直盯著這邊看。

 

 

堀川已經整裝好了並且還有閒情逸致買冰牛奶,和泉守出來之後臉頰還是有些紅,不過狀況已經改善了許多。

「兼桑要不要喝點牛奶呢?

「哦、好!

接過牛奶,和泉守大口喝下。

「兼桑覺得舒服嗎?

「哦……還、還不錯。」

「剛剛加州先生邀請我們去他們房間喝酒聊天哦。」

「好啊。」

「對了兼桑。」堀川顛起腳尖簡單的把和泉守的長髮束成低馬尾,突然的靠近讓和泉守下意識的想後退。

「國……!

「兼桑。」堀川雖然笑著,但是眼底卻有著一股認真。「懂得主導局面的人才是贏家哦,要不要試著讓我大吃一驚呢?

「欸?

「沒事,那我們去找大和守先生他們吧!

懂得主導局面?什麼意思?

 

 

 

tbc

 

====================================================================

 

說周更的我沒有騙人吧哇哈哈哈!

 

其實本來可以更快更新的,不過我重新修改劇情,刪了一大半……連字數也........

 

本人沒泡過日本的溫泉所以以上橋段都是看漫畫腦補來的orz

 

怕被屏蔽我已經盡量隱晦表達了,看不懂的小天使不用害羞可以私信我,我可以講的清楚一點。

 

兼桑真的蠢萌的www

 

雖然一開始遇上天然呆的兼桑讓堀哥略居下風,但是堀哥後來還是扳回一城,就讓我們看看下回兼桑能不能贏一回?

 

A.我賭五毛兼桑會讓堀哥大吃一驚

B.我賭五毛堀哥會把持不住

C.自填

 

要說抱歉的一點是之後這周有點忙,可能會破壞周更進度

 

喜歡的小天使們不妨點個心或是留個評論吧(鼓勵懶癌末期的人更文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