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有沖田組,專業助攻

說好的一月底回來!!!

時隔這麼久有點抓不到感覺還請見諒!

 

以下正文

 

====================================================================

 

「這就是這個月本公司必須達到的目標,各位同……」

董事在會議中講得口沫橫飛,眼裡看見的都是還能賺多少錢,與會同仁皆繃緊神經不敢大意,只有一個人,他看著密密麻麻的開會資料,但眼裡的笑意卻暴露了他的心情,他根本沒在聽開會的內容。

「堀川。」

身旁的同事悄悄的拍了他的大腿提醒他回神。

「……」

「堀川!

「怎、怎麼了?

堀川趕緊仰起頭看向投影幕,假裝自己一直都很認真在聽取內容。

「在開會中分心真不像你呢。」

「只是昨晚有點失眠所以走神了而已。」

「聽那些女同事說你有戀人了,難不成是因為戀愛了才失眠?

「您多慮了,真的只是單純的失眠而已。」

堀川微微一笑,對方自知再多說下去也是無益,聳了聳肩繼續投入到會議中。

不好不好,因為太開心了在工作時恍神什麼的……唉,只要是關於兼桑的任何事,我都不像我呢。

 

 

昨日。

「國廣,你這個禮拜天有沒有空呀?

「有的,兼桑有什麼事嗎?

「哦!就是清光那傢伙說最近皮膚乾燥要來一趟健康美容溫泉之旅,想說國廣你不要一起來呢?

 

和泉守掛了電話,清光眨了眨斗大的赤瞳死盯著和泉守看。

「怎麼樣?

「國廣說好,他還說他可以開車載我們一塊去。」

「嗚哇!他人真好!不用坐人擠人的電車真是謝天謝地!

每次坐電車都是清光的噩夢,好好的妝容都會被人潮給用壞。

在一旁使用電腦的大和守忍不住吐槽:「你根本就是約人家當司機的吧?

「才不是呢!」清光吐吐舌頭。「欸欸欸兩天一夜的旅行怎麼說都會發生一些……嗯,很棒的事情啊,和泉守你說對吧?

「哈啊?跟我有什麼關係?

「真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裝傻欸。」大和守露出了「這傢伙沒救的」關愛眼神。

「算了啦安定,堀川先生這麼聰明的人一定會明白我的用心良苦的。」

「你們倆又想做什麼了?不就是出去玩嗎……」

和泉守聳聳肩,雖然他常常跟堀川在一起,但是這樣在外地旅行過夜還是第一次,感覺還是挺新鮮的。

 

 

當日早晨堀川是來他們宿舍接人的,脫下西裝換上簡單便衣的堀川看起來更像是國中生一樣可愛極了。

「你們就是加州先生和大和守先生吧?我是堀川國廣,很感謝你們這次的邀請。」

「嗚哇!你就是堀川先生呀!和聽說的一樣呢!」清光一個勁的湊上去瞧。「皮膚真好啊~眼睛也好漂亮呀~吶、平時是用什麼保養的?頭髮也好柔軟的感覺耶!我覺得這個口紅的色號很適合你耶~

「欸、啊……嗯……」堀川不知該如何反應,只好看向和泉守求救。

和泉守抓起清光的圍巾把他往後拉。「別這樣騷擾國廣啦笨清光。」

「欸~人家真的很想知道嘛~

「你好,我就是把和泉守的照片po上去的罪魁禍首,呀~真的覺得我當初真是做了一件超級正確的事情呢。」大和守笑的燦爛,但和泉守卻不是了。

「你小子還敢說!

然後大和守就又再跟和泉守吵當初還沒請的大餐,清光加入戰局說他想吃。

堀川沒來由的笑了出來,爽朗的笑聲吸引了吵在一起的三人。

「你們感情真好呢!

「才不好呢!」三人異口同聲。

「是是是,先上車吧,要吵車上再繼續吧?

 

 

亂舞溫泉旅館,只要是懂保養的人就一定會知道它的存在,這邊的溫泉可以養顏美容放鬆疲勞,位於山上因此易達性不高,通常都是開車前往。

「到了!」清光跳下車,大大的伸了懶腰。「乾燥的天氣真是讓人受不了,我要好好的享受!

「你就算在宿舍裡不也是天天泡澡嗎?

「這你就不懂了笨安定,廣大的浴場和小小的浴室是不能比擬的。」

「我說你們倆啊來幫忙提東西吧?」和泉守手上除了自己的行李外還拎了一個大包包。

「和泉守你的行李有這麼多嗎?」清光問道,因為平時行李最多的就是他自己。

「這不是我的,因為旅館附近沒有便利商店,內部賣的酒和食物又比較貴,所以國廣就自己準備了。」

堀川有些害臊的抓了抓頭:「只是去大賣場事先買了,不過因為在做促銷不小心買太多了呢。」

「哦!這點我們倒是沒有想到呢。」

「堀川先生你想的真是太周到了!

「你們兩個別顧著高興啊,快點來幫忙拿東西啊!

「好好好!

 

 

清光訂了兩間房間,可想而知是如何分房的。清光換上浴衣後拉著大和守就去泡溫泉了,堀川和和泉守則選擇去山林遊樂區走走逛逛。這個時段其不算是旅遊旺季,但是遊客依然很多,原本清幽的山林步道也變得熱鬧轟轟。

「這人也太多了吧……」和泉守內心是絕望的。

不僅人多,小孩子也多,還聚在一起玩遊戲像小蟲子一樣東竄西竄、橫衝直撞。

「哎呀!」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撞上和泉守的大長腿,屁股黏地的跌坐在地上。

「嗚哇哇哇哇,你為什麼欺負我啊啊啊啊。」

「哈啊?我只是站在這裡是你自己過來撞我的欸!」和泉守覺得自己好端端的惹上了一個大麻煩,腿長的罪過?

和泉守蹲下身看著嚎啕大哭鼻涕亂噴的小毛孩心裡備感無奈,算了小孩哄哄就沒事了。

「小鬼沒事了,不痛不痛了。」

「我不管啦!臭大叔你欺負我啊啊啊!我要跟媽媽講!嗚哇哇……」

「等……你叫誰大叔?」和泉守真想好好揍一頓這個小毛孩。「要叫帥哥哥好嗎?臭小鬼!

「嗚哇哇哇哇大叔你還罵我!」男孩的哭聲引來了眾人的圍觀。

「好了兼桑,交給我吧。」

堀川蹲下身,摸摸男孩的腦袋瓜兒。

「沒事了哦,哪裡疼呢?跟叔叔說好嗎?

「你不是叔叔,他才是叔叔……你是大哥哥嗚嗚嗚……」

「這個臭小鬼……!」和泉守內心想把這個小鬼好好打一頓。

「好好好,哪裡疼呢?跟哥哥說好嗎?

「嗚……屁股疼……」

「哥哥剛好知道一個治療屁股疼的方法哦,想不想知道?

「想……」

「但是這個方法只能跟好孩子講哦,剛剛你不小心撞到這個叔叔了,你要跟他說什麼呢?

「嗚……對不起……」男孩哽咽的說道。

「嗯,這樣才是好孩子哦。」堀川微笑著揉了揉男孩的頭。「現在你只要站起來,然後跑個幾步屁股就不會疼了哦,還有記得要跟媽媽說要換一身衣服哦。」

「好,謝謝大哥哥!

男孩站起來瞬間就跟沒事了一樣,還是繼續像脫韁野馬狂奔。

「國廣你對付小孩子真有一套欸……」換做是自己絕對做不來。

「畢竟以前帶過一個更纏人的小孩子呢。」堀川苦笑道。

「嘿欸……那可真是辛苦。」

「是啊,但是我覺得那段日子很快樂。」

「照顧小屁孩會快樂?

「他很可愛呢,我很喜歡。」

「嘿欸……」和泉守莫名的覺得火大,但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兼桑不如我們換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吧?

「哦……可以啊。」

什麼嘛那個小屁孩!!我就不信我和泉守兼定我輸給那種小屁孩!

 

 

------------------------------------------------------------------------------------------------------------

 

 

「兼定!亂跑的話會受傷的哦!

「不會的!國廣你看好哦!我跑的可快了呢!

一個小毛孩就這樣在空曠的地方跑來跑去,自得其樂,老實說堀川已經覺得有些煩燥了,吃幾口飯就像過動兒一樣動來動去,怕他受傷眼睛又不能離開他,真想趕快把這個麻煩鬼丟給他媽媽,可是大人們的圈子過於融洽他根本插不上話,而且若是沒有兼定的話,那他又要孤獨的一個人了。雖然這小孩真的讓人頭疼,但是只要他一笑,就能原諒所有了。

「國廣你看!是花花!」兼定不知從哪裡摘了一朵小白花,笑的比花兒還好看。

這孩子不論是找到什麼東西都一定超興奮的拿來給自己,不論是枯葉子或是奇形怪狀的石頭,他的好奇心是無底洞吧?

「兼定來,在這邊乖乖坐好,把飯給……」

不過兼定似乎沒有聽進去。

「國廣你快看!那邊有一大片花花哦!我們一起去摘……」

「兼定!」因為急躁口氣加重了不少,突然的不溫柔嚇到了兼定,滾燙的淚珠從他的瞳眸中溢出。

「對、對不起……國廣……我不是故意的……不要……」

見到眼淚堀川的心都軟了,道:「對不起兼定,我不是故意兇你的……」

雖然淚珠滾落,但是兼定皺起鼻子設法控制自己不要哭出來,那小臉做出這麼有趣的表情簡直會讓對面的人笑出聲,但是他哽咽的話語卻讓人笑不出來。

「我、我不會哭的,所以、國廣不要生氣……好嗎?不要不理我、把我關在黑黑的地方……不、不要放我一個人……」

這孩子……在說什麼?堀川一時之間無法反應。

「我會乖乖的,不會亂哭不會亂跑,所以、國廣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不要生氣好不好?

兼定真的沒有哭,那幾滴眼淚被他親手抹去,他濡濕的眼眸懇求著堀川。

「不要留我一個人。」

「兼定,來。」堀川伸出雙手呼換那個小小發抖的身軀,他有些膽怯,踏著細碎的步伐走向堀川,堀川長手一收將那個小身體揉進懷裡。

太瘦了。雖然他跑來跑去看起來很有活力但是他抱起來充滿骨感,臉頰上的包子根本就是唬人的,身體怎麼如此瘦小呢?他仍在顫抖著,努力哽住鼻涕的啜泣聲也盡量壓低。

他很害怕,害怕一切。

「兼定,對不起我不該兇你的,我不會留下你一個人的,也不會把你關在黑黑的地方,我一直在這裡。」

「嗚……媽媽總是嫌我吵……只要我哭她就把我關在廁所裡……只有不哭了才放我出來……」兼定摟緊了堀川。「媽媽也不願意陪我玩,我給她看什麼她都嫌我煩……我也沒有同齡的朋友……因為媽媽說他們沒有資格當我的朋友……只有國廣……願意聽我講話、願意跟我玩……」

「我也一樣哦,兼定。」不知怎的,面對著小傢伙任何面具都沒有用處。「我真實的樣子沒有任何人能看破,只有你一眼就看出來了哦兼定。」

我想肯定是因為這傢伙從小就跟著他媽媽,這小眼睛能夠細微觀察周遭的一切。

「只有國廣是朋友……我好開心好高興……一不小心就太興奮了……對不起,我下次不會這樣了……」

「不用的,兼定。」堀川放開了這嬌小的身軀,直視著哭紅的雙眼。「你可以盡情的撒嬌,做你自己就好了,我不會不理你,我會包容你的所有一切。」

堀川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出這種約定,但只要想到這可愛的孩子如此依賴他,就捨不得他受到任何苦難,想好好保護他,讓他一直開心的笑著。

「真、真的嗎?」兼定眨眨大眼,有些狐疑。「國廣不會騙人?

「絕對不騙人,直到你嫌棄我為止我都不會違反我們的約定。」

兼定破涕為笑,一個勁的往堀川身上撲,一時間重心不穩堀川整個人往後倒下,這個小毛孩就這樣黏在堀川身上,小腦袋瓜兒不斷蹭著堀川的頸脖,惹得他發癢。

「兼、兼定……好癢哦哈哈哈哈哈。」

「國廣國廣!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哦!不可以跟任何人講哦!

「好好好,你說吧。」

兼定將唇湊近堀川的耳旁,呼吸的鼻息打在耳上真的很癢,他小小聲的說。

「國廣,我好喜歡你。」

堀川的腦袋當機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他立刻坐起身子,這個小毛孩就跪坐在他的雙腿間對他傻笑著。

他知道他在說什麼嗎?堀川慌了,他不是沒有被告白過,可是這個小孩子的告白讓他驚慌失措,各種情感湧現出來。他喜歡兼定這點無庸置疑,但是什麼情感?

堀川撫上兼定的包子臉頰,輕輕的摩娑著柔軟的觸感。

「兼、兼定……你知道喜歡是什麼意思嗎?

兼定大力的點點頭,道:「就像爸爸喜歡媽媽一樣,我喜歡國廣!

就算只是童言童語,但只要是你的話語我都會放在心上的,兼定。

「真的?

「等我長大了國廣要成為我的新娘!

堀川笑了,這孩子真是太可愛了,你的一言一行我都當真喲,兼定。

「好好好,我答應你。」

語畢,落下一個輕柔的吻在兼定小巧的額頭上。

只是一個小小的吻兼定樂的合不攏嘴,機哩呱拉的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像是要去哪裡辦婚禮啊,堀川抱著他,懷中的嬌小是一塊寶物。

我都當真哦,兼定,就算你忘記了我也會記得的,即使之後反悔也沒有關係,和你相處的這短短幾日,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會把小孩子的話放在心上,看來我也不像我了。

但是因為是你,何嘗不可呢?

 

 

tbc

==================================================================

 

很♂棒♂的♂事♂情    不愧是清光光你真懂

 

這期比較過渡性質,算是找找手感吧

 

我在思考要一直發糖還是發點刀子呢?????

 

朋友們都想看車……不過本人從沒開過車……所以……

啊但是我會努力試試,要是沒車也不要打我(

 

花丸看的我不自覺得傻笑了好久,吹爆土方組!!!!!!!!!!!!!

 

喜歡的小天使們不妨點個心或是留個評論吧(鼓勵懶癌末期的人更文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