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人X公主(本次公主沒有名字,將自己帶入吧www

超甜文XD

這裡是看完あなたに贈る愛の形 SP秋人月覺+秘密故事之後少女心炸裂所寫的,簡直鼻血流不停wwwww

作者自帶牛郎屬性,所以寫的王子都會有點牛郎味XD

 

=========================================================

 

那朵花的名字是你告訴我的,你輕輕的用沉穩沙啞的嗓音舔拭耳畔,溫暖寬厚的雙手溫柔的描繪它的模樣,深邃虛幻的眼瞳喃喃的擒住生靈,悄悄的,寂靜的,戀慕緩緩的到來。

只要你伸出手,我會守在你身邊。

我一直都在這裡。

 

 

月娘高清明媚,滿天星辰閃爍不已,夜晚的天空顯得格外鬧騰,像是大家都聚在一起歡欣似的,但是,內心的鼓動勝於所有的一切。

 

我切斷了與色彩的連接,僅僅靠著其他感官和信任維持著。

「秋、秋人先生……還沒到嗎?

秋人先生牽著我的手,那手有著暖心的熱度,溫柔的撫起我的手指,他讓我蒙上眼睛,說要帶我到秘密花園,只屬於兩人的地方。

「嗯,快到了。」

他輕聲的說著,像是流水般滑過耳畔如此清柔,卻又帶著他獨特的低沉,只要聽上一次就會像上了癮似的,異常的迷人。

雖然看不到很不安,但是只要聽到他的聲音,透過指尖清楚的感覺到他的存在,我就會不自覺的安心,秋人先生,果然有種魔力。

似是過了永遠,又像是只有一瞬間,我們停下了腳步。

「已經到了哦。」

我倆緊牽的手鬆開,他繞到我的背後為我解下眼帶,屬於他的氣息如此的靠近,不禁讓人的心跳加快。

「我一直很想讓妳看看這個地方,尤其是這個時候,特別的美麗。」

眼帶鬆了,我眨了眨雙眼,再次和世界接上了光明。

「欸……?

眼前是紅雪飛舞的天堂,艷紅的花瓣隨著風兒恣意舞動,東來的徐風吹來了嬌憐的嫣紅,帶來了戀慕的悸動。

「現在正好是薔薇盛開的日子,而今天的風兒會特別的胡鬧,所以會有像這樣花瓣紛飛的景色,我一直都想讓妳看看。」

我被震驚到無法說出話也無法別開視線,月光的照耀下添得漫天飛舞的紅有一絲暖意,它自由自在的身姿就像是展翅高飛的蝴蝶一樣。

「我想,妳一定會喜歡的。」

秋人先生對我露出微笑,那灰色的眼眸深處埋藏著淡淡的憂傷,可是在我看來是那樣的柔和,煌炎般熱情的髮絲在這樣的夜晚下顯得更加火紅,垂放在右側的鬢髮也隨著風兒般舞動,眼角的那抹紅此刻更是為那雙迷人的雙眼添加一層魅力,只要對視一眼就再也無法逃離。

我也回望他一眼,不敢對視太久而將眼神又飄走。

「我、我很喜歡哦!這裡真的好漂亮!

我不自覺得向前走了好幾步,置身在花精靈的異世界中玩耍著。

嘻鬧的風兒時而將花吹到我的腦袋瓜上,時而吹到我的裙襬上,此刻的我大概像小孩子般的在追著花瓣轉來轉去吧?至少秋人先生稍顯困擾的微皺眉。

「秋人先生~這裡真的好美哦!

「如果……」秋人先生頓了一下,俊美的他似乎蒙上一層陰影。「如果曼珠沙華也能讓妳這樣開心的綻放笑容就好了呢。」

「會的哦。」我逐步朝秋人先生走近。「曼珠沙華像這樣子開成一大片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哦!

「秋人先生曾說過曼珠沙華也被叫做天上盛開的花,從天上落下的艷紅雪花,感覺就像是遇見了特別的幸福似的。」

光是想像一下就覺得非常浪漫呢!

秋人先生先是瞪大了眼,隨即彎眼笑了。

「妳……擁有純潔美麗的心靈。」

「欸……是、是嗎……」

突然被誇獎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呢……

「我也很喜歡這裡,也期盼著總有一天曼珠沙華能像薔薇這般的被人喜愛著,這是……我的心願。」

「一定可以實現的。」

「帶刺的薔薇都能受到喜愛了,受秋人先生所熱愛的曼珠沙華一定也可以的。」

「謝謝妳,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天我的心都一點一滴的得到了救贖。」

在澄澈而又認真的雙眸注視下,我感覺臉頰忽然間發燙,感覺自己快要被看透了,多不好意思啊。

「啊!對了!」我遞出一朵薔薇花給秋人先生,那朵花的花瓣是飽滿的鮮紅,緊實的貼近彼此。

「這是剛剛不小心吹到我裙襬上的薔薇,它的花型很漂亮,雖然有著短刺但是螫人不痛,想要把它送給秋人先生。」

秋人先生將它拾起,那雙眼瞳仔細的打量著薔薇花,看著我都替花兒感到不好意思了。

但是秋人先生也只是看著它而已,難道是不喜歡這朵花嗎?

「不喜歡嗎……?

「我很喜歡。」

明明知道他是在說花兒,但是從他的嘴裡聽到敏感字眼,果然還是會覺得臉頰發燙呢……

秋人先生不再只看著薔薇花了,他的視線直視著我,那眼神像是要勾住我的魂似的,深情的讓人無法離開視線,他的唇漸漸的靠近艷紅的花瓣,輕啟唇瓣,在那花瓣上落下一吻。

「欸……?

如此香豔的畫面頓時讓我愣住了,秋人先生親吻薔薇花的樣子太過流暢、太過華美了,連害臊的時間都沒有,只能呆站在原地,或許是在那一瞬間我的心都被奪走了吧。

「比起我,妳更適合這朵花。」

秋人先生將薔薇放回我的手上,突然間有點羨慕這朵薔薇了呢!

「妳知道為什麼我要邀妳來薔薇園嗎?

「欸……?

秋人先生輕觸我的臉頰,微熱的指尖像是帶來了電流,我的心跳得更快,此刻我的臉是不是紅的跟薔薇一樣了呢?

「皎潔的月光輝映下的薔薇園,在這裡交換愛的誓言的話,兩個人會永遠幸福……」

「秋人先生……?

「我是多麼的想要碰觸惹人憐愛的妳……妳一定不知道吧?

秋人先生的俊容慢慢湊近,在月光的照射下,秋人先生看起來更加的柔和,他的另一隻大手輕撫上我的腰間,距離縮短,曖昧蔓延。

「秋人先生……我……」

「妳就是照亮黑暗的唯一光束,是妳拯救了徘徊在黑暗深淵的我,是妳第一次說了曼珠沙華是美麗的花,是妳,接受了罪孽深重的我……」

秋人先生的嗓音聽上去有些顫抖,但是依舊是如此的動聽,嘶啞低沉的迷人,他的話語沒有一絲虛假。

「這樣污穢的我沒有資格愛妳,但是……看著妳……自私的我又想要抱緊妳……」

秋人先生……

「不管是怎樣的秋人先生我都會接受的,因為我喜歡秋人先生。」我對他投以微笑。

「愛一個人不需要資格,要的只有愛人的勇氣。」

「只要你伸出手,我會守在你身邊。我一直都在這裡。」

秋人先生瞪大了眼,隨後又回復正常,他微微一笑。

「謝謝妳,只要有妳在身邊,此刻即是永恆。」

語畢,一個吻落在眼臉上,那像清風拂過般的愜意,卻讓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

秋人先生無比真誠的灰眸注視著我,那醉人的嗓音縈繞在耳邊,我,完全無法別開視線。

「我愛妳……」

彼此的距離為零,唇瓣甜蜜的交疊在一起。

秋人先生……好熱好溫暖……他的熱情似乎都感染到我了……心臟的悸動無法停止……這是什麼感覺……甜膩的像是要上癮了……

「秋……嗚!

甜還要再更甜,更加深入的糾纏在一起。

秋人先生……欸?這、這樣的吻……

「嗯……」

這樣的吻是第一次啊……什麼感覺……感覺整個人都不是自己的了……

秋人先生放開了我,雖然害羞的想要把自己藏起來,但是根本一步也動不了,每一個地方都被好好的疼愛過,不只是小鹿亂撞的心,連身體的主導全都要被奪走了,是那樣甜膩的感覺讓神經都酥麻了,只能依偎在他的懷裡。

「妳知道……在薔薇滿天飛舞下接吻的兩人會如何嗎?

我搖搖頭,感覺腦袋都有些暈呼呼的了,秋人先生的嗓音此實聽起來格外的迷人,低沉中又帶著一絲喜悅,百聽不厭。

秋人先生再度露出淺淺的微笑。

我的目光頓時被那唇瓣吸引過去,薄唇勾勒出完美的弧度,迷人的光澤感似是被水珠滋潤過,雖然只是微笑但是也感受的到他內心的愉悅,總覺得那嘴唇真性感……然後我剛剛和這樣的秋人先生……

頓時臉頰炸紅,天哪!

秋人先生的笑意更深了,他輕輕的撫上我紅通通的臉頰,拇指輕掠過我的嘴唇,被他觸摸到的地方感覺燙的快要燒起來。

「秋、秋人先生……那個……」

「在薔薇滿天飛舞下接吻的兩人……」秋人先生越靠越近,能感受到彼此的氣息,他熾熱的吐息,熱到我都要融化了。

「心,是屬於彼此的。」

秋人先生再次覆上我的唇瓣,給予我更加甜蜜的滋味。

「吶,我愛妳……」

「秋、秋人先生……」

在薔薇花瓣飛舞的夜空下,以愛啟誓,以吻見證。

 

=======================================================

 

單身狗們情人節不用害怕,我們還有王子們的陪伴!!!

這樣的秋人可能跟普版的很不符合,但是SP的差不多就這樣了(當時看的我鼻血直流啊wwww 有抽到真的是太幸福了!!!!!!!!

 

也恭喜秋人繁中版的一名!!!!!!!!!超愉悅的!!!!!!!!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