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翎醬請進!!!!!

 

哈哈哈!這就是我寫的白色情人節禮物~有沒有嚇到呀~~

2/14你寫小秋秋,3/14換我寫真琴啦~~~

但是因為我寫得比較趕一點所以渣渣的,然後我感覺把真琴寫崩了QAQ真琴好像沒有病病的QAQ你也是知道的,本人自帶牛郎屬性,感覺真琴變成色氣+撩妹的牛郎了wwwww

跪求翎醬原諒,不要黑化哦哦哦~

 

以下正文~~

 

我看見了一隻蝴蝶,她在花園中翩翩起舞,那姿態美的令人無法移開視線,就像天使在跳舞一樣,她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純潔。

我看見了一隻蜘蛛,他在深淵中吐絲結網,深沉黑暗的雙眼端詳著憐愛的蝴蝶,他那雙眼眸中究竟在想些什麼?那笑容的背後又隱藏了什麼?

然後,他們相遇了。

 

 

「呀啊啊啊啊!

少女的尖叫聲劃破了寂靜的夜空,醉漢的粗魯讓少女軟了腳,跌坐在地上,美麗天藍絨裙襬被扯破,少女瑟瑟發抖著。

「真是可愛的小姐呢……」醉漢的嘴裡有一股濃厚的酒精味和許久未清洗的臭味,少女光是呼吸就覺得作噁。

「我聽說了哦,小姐妳是前王子真琴重要的人對吧?大總統可是恨不得殺死那小子呢,若是我抓到他的馬子……呵!可能會得到一年份都喝不完的好酒呢……哈哈哈哈哈!

「不、不要……」少女無處可逃。

醉漢舔了舔乾澀的嘴唇,像隻猛獸般的撲過來,他張開惡臭的大嘴,伸出發黑的利爪要玷汙純潔的少女。

「呀啊啊啊啊!」少女無法動彈,只希望最掛念的那個人能聽見這呼喚他的號角聲。

「砰!

一個不明物體恰好擊中醉漢的後腦杓,醉漢重心不穩的跌了個狗吃屎,伴隨著救贖而來的是那極度渴望的人。

「翎醬,原來妳在這裡呀。」

語調聽來陽光爽朗,但是卻有種冰冷的違和感,烏黑的髮絲在這夜空下依然有著星辰般的光澤,隨著微風的吹拂輕輕的打在俊俏消瘦的臉頰上,青年穿著黑色的夾克和長褲,全身漆黑打扮的他纖脖上圍繞著米黃帶有格子線條的圍巾,如寒冷中添加一絲暖意,青年的嘴角勾勒出完美的弧度,但是那雙眸子,在黑暗深淵中燃燒著一股怒意的煌炎,他露出天使的笑容,可是他實實在在的是個惡魔。

「真、真琴!」

被喚作翎醬的少女大喊一聲,尖銳上揚的語調可見她的欣喜,那美眸燃起一股希望,掛在眼角的顆顆晶瑩因為感動滾落,像珍珠一樣惹人憐愛。

「嘖……」醉漢摸摸紅腫的後腦袋,滿臉的不悅。「前王子還這麼囂張……不過是隻喪家犬罷了!能苟活到現在還不是因為大總統可憐你!」

「可憐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琴沒來由的大笑,喪心病狂,聽見的不是喜悅,只是滿腔的空虛,似是失去了理智又不願完全失去,矛盾之下的乾枯笑聲。

「說是可憐我……?哈哈哈哈哈!」真琴深不見底的黑眸亮起一圈金光,有著天使聖潔的金輝,但那卻是銬住罪惡之人的枷鎖。

「喂……你……」

醉漢直視著那雙眼瞳,完全無法動彈。

「要是我想……我隨時可以殺了那個男人!可憐我……哈哈哈!別讓人發笑了啊!」

黑暗的情緒洶湧般的奔騰,翎醬有種不好的預感,她覺得真琴不能被這樣負面的情緒控制住!

「真琴!」

翎醬撲進真琴的懷裡,鼻腔充斥著專屬於真琴的香味,讓翎醬剛剛的恐懼消退了,她抱緊真琴纖瘦又不失陽剛的身軀,像是要阻止他似的。

「真琴對不起,我下次走路的時候會再注意一點的,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翎醬……」

真琴的大手輕輕的撫上翎醬的美背,即使隔著布料還是能感受到一股專屬於他的暖意。

真琴再次看向那個醉漢,語調冰冷的沒有起伏:「你剛剛居然妄想用你那雙髒手觸碰我可愛的翎醬……我想你應該知道下場了吧……?

「咦!」醉漢倒吸了一口氣,恐懼使他的大腦無法動作,很丟臉的尿褲子了。

「我命令你……永遠也不准出現在我跟翎醬的視線裡,給我滾!」

「咦咦咦!」

醉漢連滾帶爬的逃走了。

「真琴……」

「走了。」

真琴握住翎醬的纖纖小手,十指交扣的兩人交換著彼此的溫度,看著那漆黑的背影,翎醬有說不出的安心感,真琴的溫柔之處,只有她一個人知道。

 

 

入夜的街道並沒有因為寒冷而蕭條,今天異常的熱鬧,大多都是情侶甜滋滋的走在一塊兒,真琴和翎醬也是如此,不過因為真琴的身分特殊,所以他們選擇走人煙稀少的小路。

他們來到了真琴的家,翎醬便提出了這個疑問。

「今天……為什麼這麼熱鬧呢?

翎醬眨眨美眸,明亮的圓潤看著真琴柔順的黑髮。

「那條狗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哼,那種日子無聊至極。」真琴乾笑一聲,他總是如此,討厭和親近的人一起過節日的日子。

「不知從哪來的規定就在特定的日子開開心心的慶祝,簡直就像傀儡一樣被操控的可笑。」

「或許是被『特定節日』給束縛住了沒錯,但是……我無時無刻都想和真琴在一起。」

此語一出,真琴轉身看向矮了自己一截的人兒。

「翎醬啊……」

「情人節也好,生日也罷,我想要一直一直的跟真琴在一起……」

翎醬的眼眸誠實無欺,映照著純潔的月光,她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心情,因為有些畏懼而身子微微的顫抖著,宛如天使的她楚楚可憐。

「嘿欸……」真琴的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笑,深黑的暗流在內心翻滾。

「翎醬……」真琴的大手撫上翎醬軟嫩的臉頰,微涼的指尖傳遞著想觸摸她的訊息。

「妳這樣說的話……可就永遠也無法從我身邊離開了哦……?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真琴無聲的笑了,那究竟是愉悅的笑抑或是……想把心愛之人玷汙的黑暗呢?

「吶、翎醬啊……我可愛的翎醬啊……」真琴圈住翎醬的纖細的腰肢,俊臉緩緩湊近,能清楚的感受到彼此的吐息以及翎醬身上甜美到讓人上癮的香味。

「真琴……那個……」

灼熱的吐息讓翎醬羞紅了臉,小手抵在真琴的胸膛上,小小的抗拒。

真琴握住不安分的小手,十指緊扣的牽制住它,輕輕的摩娑著纖細的無名指指節,讓翎醬覺得心癢癢的。

「翎醬……」壓低嗓音,這種低沉的呢喃令翎醬無法招架,雙頰染成一片紅暈。

「臉紅的像果實一樣誘人食慾呢……」真琴惡作劇似的在紅通通的小臉上輕啄一口。

「唔……!」敏感的翎醬大大的顫抖了身子,一雙美腿也好似無力的疲軟,只能依靠真琴的懷抱來站穩身子。

「翎醬……你願意愛我嗎?我純潔可愛的翎醬……你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嗎?即使是邁向深淵也願意嗎?

真琴的黑眸筆直的注視著少女,看不清楚他真實的感情,也無法猜透出他的想法,那眸底是愛著翎醬還是只是想要天使墮落?

「吶……翎醬。」真琴的指尖輕滑過翎醬的唇瓣。

 

「沒有妳的愛我會死的。」

 

翎醬正面迎上那深黑的瞳眸,絲毫不懼怕黑暗。

「真琴……沒有你的愛我也會死的……」

真琴有些意外的瞪大了眼,他心愛的女孩比他想像中的還要愛他,還有什麼是比這還要令人高興的事情呢?

真琴無法忍耐了,強勢的堵住翎醬柔軟的唇瓣,舌尖勾勒著少女曼妙的唇型,濃濃的情愫在相連的地方蔓延開來。

「嗚嗚……真……!

翎醬完全無法招架,空氣都被眼前的人掠奪走了,無法喘氣。

「吶……翎醬……成為我的人吧?只要只屬於我一個人就好了……我可愛的可愛的翎醬呦……」

愛撫似的探近翎醬的上衣,骨節分明的手指在美背上游走,像是在鋼琴鍵盤上奏出一曲動聽的旋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翎醬不自覺得發出了呻吟聲,這讓真琴更加的愉悅。

「翎醬這麼動聽的聲音……也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真、真琴……」

意亂情迷的撒嬌,翎醬從不知道她原來可以發出這麼好聽的聲音。

「雖然我說過節日什麼的很無趣,但是只要心愛的翎醬陪伴在我身邊……那就怎樣都無所謂了……吶?

真琴微涼的手掌撩起裙襬,摩娑著白皙的大腿,如清水滑過的感覺,癢癢的卻又覺得很舒服,翎醬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這樣奇怪的舒適感是第一次。

「翎醬……說說看妳要什麼禮物?白色情人節似乎是男生要回禮給心儀的女孩子呢……」

奈何翎醬的腦袋已經暈呼呼了,答案不經大腦的脫口而出。

「我……想要真琴……」

真琴臉上的笑意更深了,像是得到了什麼珍寶似的。

「嘿欸……翎醬……這是誘惑我的妳不好哦……?

真琴吻上翎醬的頸子,牙齒輕輕的咬著細緻的肌膚,一口一口的留下自己佔有她的印記,因為敏感的地方被唇齒橫掃,翎醬不自覺得又發出了好聽的呻吟。

「嗚嗚……真、真琴……」

「啊啊……我的翎醬……如果把妳弄壞了……妳會是怎麼樣的表情呢?

 

啊啊……一定美麗的讓人欲罷不能吧……迷濛濡濕的雙眼、用那動聽的聲音喚我的名字……我可愛的翎醬哦……只有和妳在一起我才有『生存著的實感』,這份想把惹人憐愛的妳全部弄壞的感情到底該如何傳達給妳呢……?一點一滴的讓妳沉醉於我?還是就在現在玷汙妳呢……?

啊啊……答案不是明擺著嗎……

 

「妳要的情人節禮物……現在就給妳……我可愛的可愛的,永遠只愛著我一個人的翎醬呦……」

大手靈巧的解開翎醬胸前的鈕扣,揚起一抹微笑。

翎醬的理智想要阻止胡來的大手,但是他的雙手像是沒有力氣似的完全動彈不得。

真琴再次吻上翎醬的小唇,吸允那乖巧的小舌,讓翎醬一陣酥麻感。

「我愛妳,翎醬……」

將這份感情,往更深的更深的彼方傳去……

 

 

我看見了一隻蝴蝶,她沉淪了。她捨棄美麗的花園和翅膀,朝深淵中的黑暗飛去,她幸福的笑著,她愛著。

我看見了一隻蜘蛛,他得到了。四面張開的網子黏著一隻等著被他吃掉的獵物,她天使般的笑顏讓人想要玷汙她,若是把她漂亮的翅膀扯下來,那麼心愛的她就哪裡也去不了了。

互相說著包含毒藥的情話,蝴蝶甘願一口一口的被吃掉,那是因為。

 

沒有你的愛我會死的。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