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有沖田組,專業助攻(本章未登場

 

我們只發糖不發刀子!

 

本章R18內容

 

第一次寫車所以可能有很多bug 還請無視嗚嗚嗚

 

 

 

 

以下正文。

 

 

====================================================================

 

 

堀川伏在和泉守身上,雙手捧著和泉守的俊臉,舌尖輕輕滑過和泉守緊閉的雙唇,濕潤的挑逗和泉守讓他張開唇瓣。堀川也不著急,像對待寶物一樣輕柔細心,時而舔舐時而啃咬。

「國……」

堀川沒有放過那空隙,靈活的舌尖迅速勾住和泉守和他一起玩耍。

突然的襲擊讓和泉守招架不住,破碎的呻吟流出。

「嗚……國……等……哈啊……」

和泉守根本不會接吻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能闔上雙眼感受。

只是他覺得跟以往不同,堀川的吻持續太久了,而且,把他口腔的每一個地方都好好疼愛了一遍!

國廣的吻為什麼感覺這麼色啊……

交纏的小舌越是纏繞就越是孕育出甘甜的蜜汁,甜的大腦都麻痺了,共舞時譜出的樂章更是色氣,如此近距離的感受,一抹紅暈爬上和泉守的臉頰,但他甘願沉浸在這蜜汁中。

「兼桑……」堀川壓低的音量有沙啞的性感,耳根子都麻了。

「嗚……!

和泉守猛地推開堀川,破壞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默契,雙唇的分離好似捨不得,牽出了一條銀絲。

堀川微微一笑,巧舌舔一圈將銀絲收回嘴中。

目睹這幕和泉守覺得更加不妙了,眼前這個長著一張天使娃娃臉的男人,這個任何人看了都覺得很乖巧很成熟的男人─眼底透著他一直深埋的慾望。

「兼桑。」堀川含住和泉守的耳垂。「你有反應了呢……明明只是接吻而已哦?

「國廣……你……!」事情敗露的和泉守想收緊腿,但堀川早已卡在他雙腿之間,根本隱瞞不了,秘密全部洩露。

居然因為接吻就起反應!我也太丟臉了吧!

氣急敗壞的和泉守想生氣又覺得羞恥,一下皺眉一下咬唇,殊不知種種的行為在那被吻的紅通通的俊臉來看都是誘惑。

堀川忽地抬起和泉守的一條長腿,和泉守嚇的從被褥上跳起來。

「國廣……!

「兼桑,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你知道吧?

知道啊當然知道啊!就這種事……我還是知道的!

和泉守投降的倒臥下去,手背覆在眼睛上微微點頭,那玫瑰紅的臉頰暴露了他的情緒,他雖然害羞但還是很期待的!

堀川內心不得不感嘆,這樣的兼桑真是可愛的讓人受不了呢。

「那我……不客氣了。」

堀川先是親吻了和泉守的腳趾,右手摸上和泉守勻稱的小腿,像彈鋼琴那般一指一指演奏,愛撫到和泉守敏感的大腿內側時壞心的多加摩娑,和泉守不小心放出了叫聲。

「啊……哈啊……」

堀川內心輕笑了下,卸下最後一道防線,一把握住直挺的分身。

「啊!

和泉守叫出聲後立刻摀嘴,那裡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任何人碰過,這奇怪的感覺讓他覺得不適卻充滿期待,非常矛盾。

堀川上下套弄著發燙的分身,嘴巴含上一邊挺立的小果實,靈巧的舌尖在享用美食,交替的食用,讓兩邊都被好好疼愛。

和泉守緊閉著眼,皺著眉頭想抗拒這舒服的感覺,摀住嘴巴不讓聲音露出。

「兼桑,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才不……!啊…嗯……哈啊……」

堀川的小計謀,在和泉守反駁他時加快套弄的速度讓和泉守喘出來。

「嗯,兼桑的聲音真好聽,放心吧不會有任何人聽到的,只有我。」

堀川獎勵式的吻吻和泉守的額頭,然後漸漸下移,略過嘴唇在白皙的頸脖上留下點點玫瑰花。

堀川的手弄的和泉守很舒服,眼眶已經濕了。

「哈……國廣……我……哈啊……」

「嗯,去吧。」

語畢,釋放在堀川的手上,有些不小心濺到被褥上,堀川內心更覺得愉悅了。

和泉守的身體呈現淡粉色,上面還覆了一層薄汗,被浴衣掩蓋的部分若隱若現,絕白雪原上挺立的兩顆小果實格外顯眼。剛釋放一次的他面色潮紅,些許髮絲還黏在身上,濡濕的唇上下開合著像是邀請,整個人散發出色情的味道。

「兼桑,你真美。」

堀川是真心這麼認為,平常是如此,沉迷於自己的他更是有種妖嬈的美麗。

「兼桑,接下來……」

現在在去拿潤滑液有些浪費時間,堀川並不想讓和泉守等待,反正手上有現成的那就直接使用吧,掰開那雙大長腿,手指抵上緊密的小穴。

「嗚……!國廣!

手指的入侵並不好受,就算有潤滑也一樣,有些微被開拓的疼痛,淚水奪出眼眶。

分散注意力的話或許就會好點,堀川再次封上誘惑的唇瓣,高超的吻技自然是讓和泉守被牽著走,心神都只得放在接吻。

又多加了一根手指。

堀川輕咬紅潤的嘴唇,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堀川覺得這有股奇特的魔力,一旦親吻和泉守就會停不下來,而且也越發覺得他真是性感啊……

又多加一根手指開拓。

堀川暫時退開,好好欣賞下因為親吻而意亂情迷的臉龐,清澈犀利的瞳眸染上情慾,越是注視著只會不斷陷下去。

糟糕……我恐怕要失控了。

和泉守也習慣了小穴有異物在的那種感覺,因此突然的抽離反倒是讓他慌了。

空虛、不滿足以及想要被填滿。

和泉守淚眼汪汪的望著堀川說:「國廣……?」和泉守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帶著甜甜撒嬌的聲音居然是自己?

雖然內部是空的,但有個發燙的東西一直在門口撩撥,這樣淺淺的刺激真是讓人受不了。

「國、國廣……這樣……難受……」和泉守的腿不自覺得蹭了蹭堀川。

堀川輕撫上和泉守的臉頰,拇指抹去淚滴。

「兼桑,想要什麼就要說出來哦,我會滿足你的。」

「我……」和泉守也摸上堀川的臉頰。「我想要……國廣。」

「好!

一個用力挺進那小穴。

「啊啊啊……痛!

雖然有先開拓過但是分身的尺寸跟手指還是差太多,強烈的撕裂感讓和泉守那張好看的臉有些扭曲。

「兼桑對不起!把你弄疼了……」

真是的……我在幹嘛?因為自己一時沒忍住讓兼桑感到疼痛……我果然徹底失控了……

堀川吻吻和泉守皺著的劍眉緩和他,摸摸他的頭安慰。

「兼桑……對不起……」

「國廣。」已經適應的和泉守痛感轉為快感,想要更多更多。

和泉守輕聲的說:「動一動……」

「好好好,都聽你的。」

跟溫柔寵溺的語氣相反,堀川身下的動作又快又狠。

「啊啊啊……國、國廣……國廣……」和泉守承受著一切,舒服的感覺如潮水般湧出,感覺大腦都被掏空只剩下堀川國廣一個人。和泉守還想要更多,他的小細腰扭得不成樣,大長腿緊緊勾住堀川,交合處的熱度似是感染全身,像是著了火似的發紅發燙。

「國廣……國廣……嗚……」眼淚又再次流出,這可是舒服的證明。

看到那絕美的泣顏更是想要好好的滿足他,堀川越探越深,頂到某一點的時候和泉守突然大叫。

「啊!那裡……」

「這裡呀。」堀川壞心的用力頂撞,和泉守的體內又熱又舒服,不知不覺間那緊閉的小穴也吃下整根分身了。

「不要……!不可以……國廣!啊……」字詞間連結的是甜膩的嬌喘,說什麼聽起來都是興奮劑。

堀川可沒忘記和泉守又再次站起來的分身,另一隻手握住上下愛撫。

「嗚啊…嗯……哈啊……慢、慢……哈啊……」整個身體都彷彿不是自己的了,那被貫穿的爽感支配著自己只想索求更多更多,前後夾擊的快感更是無法忍受,和泉守抓著被褥,更讓他覺得羞恥的是他的聲音聽起來真是淫蕩,氣的是他無法控制。

堀川持續他壞心的做法,感覺都能透過和泉守的腹部看到自己的形狀了,和泉守甜膩的呻吟更是讓他逐漸走火入魔無法控制力量,和泉守的表情也十分誘人,那隨著一次一次的頂撞而越來越爽快,或許本人都沒意識到,他的腳正摩娑著堀川的腰,國色天香的畫面再加上這樣像小妖精似的挑逗,堀川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好好的疼()()他。

「兼桑舒服嗎?

「舒……哈啊……嗚……不……太、太深……國廣……太深……啊!

堀川輕笑一聲,加快了速度:「兼桑還沒回答我呢。」

「哈啊哈啊……不……太、太深……舒、舒……嗚…服……」

和泉守覺得自己已經到極限了,意識都快被撞飛了。

「國、國廣我……已經……哈啊……」

堀川明白和泉守的意思,堀川正想抽離身子時反被狠狠夾住。

「兼桑!不可以……」

只見和泉守頂著那紅潤的臉撒嬌:「沒事的……我、我說想要……國廣的……你、你說會、哈啊……滿足我的……」

「好……」

兩人同時釋放,甜蜜的喊著彼此的名字。

射在和泉守體內也讓堀川覺得非常舒服,可能太累了和泉守直接昏睡過去。

退出和泉守溫暖的挽留,堀川吻了吻和泉守的眼角。

「好好休息吧,兼桑。」

雖然和泉守已經睡著了,但是現在的他依舊非常誘人,那小穴還在吐著液體,凌亂不堪的衣服和呈現淡粉色的身體,何況剛剛他種種性感的表情都還在腦中,堀川覺得非常不好,自己又有精神了……

沉迷情慾中的兼桑、發出甜膩的喘息,哭著撒嬌叫自己的名字,屈服於自己的他……真是非常色氣又性感呢。

摸摸和泉守的腦袋瓜兒,堀川笑了笑。

雖然還有很多想試的但是不急呢……第一次要是太刺激反而會嚇到你吧?

嘛啊……反正一定不止這次……對吧?

 

 

----------------------------------------------------------------------------------------------------

 

 

早上……準確來說是接近中午了,和泉守是被灑落進來的陽光給喚醒了。

和泉守揉揉惺忪睡眼,一時找不到堀川。

「國廣呢……?

一聽自己的聲音和泉守震驚了,他明明沒感冒卻沙啞了。

?我怎麼……?

大腦正式上線後才發現身體有點疼痛,但是已經沒有黏膩的感覺了,浴衣也是好好的穿在自己身上。

此時,堀川剛好回房,手上還拎著一包東西。

「兼桑你醒了呀?我幫你把早餐拿回房間了哦。」

堀川看起來十分正常,恢復平常那樣成熟可靠的樣子。

「兼桑去洗把臉再來吃早餐吧?這裡的蛋糕很好吃我幫你多拿了一些哦。」

「哦……好。」

和泉守爬起身,身體陣陣的痛感讓他差點踉蹌,他小步小步的走進浴室,這回真的要讓他嚇的跌坐在地了!

脖子和胸膛都佈滿腥紅的小玫瑰,一點一點的像是作畫般,自己的唇也是又紅又腫,更令人害臊的是。

有涼涼的液體從腿間流下,和泉守立刻夾緊了腿。

然後昨天的種種鮮明的回憶起來了。

和泉守絕望的抱住自己的頭開始自我檢討。

我、我肯定腦子不正常了……我居然要求國廣讓他射在裡面!不不不!我、我居然發出這麼丟人的叫聲?啊啊啊天哪好丟人!

雖然和泉守此刻很想把自己種進土裡,但是和喜歡的人合為一體的感覺非常好,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他很享受那種感覺。堀川的眼裡只有他,所言所行都是因為疼愛他,也因為他露出了慾望的一面。

國廣的那種表情肯定沒有人見過吧?

想到這和泉守又開始驕傲了,一直帥不起來的他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調侃一下自己的戀人。

「兼桑。」堀川走進浴室。「你洗好臉了嗎?早餐要涼了哦。」

「國廣啊!」和泉守笑得開懷,那些小惡作劇已經在腦子裡構思好了,他得意的向前走一步。

然後他就後悔了。

腿間的液體順著肌肉線條滴落在地板上,而且還不止一點點。

「啊……」

「欸等等!這是……那個…欸!」和泉守極度羞恥的蹲下身,把自己的臉給埋起來。

啊啊啊我怎麼就忘記了!居然就這樣流下來!太尷尬了……

「兼桑……」堀川單膝跪在和泉守前面,伸手揉揉他的腦袋。「對不起呢,昨天有點沒控制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和泉守搖搖腦袋,不肯把頭抬起來。

「兼桑,沒事的,不用覺得尷尬,把頭抬起來吧。」

和泉守微微仰頭,就像在偷窺那樣只有閃亮的藍光在髮絲中閃爍。

「國、國廣……」

「嗯?

「我覺得……在你面前都盡是丟臉……」

「不是哦。」堀川輕輕摟住眼前的人兒。「一點也不丟臉,兼桑用真實的自己待我,而我也是一樣,不論是怎麼樣的你我都會接受。」

「國廣……」和泉守也回抱住堀川。

「所以,把頭抬起來吧?

在堀川的懷中和泉守仰起頭,四目相交的視線只感受到堀川滿滿的溺愛,讓和泉守深深覺得。

啊……我真是被國廣好好的疼愛著呢,想一直和這個人在一起。

和泉守這回主動獻吻,唇舌間蹭出嘖嘖水聲,退去的熱度似乎又要再一次燃起。

「等等!」和泉守緊急踩煞車。「等下就要回去了……」

太可怕了會停不下來!不能現在在這裡又做了一次,要是回去的時候腰疼的沒辦法走路肯定會被那兩個傢伙嘲笑!

「嗯。」堀川笑了笑。「都聽兼桑的。」

「嘿嘿話說國廣啊。」和泉守嘴角揚起,像個惡作劇的孩子。「國廣從來沒有被其他人看見的表情都被我看得一清二楚呢哈哈哈!

是,那充滿迷戀又渴望的眼神根本無法從堀川淺蔥的瞳眸中找出,只有在和泉守面前才擁有。

「是嗎?」堀川的拇指滑過和泉守的下唇,徑直的伸入口腔內。

「嗚!」和泉守乖乖含著,眼睛眨呀眨的望著堀川。

堀川半瞇起眼,打量眼前誘人的和泉守。

半敞開的浴衣讓那小顆小粉紅暴露在空氣中,昨夜種下的玫瑰在絕白的雪原上看起來更加惹眼,他紅著一張臉,那瞳眸中暴露了他此刻期待的心情,他的小舌還不斷舔舐自己的手指。

啊啊……總是這樣不自覺得就誘惑人呢。

「兼桑各種性感又色情的表情我可是都沒看漏呢,哭著叫『國廣』的時候特別可愛呢。」

「嗚……!

和泉守想反駁卻無法,畢竟這也是事實。

「兼桑洗洗臉就趕快出來吃早餐吧。」堀川抽回手指,嘴角一勾邪魅一笑。「反正……不,沒什麼。」

堀川不把話講死,離開了浴室。

冰冷的水能洗乾淨面龐,卻洗不掉和泉守熾熱的心情,他越發覺得自己完全無可自拔的愛上了堀川國廣這一個人,像戒也戒不掉的毒一樣,深深地沉溺於這窩漩之中。

 

這座永恆的迷宮但願我永遠找不到出口。

 

 

 

 

 

待續

 

===================================================================

 

我居然成功寫完車了!!!

 

人生中第一次車就獻給堀兼了,雖然來很渣但是我非常開心!

 

堀兼真是太美好了(安詳死

 

哭唧唧的兼桑太可愛了我的天(昏倒

 

堀哥……我想要讓他邪道一點,不過感覺好像沒有(

 

接下來又要開始忙了,所以說好的周更就……嘿嘿!(裝傻

 

不過還是會不定時更文的!

 

雖然還是小萌新但寫車其實挺累的,第二次就……再看看吧!

 

喜歡的小天使們不妨點個心或是留個評論吧!(鼓勵懒癌末期的人更文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