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有沖田組,專業助攻

 

我們只發糖不發刀子!

 

 

以下正文。

 

====================================================================

 

健康美容的溫泉之旅結束了,想必都在彼此心中留下了不同的美好回憶。

「呼啊啊……」清光滿足的伸了個大懶腰。「真棒啊~下次出去玩也找上堀川先生吧?

「好啊,不過清光你應該沒忘記要交的報告吧?」大和守愉悅一笑。

「啊啊啊住手!不要讓我面對現實!」清光抱頭亂抓,那嚴格的老教授對報告可是非常挑剔呢……

「哼哼哼,我可是老早就做完了~

「臭安定!不管!你要來幫我!

「欸?你自己做吧~

「沒人性!這樣我要熬夜欸!會傷害皮膚的嗚嗚嗚……」

「你自己平時不好好做的,怪我囉?

反應慢了超多拍的和泉守這時才發出慘叫:「啊啊啊我也還沒做完啊!

慘了,一個字都沒寫……和泉守已經想像的到老教授碎碎念的內容,一念就是一小時……

和泉守垂頭喪氣的嘆口氣,他的兩位好友卻睜大眼睛盯著他瞧。

「你、你們……幹什麼?

「和泉守啊……你是不是傻了?」大和守下了個結論。

「哈啊?!你們怎麼最近一直在說我傻?

「因為你反應也太慢了吧……你在想事情?

「沒、沒啊……」和泉守抓抓腦袋,眼睛不敢直視這兩位朋友。

「安定你怎麼可以問的這麼直接呢,好歹給人家保留一些隱私吧?」清光下巴抬的高高的,看穿一切讓他非常得意。「這用眼睛看就知道了啊。」

「和泉守穿襯衫時哪會規規矩矩的釦子全部釦好呢,還有啊,讓他智商降低的除了他還能有誰,哼哼哼,一定是昨天晚上太激……」

「哇啊啊清光你閉嘴!」和泉守連忙按住清光的小嘴。

「嗚嗚嗚……」

「哦!」大和守明白的拍手一聲。「說要保留隱私結果清光你全部都說出來了呢!

「你們兩個……!

和泉守像隻炸毛的大貓咪巴不得把這兩位只會調侃他的朋友給碎屍萬段,給點面子吧喂!堂堂T大愛抖露的面子都掛不住了啊。

「嗚哇快逃哦!

雖然和泉守手長腳長,但可惜敏捷度還是那兩位獲勝,最後為了封口還被敲詐了一頓晚餐。

 

 

-----------------------------------------------------------------------------------------------------------------

 

 

和泉守真的覺得自己怪怪的,身體上沒有任何不適,但是非常煩躁。

他的食指不斷敲打著桌面,指甲摩擦出清脆的聲響,一手撐著頭眼神是死的。

完全聽不下去啊……這個教授的課我挺喜歡的,唉……到底為什麼啊?

「坐你旁邊可以嗎?」是一個甜美的女聲。

和泉守認得這個聲音,瞧也沒瞧便道:「請。」

「和泉守同學心情好像不太好呢。」

「沒啊,只是不想聽課,有事嗎?

「有個和K大的聯誼會,你……」

「不去。」

女孩笑了笑:「我還沒說完呢,怎麼這麼快就拒絕我了。」

「我對聯誼沒興趣,何況我這種等級的還需要去聯誼嗎?」和泉守終於瞅了她一眼,揚起一個淺淺的微笑。「我去的話全場都會迷上我吧,也包刮妳看上的男人。」

「呵呵,我算是盡到邀請你的任務了,去不去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祝你釣男人順利。」和泉守不想繼續這個話題,下了個逐客令。

「吶,我有些好奇呢……究竟什麼東西才能讓T大人氣第一的你有興趣呢?

女孩留下一個甜美笑容走了,高跟鞋喀答喀答的雜音打在心上,再次擾亂煩雜的內心。

什麼東西才讓我有興趣?

「唉……在意她的話幹什麼……還是想想報告吧……」

即使那俊俏的劍眉皺在一起,這人依舊美得像一幅畫。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以前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心裡悶悶的卻找不出原因,明明以前一個人的時候覺得沒什麼,但是現在……覺得有些落寞呢……

為什麼呢?國廣他會知道吧?啊、話說從溫泉旅館回來後已經三天了,國廣他都沒有聯絡我呢……也沒回我訊息……

國廣你在做什麼啊?

我……是想你了嗎?

 

----------------------------------------------------------------------------------------------------------------

 

 

「堀川先生!這份資料請您過目一下!

「堀川先生會議快開始了,請您準備一下!

「堀川先生這是新的企劃書請您確認一下。」

「堀川先生關於下次的合作案對方要求和您會面,您的時間……」

「堀川先生人事部有……」

「堀川先生之前提的廁所擴建案要求要多加經費……」

小職員們一個比一個緊張,誰會知道在堀川請假時對方突然提出新的要求,導致現在很多案子都塞車了,偏偏高層出國去取材,所以重擔全落在堀川身上。

心如果慌了那做事如意出差錯,而現在公司裡的人就他職位最高,所以他必須擔起責任安頓人心。

堀川露出笑容,收下成堆的資料:「好好好,大家先別著急,我今天之內會完成。」

「那會議……」

「我知道,不用延遲,這些資料我帶去看。」堀川站起身,一旁的秘書小姐連忙扛起成山的資料。

堀川前往會議室的路上腦袋也依舊運轉得很快,一點點時間都不能浪費,小職員們紛紛跟在後頭聽從指令。

「時間……跟他約後天下午3點,地點他選,請他務必確認過內容再來,我不想浪費時間。」

「人事部人手不夠了是吧?沒關係可以招人,給人事部組長負責,請他雇人之前三思,不要再顧到素質不好的員工。」

「擴建廁所還要加錢?我不同意,去拒絕掉,如果那筆經費他還是不滿意,請他直接來找我,我一定會讓他非常甘願的做好本分。」

「就這樣,還有其他事等開完會再來。」

堀川和秘書小姐進入會議室,留下滿臉佩服的小職員。

「堀川先生他是人嗎……?

「回來後的三天他好像都沒有休息吧……工作狂嗎?

「因為是堀川先生啊,能力好又有效率,所以才年紀輕輕就坐上高位,你看看要是現在留在公司的是總經理,這些事情一個禮拜都處理不完!只有堀川先生短短三天就處理好了!

「也是因為提拔了堀川先生升職,總經理才能逍遙自在吧。」

 

 

「那個……堀川先生。」秘書小姐小聲的在耳邊低語,沒有干擾會議的進行。

堀川沒有回應,低頭看著成山的資料,但是秘書小姐明白他的上司是有在聽的。

「您回來後都沒什麼休息,今晚別加班了,回家好好休息吧?

「嗯……說的也是呢,但是面談的資料還沒做好,沒辦法安心休息。」

「還有……您的私人手機……」

堀川一個舉手打斷了秘書小姐。

「村田先生剛剛那個部分你似乎漏掉了經費的收支,能請您詳細說明嗎?

「欸……啊……對,抱、抱歉……」

眼睛看著資料耳朵還能聽會議內容,甚至跟我講話也行,這人到底有多能幹啊!

為了自家boss好,我還是來擅作主張一點吧!不然他加班我也要加班啊……

秘書小姐偷偷溜出去,做了一件大膽的事!

 

 

----------------------------------------------------------------------------------------------------------------

 

 

堀川本來想加班的,可他一回到辦公室看到一個意外的人。

「兼桑……!

「喲!國廣!」長髮如瀑的和泉守一身便裝,還提著大袋子,見到堀川時眼底的喜悅從嘴角蔓延。

「欸?為什麼……?

「堀川先生,那個……是我……擅自找和泉守先生的……」秘書小姐雖然覺得自己超級棒,但是她還是會怕堀川生氣。

身為秘書的她知道堀川和和泉守的關係,她也跟著堀川做事那麼多年了還會不知道boss的脾氣嗎?雖然看起來和善的笑臉迎人,非常好相處,實際上占有慾極強而且生氣的時候簡直可怕到感覺會被殺死。剛共事沒多久時只是不小心窺見了手機桌布,好奇的問了問是哪個小帥哥,瞬間散發的低氣壓都快逼死人了。

當然熟識之後彼此的信任也建立起來,繁忙時私人手機都是幫忙保管,和和泉守交往的事也是堀川親口說的,為的是什麼?

因為堀川先生在宣布主權啊!就因為好幾年前我誇幼小的和泉守先生帥氣就記恨到現在……惹不得惹不得!

對於這樣的boss能讓他好好休息的也就和泉守先生了吧?

「那個……堀川先生……你、你生氣……了?

「哈啊?國廣為什麼要生氣啊?」和泉守覺得莫名其妙,看到自己應該要開心才對啊!

堀川看著秘書小姐,拍拍她的肩說:「妳今天就下班吧,明天……」

「明天……?」慘了,明天再找我算帳……不會要把我辭了吧……boss我是為你好啊!你不可以這麼狠心啊……我上有老母下有小弟,我需要工作啊……

「明天我請妳吃飯,妳做得很好。」

「欸?

秘書小姐眨眨眼,我沒聽錯吧?boss誇獎我?還要請我吃飯?

堀川滿意的露出笑容:「妳偶爾的擅作主張我很滿意,不愧是跟了我這麼久的人。」

「是……謝謝堀川先生。」

哎喲我的天!boss居然笑的這麼可愛!這三天的低氣壓瞬間沒了啊!只有扯上和泉守先生的事他才會這樣啊!

「那麼……我先下班了,兩位再見。」

「再見,路上小心。」

「掰啦~

秘書小姐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的生活好過點就是好好拉攏boss的戀人,不僅不用加班還請吃飯!重點是boss居然誇獎了自己!這……回去請老母煮紅豆飯了!

 

 

「兼桑怎麼來了呢?抱歉這三天真的非常忙,你的訊息我都來不及回……」堀川收拾著桌面,動作乾淨俐落。「我的秘書和你說了什麼嗎?

「也沒什麼哦~」和泉守掩嘴偷笑。「就說你想我了,讓我來辦公室等你呢~

暖洋洋的感覺從戀人的話語直接滲透心扉,相見的喜悅再也無法用撲克臉隱藏。

「嗯,那是真的哦,我想你了,兼桑。」

堀川直球式的告白讓和泉守紅著一張臉,非常可愛。

「畢、畢竟是我和泉守兼定嘛!想我是應該的!

堀川注意到和泉守手上的大袋子,道:「兼桑今天要來我家住嗎?

「不、不行嗎?在宿舍沒辦法好好靜下心做報告啦……大和守那傢伙在打電玩太吵了……」

「靜下心啊……」堀川意味深長的笑了笑。

「對啊對啊,我在不交出報告就慘了啦……」和泉守拉住堀川的手晃呀晃的。「國廣幫幫我吧?

「嗯,可以哦,我們先回去吧。」

旅行回來後因為工作都忽略了兼桑呢,把自己逼得太緊也不好呢……我是真的想你哦,兼桑。

 

 

 

--------------------------------------------------------------------------------------------------------------

 

 

和泉守抱著電腦窩在沙發上,打了四分之三的報告似乎讓他卡關了。

「嗚……不想打報告啊……」

「不可以哦,要乖乖完成哦。」

和泉守不悅的往沙發縮了縮,性感的薄唇嘟成一圈:「可是啊……難得……」

難得可以和國廣在一起居然還要做報告……真煩啊……

「嗯……兼桑如果把報告做完了那作為獎勵要什麼我都給你,如何?

「真的嗎?」和泉守撸起袖子,開起認真模式。「好!我一定好好完成給你看!

堀川還是沒有忘記後天面談的資料,拿出一張張紙張開始工作。

但是一行一行的文字漸趨模糊,堀川三天的疲累突然大爆發,他似乎真的沒有好好休息,心愛的人近在咫尺,冷清的家多了活潑的生氣,溫暖的氣氛驅使下,堀川一步一步進入夢鄉,他難得會在他人面前露出睡顏,只能說眼前的這個他跟一般人不一樣。

對拿出幹勁的和泉守來說區區報告根本不在話下,雖然清光他們總說他傻呼呼的,但是在學業方面可不傻呢!一個小時就解決了!

「完成啦!國廣!

只有均勻的呼吸聲回答,堀川縮成一團,本來就嬌小的他看起來更像國中生。

和泉守放下電腦,覺得一切都很新鮮,他死盯著堀川安穩的睡顏。

「還是第一次看國廣睡著的樣子呢……」

過夜也不是第一次,但是先睡著的總是自己,最先起來的總是他。

和泉守伸手撥了他額前的碎髮,捲翹的睫毛宛似羽毛般輕柔,白淨的小臉看起來格外稚嫩。

「國廣……長的還真可愛呢!

和泉守捏了捏堀川軟軟的臉頰。

「國廣……我其實有件是想跟你說呢……」

「我啊,最近總覺得很煩躁而且心裡悶悶的,一個人待著的時候總是覺得有些奇怪,你不回我訊息的時候覺得有些難受呢……我難道生病了嗎?可是……在辦公室看到你的時候就不會了……我是怎麼了呢?

像現在這樣,即使只是靜靜的看著你的睡顏就覺得很心裡很平靜,很開心。

「那是因為你想我了哦,兼桑。」

「欸!

回過神來那明亮斗大的藍帶著笑意的注視著自己。

「國廣你、你……怎麼可以裝睡!

和泉守著急得想要往後退,誰料手一滑整個人栽在沙發椅上。

一旦躺下了覺得還有起身的機會嗎?堀川邪道一笑,壓在和泉守上方。

「兼桑摸我頭髮的時候我就醒了哦。」

「你……你……」和泉守紅著臉講不出話來,居然全都被聽見了……

堀川俯下身在和泉守額上輕啄一口,道:「見不到我覺得很難受很寂寞,那是因為兼桑你想我了哦。」

「聽到兼桑這麼說我很開心呢。」

「我……我只是……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和泉守撇過俊臉,說出這種話讓他覺得非常不自在,甚至害臊到想把自己埋起來。

殊不知這激起了堀川的慾望。

「兼桑……!

堀川看著他的眼神充滿溺愛:「兼桑你說的話太可愛了,像是在跟我告白呢……」

距離越湊越近,在那眼神下和泉守整個人都燒起來了,他想起了前幾天晚上的事情,堀川也是像這樣子給予他滿滿的寵愛,支配著他的一切。

他的這點小心思又怎麼逃的過堀川的法眼,堀川的手指輕滑過頸子,在敞開的領口處畫著小圈圈。

「之前留在兼桑身上的痕跡都不見了呢……要不要重新幫你……呢?

心癢的感覺從腳底酥到頭頂,和泉守發出細小的嬌嗔:「……不、不要……」

這讓堀川打從心底愉悅,說著不要但種種行為都透露著想要,可愛的讓人受不了呢。

但是不讓這傲嬌的小嘴自己說出來的話,我可是不會有任何動作呢……

「兼桑你完成報告了吧?想要什麼獎勵呢?

「我……」和泉守勾住堀川的脖子,強逼著自己直視著堀川,對於這個人自我都無須保留,將最真實的情感暴露出來都無所謂。「我想要……國廣一直陪著我……」

「嗯,這是一定的,額外給你一個獎勵吧。」

堀川給了一個甜膩而又漫長的吻,沉醉其中無法自拔。

 

 

------------------------------------------------------------------------------------------------------------

 

 

隔天一早堀川依舊是最早起來的那個,和泉守被早餐的香味給喚醒了。

「早安,國廣……」和泉守揉著惺忪睡眼,頭髮亂翹一通。

「兼桑很抱歉不能一起吃早餐,我要去公司了。」

「哈啊……沒關係,國廣你忙吧……」

「關於兼桑要求的獎勵呢……」堀川高跪在床邊,掏出一串鑰匙放在和泉守手上。「這是我家鑰匙,兼桑想來都可以來哦。」

「嗯……哦好……」和泉守迷迷糊糊的回答,隨後大腦才反應過來。

「欸!國廣??鑰匙!

「嗯,不用告訴我也沒關係,想來就來,就交給你保管囉。」

「那我先去上班了,兼桑想睡可以繼續睡,掰掰。」

親一口在和泉守額上堀川才離開,和泉守還愣在那邊,他是真的很喜歡和堀川在一起,沒想到堀川居然把備份鑰匙給了他,這是多大的愛和信任啊!

看著那一串鑰匙和泉守覺得內心暖呼呼的,先前的煩躁感落寞感都不翼而飛。

「國廣……你太寵我了啦……」

笨國廣,這麼寵我只會讓我越來越離不開你啊……

 

 

 

 

待續

 

===================================================================

 

秘書小姐:我家boss看似和善實則大佬脾氣,這回居然坦率的誇獎我……為了保住飯碗我要巴結和泉守先生嗚嗚嗚

 

我怎麼覺得秘書小姐的地位很像嬸嬸……(/Д`;

 

剛好感冒請假在家休息,無聊就來寫文,不過腦袋昏昏的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勉、勉強還算周更吧……(?

 

話說我又做死想開新坑,風格會大不同,偏黑暗正經向,不會一直發糖,大概有刀子,但最後一定HE

大概不會有人想看吧嗚嗚嗚(/Д`;

 

 

喜歡的小天使們不妨點個心或是留個評論吧!(鼓勵懒癌末期的人更文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