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務殺手堀X劇毒美人兼

 

黑暗正經向

堀比較冷漠一点,兼的真實身分不明

 

 

以下正文。

 

====================================================================

 

那似笑非笑的臉龐底下埋藏的謊言,罪孽的鈴響在雜音中渲染,與其讓哀嘆聲迴響不如就讓我微涼的薄唇為你獻上沾滿毒藥的一吻吧……

 

 

 

「這還真是盛大的迎接呢……」

一群黑衣人圍繞著從富人宅邸逃出的堀川和和泉守,為首的是一個高瘦的男子,他的臉頰整個凹陷髮量稀疏,左眼只剩空洞的眼窩,他僅存的眼睛直直的勾著和泉守看,讓他不禁怕的揪緊了堀川的衣服。

「把毒花交出來,堀川。」獨眼男命令道。

堀川把抱在懷裡的和泉守放下,一離開堀川的公主抱身邊的黑衣人立刻上前把和泉守按在地上,深怕這朵毒花會傷人。

「痛……!

堀川沒有理會和泉守,淡然的道:「老大你派我來這的目的也是為了清場吧,你要的不是錢,是他對吧?

「不愧是堀川啊,之前談的酬勞給你雙倍。」

「老大你要他做什麼?難道也要當成藝術品欣賞?

「怎麼可能,我只對錢有興趣,自己犯下的過錯要自己收尾,造出這朵毒花的人要他,出的價碼可高了,我會分你一些的。」

「你是指天才科學家歌仙兼定?他不是已經下落不明了?

「不,是在背後資助的大財團─三条。」

「哦?」堀川的眼神黯了幾分,上揚的語尾沒有讓人發現。

三条啊……

獨眼男走近蹲下身,粗暴的抓起和泉守的頭髮強迫他把頭抬起來。

「痛……混帳!

和泉守惡狠狠的瞪著男人,就算處於劣勢也絕不屈服。

「長的真美啊……只是眼神太銳利了……」

獨眼男更加用力的扯住和泉守的頭髮,感覺頭皮都快扯下來了,和泉守痛得只能呻吟。

「高興吧毒花,你又要有新的家了呢……賺夠了這筆我也能逍遙度日了……不愧是三条,出手就是豪邁啊!

「嘖……!

和泉守什麼也做不了,就那眼神能嚇嚇人了。

 

─視線,不小心重和上。

堀川沒有溫度的眼瞳注視著和泉守,冰冷眸光似霜般冷艷,他指著自己的眼睛,眸底埋藏著笑意,藍瞳捲起一波浪濤似是要把魂給吞食殆盡。他的食指和拇指一黏,示意和泉守闔上眼睛。

明明是在這樣危險的場合下,無聲的安心感卻充斥全身,那抹幽藍雖然哀傷卻參著一絲絲溫柔,和泉守閉上美眸,常常的睫毛在眼瞼留下小片陰影,切斷與世界色彩的聯繫。

 

「放棄了嗎?毒…啊啊啊……!

話語成了慘叫,堀川的子彈嵌進獨眼男扯住和泉守頭髮的那隻手和瘦弱的腹部,血液濺了出來,看不到的和泉守仍是感覺到有溫熱的東西滴在臉上。

「堀川國廣你……!

身旁的黑衣人一齊衝了過來,堀川雙手持槍一個個的擊退,身手敏捷的他可以靈巧的躲過子彈的射擊,只是臨時雇用的雜魚哪可能比的過專業的他,只有一個還比較可靠,塊頭很高大,估計有一米八。

「堀川國廣,你這是謀反的行為。」

「然後呢?

堀川不想廢話,他槍裡的子彈已經沒了,但是還剩下這高個子以及兩名雜魚。

雜魚一號持匕首的砍了過來,堀川躲也不躲空手接白刃,扭住雜魚的手腕搶下匕首,匕首在空中華麗的轉了一圈,堀川兩指一勾握住刀柄,快狠準的刺進致命部位,鮮血噴到臉上也毫不在意,像是沒有感情的人偶。

雜魚二號冷靜的站在原地,右手持刀左手持槍。

「怎麼了?不動手嗎?」堀川說。

「動手的不是我。」

高個子揮起粗獷的拳頭,堀川迅速一個後滾翻,沾滿血的黑衣在空中畫出一個完美的半圓,高個子撿起插在屍體上的刀刃,猛烈的朝堀川砍去。

「你該不會是為了救毒花而謀反吧?真不像你啊堀川國廣。」

堀川沒有回話,現在他沒子彈單純比力氣他也贏不了這滿身肌肉的男人。

「怎麼?說中了?愛上毒花了?原來你堀川國廣也是會沉迷美色的人啊!

堀川本來就不是正規的殺手,因為體型和個性的關係最擅長的就是偷襲跟暗殺,偶爾耍耍小心機。

這個高個子徒有力氣但毫無技術可言,別說致命傷了,連衣服都沒割破,氣急敗壞的他乾脆放棄武器,想用最擅長的拳頭來殺死堀川。

而堀川突然停下逃跑的腳步,高個子反應不及差點跌個狗吃屎。

就是現在!

堀川把重心放在左腳,用力旋轉身體帶動右腿直接重擊高個子的下顎,趁他還沒反應過來時握在手上的匕首插進大個子的腦袋,殺死一個肌肉笨蛋。

「堀川你……」獨眼男痛苦的趴在地上呻吟,血海以他為中心一圈圈蔓延,堀川一步一步走進。

「你……為什麼……」獨眼男想抓住堀川的腳,卻反被堀川一腳踩在腦袋上,臉頰陷進土裡。

「不要碰我,為你做事時我就警告過你不能太信任我了。」

「毒花……不行……」

「三条,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

利刃貫穿生命中樞,男人撐大眼睛死去。

堀川沒什麼感受,儘管是曾經的上司也只是個道具。

「好了,你可以把眼睛睜開了。」堀川如此道。

掀開漂亮的眼簾,映在和泉守腦海裡的是血紅的一片大海,和濃厚的血味令人作噁。

「全是你……?

「你得習慣。」堀川默默的補充子彈。「高興吧我已經為了你背叛組織了,你不用再當藝術品了。」

和泉守用衣袖掩住口鼻,他是殺過人沒錯,用他自己劇毒的身體,但是從未如此血腥。

堀川蹲下身和和泉守平視,淺蔥的瞳眸透著慌亂和不安,這個他認為忽冷忽熱、若即若離的殺手……完全猜不透在想什麼。

難道他嫌我礙事要把我殺了?

堀川咬著血跡斑斑的手套頂端,右手一抽將白淨的手暴露在空氣中,腦袋一甩將手套褪在地上。他的手小小的卻很有骨感,一道道的傷痕說明他這身技術也是苦練得來的,和泉守不禁覺得有些同情。

接著堀川從口袋掏出一條小手帕,隔著手帕撫上和泉守的臉頰,輕輕的擦拭沾染上的血跡,像是在保養珍寶一樣,不願意這易碎的東西受到任何傷害。

和泉守卻有些害怕。

這個人溫柔的讓我閉上眼睛不去觀看這一切,就好似不捨得純潔的白花被玷汙吞食,可他卻用沾滿血的雙手來觸碰我,只為了擦掉那微小的血痕。

 

─多麼諷刺。

 

和泉守一語不發的盯著他瞧,明明看起來就只是個乾淨無害的少年,這樣的人為什麼選擇走上這樣的路?是不是由於過往的生活累積,他的眼睛看起來好疲累,好憂傷。

「你……」堀川開口。「知道三条的什麼?

「你要做什麼?

「說。」堀川輕捏了一下和泉守的臉頰,軟軟的可他沒有繼續動作。

「嗚……我的哥哥歌仙兼定就是受他們的經費資助做研究的,不過後來有天出了大事,哥哥帶著我要逃走,途中我們不小心分開,我淪為商品,哥哥下落不明。」

「把自己的弟弟當成實驗品,讓他痛苦的活著,你哥哥還真殘忍啊……」

「不是的!之定他才……」

「不論他有什麼理由,他害了你是事實,你成了毒花,你永遠也無法觸及普通人……不是嗎?

堀川收回手帕,隨手將他扔在地上。

無法反駁,事實上和泉守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是實驗品,明明歌仙是如此疼愛他……

「我雖然說過不要太信任我,但是你大可放心,在你還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可以依靠我,吶?

和泉守往後退了一步,撇開了視線。

「歸根究柢我也只是你的道具而已,而且還會被捲入風險,那我寧願成為一個安全的藝術品……」

是,堀川國廣至今還沒有傷害過他,但無法保證沒有利用價值後會不會直接被殺死。

「你自認為是救了我,可你知道嗎?你只是因為自己的私欲而害了我。」

和泉守垂下眼簾,他真的很美,纖細的手順著被抓亂的長髮,剛剛扯得太用力疼痛感還殘留著。

堀川將他從囚禁的生活中解放,可這只是逃離了一個安逸的環境,接下來每天都得膽顫心驚的過活。

這並不是自由。

和泉守悄悄的抬起頭瞅了一眼堀川,他沒有表情,讀不出任何情緒信息這反而讓人害怕,這個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是啊,你說得沒錯,我就是個自私自利的人,我從來都不懂得憐憫別人,你的命也只是因為又價值才保留的住,害了你?」堀川冷笑一聲。「我毀掉的家庭多的是,你認為我會因為你而停下嗎?

「……」

冰冷的態度和不經意間流露出的溫柔,你的話到底有哪些是真是的?不過……至少有一點我非常自信。

「不,你錯了,在第一次見面時你沒有殺我……」和泉守微微一笑,上揚完美的弧度和那清澈純粹的雙眼,僅僅只是這樣就讓堀川不小心恍神了。

 

「我對你而言就已經不同了。」

 

 

毒素啊,是會一點一滴滲透的,等到察覺的時候,早已病入膏肓。

 

 

 

 

 

待續

==================================================================

 

改了好久終於完成了,這篇堀哥的冷暖真難抓……

 

沒有改過的版本……堀哥超像牛郎的/// 還會調戲兼桑哈哈哈

 

敵方肌肉笨蛋一米八又怎樣!我們兼桑可是有一八六!!!!

 

實在是想不到,所以暫定三条大佬為boss,如果有更適合的人選會做更換

 

至於另外一篇……嘿嘿,因為卡了所以就、就先不管它了(

堀哥這麼寵兼桑怕是很難讓我餵刀子了……還是要一直甜下去呢??emmmm

 

天天沉迷兼桑美色的我怕是沒救了orz

 

 

喜歡的小天使們不妨點個小紅心、藍手手或是留個評論吧!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