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為個人心得紀錄repo,當作以後回顧使用,全篇爆雷

 

本人開啟土方組濾鏡,所以其他角色可能有所忽略

日文渣+記憶渣,估計會有很多錯誤和記不得的地方

字數很多,把劇情全部紀錄且我注意到的小細節也全部寫了

有些對話部分太難記就只寫個大概而已

啊還有我是有澤兼迷妹,所以廚力放出100%

 

放個可愛的土方爸爸+兩個乖兒子

 

 

=====================================================================

 

看完這刀音5我心中浮現兩個字。

「幸福」

 

刀音5懶人包:

時間溯行軍想讓土方歲三活下去改變歷史,刀男們的任務是阻止這件事並殺掉土方歲三。

 

直播前等候時放的是「刀劍亂舞」這首的伴奏,屏幕上是宣傳碟的消息。

 

由於看的是直播所以有限定小視頻,剛開頭是人類組四位。

刀男們一個一個走出來圍成一個圈互相加油打氣,具體說什麼忘了。

有澤兼真的好好看!!!!!!!!!!!

 

 

正劇一開始是兩個人在談話,然後一群人衝進來把他們幹掉,之後陸奧守、巴型、兼桑走出來。

其中一個亡者是坂本龍馬,手上還握著陸奧守吉行,面對原主的死陸奧守沒有難過很看開,兼桑表示無法理解,芥蒂也解不開。

 

本丸部分

國廣和安定在手合,虎哥當裁判,兩人手合認真,結束後笑的真甜,具體再說啥……好像就是平常練習的對象是清光和兼桑,這樣很新鮮呢!

 

兼桑他們回來了,國廣還特地說了「歡迎回來,兼桑」

兼桑臉超級臭,新選組的夥伴上前關心,兼桑表示就是跟陸奧守不合,氣沖沖的跑掉,然後國廣就跟上去。

 

虎哥也回想起之前和陸奧守一起出陣的事,時代忘記了,總之虎哥就是很生氣,想要一個人猛幹,面對新時代的來臨可能不太適應。

陸奧守說:你們原本的主人被槍打敗了才沒到這裡來

虎哥:那種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這邊有點記不清楚,國廣跟兼桑兩人單獨談話,兼桑覺得為什麼陸奧守這麼沒有心呢(? 他們現在的樣子有心有情感,為什麼會無動於衷?

兼桑走了之後國廣就開始唱歌,唱的真的好,

歌詞在這,我只記得前面……

 

形あるもの 形ないもの 

ここにあるものいつ手にした

 

然後巴型出現。

國廣詢問巴型兩人之間的事,有趣的是國廣是說「兼先生……啊不,是和泉守兼定……」

兼桑的稱呼當然只在兼桑面前啦www 會這樣細心的轉換也真的就是我們的世界第一兼廚了。

 

 

至於不合的原因大概就是原主的衝突(順序可能亂了 我真的有點忘了

 

還有一段是虎哥和安定,安定說:弟弟不在就這麼寂寞嗎www

恩是在這個地方嗎???還是更早之前?(我忘了

 

 

欸恩後來是接出陣嗎……?

反正要出陣了啦,出場順序有點忘記,台詞是遊戲的

安定、虎哥、國廣、兼桑、巴型、陸奧守

順便兼桑還和國廣有互動,發現同隊還打聲招呼。

因為巴型是隊長,兼桑說那他就是副隊長了,國廣說那他會全力支持隊長和副隊長的!(我看你是因為兼桑是副隊長吧www

 

阿魯基講了年代,目標是「土方歲三」

兼桑跟國廣表情瞬間變了,忘記是不是這裡兩人有台詞接力,表情很認真。

有點類似就是「想要殺掉土方先生……才不會讓你們得逞!」的樣子

然後就是出陣,「刀劍亂舞」的音樂一下來真的好感動。

一樣每人都有詞,不過好像後面有改詞,但以阿津那首來說之前由清光負責這段 「俺は この手伸ばす 届かぬものなどあるものか」

這部分詞改了,可是我沒記住歌詞,是由有澤兼來唱,那個尾音要拉長音,他進步真的很多,殺陣頭髮還會飄,這次頭髮長到小腿哦!仙氣滿滿!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兼桑不只會揚沙還會用頭錘wwww

國廣也是,平時在本丸裡總是甜甜的,一殺陣起來……

快來暗殺我!!!!!!!!!

 

 

然後轉到人類這邊,順便一提,這次舞台場景布置會轉動,超級酷!!!!!!!

土方受傷然後島田攙扶他,大概講述了下新選組的事,另一個人中島來到,他報告近藤已被斬首,沖田已病逝,土方本來是都憋住的,可是當他一看到近藤的首級,抱頭痛哭,然後一行就說要把近藤安葬。

 

 

刀男一行人剛來到就立刻遇到時間溯行軍,眾人就開始殺敵(所以兼桑頭錘攻擊在這裡???

 

然後兼桑就不滿了,因為他覺得陸奧守根本就是在玩樂還是啥的,就是不認真,陸奧守樂天的就走了。

兼桑很生氣,他說只要好好的把任務完成就算跟陸奧守不合也沒關係吧?

兼桑就走了,國廣跟著。

安定問隊長巴型該如何是好? 巴型認為只要任務能完成就算那兩人不合也沒關係。

 

好這邊我有點記憶混亂了。

 

我記得巴型也有質疑自己,因為他是沒有故事的刀,和原主有重要羈絆的新選組刀刀不一樣,會不會有天他也會變得跟溯行軍一樣?安定讓他不要鑽牛角尖想這麼多。

安定真的成長了!!!!!!!!

 

土方和島田在做俳句wwwww

土方組兩人暗中觀察,大家也知道其實土方先生的俳句水平wwwww

國廣靠著兼桑的肩膀,像小貓那樣蹭蹭蹭。

國廣說:兼桑的俳句做得很棒呢

:當然!

國廣:這是像到了土方先生吧?

:你怎麼知道!!!(很激動

哎喲臥槽!這麼可愛!

 

 

之後國廣突然感知道敵方的氣息,可是瞬間又沒了,兼桑說是錯覺吧?

你們五隊偵察全靠國廣啊wwwwww

 

 

有三個人想加入土方,仔細一看,那三人竟是時間溯行軍,他們偽裝成人類介入。

兼桑不知道是察覺到什麼還是怎麼的,很生氣的大吼:這都算個啥啊!

國廣:卡內桑!!!!!

兼桑提起褲子跑掉了,不得不說這卡內桑叫的真甜

 

 

國廣回到大夥聚集的地方,報告了敵人潛入土方身邊,順便問問兼桑在哪,眾人推敲敵人的目的。

「如果是要殺死土方的話為甚麼不直接下手非要搞潛入?

原來背後的原因是

─要讓土方繼續活下去

兼桑就是察覺到這點才氣的跑掉。

而他們的任務就是

國廣:要殺掉土方先生(嚴肅

 

必須找到兼桑,國廣起身就要走,眾人問他要去哪找

 

兼桑在的地方。

 

 

後來兼桑自己回來了,可是沒看到國廣,兼桑覺得大事不妙,必須趕緊找到國廣,眾人讓他先冷靜下來,一起去找。

其實我覺得這部分有澤演得很好,重要的搭檔不見的那種焦急和緊張不安真的眉目間都感受的到。

 

他們也遇到很多敵人,陸奧守有說類似:這麼多敵人堀川可能已經……(土佐腔我真的無能

兼桑拿刀指著他很兇的說:你給我閉嘴  之類的

 

 

國廣隻身潛入土方的地盤,遇到一群敵人,他不小心中陷阱被敵人綁住。

他失去意識前說的依然是「兼……桑……」

嗚嗚嗚你們真好!!!

image

就是捆綁play wwww(孩砸你笑得好開心哇

 

國廣被認為是來暗殺土方的,土方拿鞭子抽了他,講了什麼忘記了,國廣笑得很開心,看到主人開心吧!!!!!(頂級飯撒www

土方勒住他的脖子對他說,他是新選組鬼之副長,擅長拷問啥啥啥的,我沒看錯的話國廣嘴巴也在覆誦,看起來是相當熟悉這番話語。

 

土方問他為甚麼不怕還是啥的,國廣說他有個認識的人跟土方先生很像,欸詳細怎樣我忘了,總之土方就放了國廣一馬,島田他們也都有出來阻止。

然後傳來有人要救這迷之少年而投降土方的消息,刀男們一併跪下。

土方一個個看著,答話的都是虎哥,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土方走到兼桑後面時有停頓一下,然後拿鞭子抬安定的臉,說:你有沒有兄弟?你和我一個死去的隊士長的真像。

承接天狼傳的安定wwww

 

然後有點忘記了,就是跟抱持著性命也要救上夥伴嗎?的感覺很像,土方刀抵在虎哥脖子上,虎哥毫不畏懼,土方讚賞說這和近藤很像,可以為了夥伴犧牲,決定都放了他們一馬。

潛入的敵人冒出要攻擊,土方一陣大吼就讓他們停止,要走之前眾人向土方行李,唯獨兼桑沒有,兼桑一個人走到土方面前,有沒有講話我忘記了,總之就是單獨行禮。

後來好像是為了表示隊士冒犯的歉意而舉辦宴會了www

眾人開始洗腦的咖波咧咖波咧,虎哥+土方版www

安定像小貓一樣超級可愛www還會玩巴型的毛

兼桑看得出來不是很愉快,畢竟開宴會也開的太……突然,沒記錯好像土方有給兼桑倒酒,這時兼桑才放鬆下來。

 

這次喝酒的是兼桑,安定拿小小小小玻璃缸,喊的是兼醬www真可愛www

 

兼桑喝,一直滴滴滴,虎哥拿杯子接著,這回沒有接著喝,兼桑硬是喝完全部,不過我感覺下一秒就要吐了www

喝完臉頰鼓鼓的跟倉鼠一樣,喝完要往上爬還滑了一跤,是故意的嗎wwwww

 來自真品二姐的嘲諷,看看人家都是真喝一大杯

 

順便這裡國廣跟土方聊得很開心,父子www

還有一點是國廣因為被綁住所以領子領結都是開的,他在這裡把小紅結重新繫回來了,沒對著鏡子打還能打得這麼漂亮,不愧是家務小能手啊www

 

 

宴會結束大家睡了之後兼桑找土方說話,大概是 「如果不殺不行,你會殺了原本的主人嗎?

土方是說:當然殺啊!─但那是以前的我,現在殺或不殺要視自己的心而定

大概是這樣吧,有點記不清。

值得一提的是兼桑和土方說話是用敬語我覺得這點小細節有注意到非常棒對原主的敬愛但是你都不對嬸用敬語x

 

他們離開之後場景是國廣兼桑獨處,兼桑直接就往國廣臉上揍一拳,家暴現場!

大意就是:國廣你是我的助手兼搭檔啊,要好好待在我身邊啊之類的

國廣也坦然道歉,然後兩人就合唱了。

對沒錯!土方組合唱!

非常好聽!阪本的唱功大家也都知道好,而這回有澤真的進步了,音都處理的好

可惡歌詞忘記了,我只記得土方組合唱的

「同じ景色 同じ痛み 

同じ風に吹かれよう

 

我喜歡這首!這首我覺得很像是貫穿全劇的吧,一開頭是土方組合唱,後面加了其他四位進來,我沒記錯的話他們在高台上唱歌然後土方等人正在和大砲作戰,不斷的有大砲聲奏響,更加揭示著刀劍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歌詞、旋律、情感的表達都很到位,我喜歡這首歌

 

 

 

好我接下來記憶一片混亂。

之後幹啥去了……嗯從有記憶的地方開始好了。

 

戰況一籌莫展,而此時榎本出現,說需要土方的力量。

榎本出場真的相當逗趣且非常歌舞劇,氣氛也比較不承重了。

 

然後就要出海去建立蝦夷共和國x

當然刀男們也跟著去,兼桑很焦躁,我忘記是為了什麼,是陸奧守?

 

啊啊啊有一段我忘記是在哪裡了,就是兼桑找虎哥談話,問他原主死在眼前是什麼感覺?

虎哥說這種感覺很難形容,巴拉巴拉我忘記了,總之他覺得他的意見幫不上兼桑。

安定偷聽到他們談話也說了沖田的事,講了啥我忘了……

虎哥建議可以去問問陸奧守,他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兼桑照做,陸奧守:原主死時的感受啊……我忘了。

兼桑:?

陸奧守說了下他的心情,阿抱歉土佐腔我真的聽不懂,陸奧守講話我真的一臉矇逼,有點類似嗯……龍馬的生活方式就由我繼承下去的那種豁達(?

其實挺感動的,陸奧守眼眶還有淚光,可是他後來說句:開玩笑的

兼桑炸毛,他果然無法理解陸奧守www

 

 

之後我真的混亂了,東拼西湊想起來的。

阿之後戰爭開打,舊政府軍處於下風,損失了不少兵力,榎本很惶恐,土方打醒他,像是他是隊長就要好好指揮,然後還有就是逝去的同胞的臉土方的深深的記在心裡面。

 

再來又換一個場景,但是是哪個我真的忘了……

 

我有記憶的是他們在榎本辦公室談話,咦還是其實跟上面那個是同樣的?

總之就是土方和榎本的對話,前面還蠻搞笑的www一個是出國留學的人懂很多知識和語言,榎本講了一大串外語,當然我聽不懂www

土方翻看榎本的書本,上面全是外來語土方大笑根本看不懂。

他雖然在笑可是我完全笑不出來,那種感覺就是很悲哀啊,時代在變了啊。

兼桑在暗中觀察被發現了,土方讓他出來,很像上面的談話就是殺死原主的問題繼續。

土方好像是說他有他的使命要做,而你也會有你的使命要做的。

 

 

之後我大混亂!!!!!!到底是幹嘛去了!

好總之,就是新政府軍大敗舊政府軍,土方他們也很苦惱,榎本說他也要作戰,土方說不行,他說他的才能必須為新日本所用,赴死這種事他來就好了。

戰況處下風的島田兩人正準備自殺而土方剛好來了,箱館就是土方中彈死去的地方,而潛入的溯行軍保護了他,後來土方順利活下。

 

那三個敵人被巴型攔下,巴型和新選組的刀不同沒有如此多的「故事」,可他明白了,他想要繼續看下去,他們的故事,也要和他們一起創造自己的故事。(?

巴型真的屌www空手接刃啊、拳頭上陣啊,拿敵方的刀殺敵方啊,更重要的是還很優雅。

巴型也質疑過為什麼選擇了土方歲三做為目標,大概就是他們想和土方一起邁向刀劍時代的終結之類的吧。

 

 

來到土方面的的是兼桑,兼桑說:我不得不殺的人……就是你。

土方也拔起刀:我可不會這麼容易就讓你殺啊

 

兩人開始對打,啊國廣有出現,兼桑讓他不要插手,他要親自解決。

土方也是會揚沙啊用拳頭用腳啊,兼桑真的是像到了原主人,土方被兼桑砍傷,兼桑要給他致命一擊卻下不了手,跪倒在土方旁邊大哭著。

「我做不到啊……」

手刃最愛的原主……做不到。

然後土方就摟著他的頭讓這傻孩子不要哭啊什麼的。

土方沒死成自然是要逃跑,土方跑向觀眾席,刀男們沒有要給他致命一擊,新選組的刀估計都崩潰了,只有陸奧守他拔起槍,射殺了土方。

武士的時代、刀劍的時代

已經結束了啊……!

土方一死新選組的刀抱團大哭,虎哥摸兼桑的頭、國廣搭兼桑的肩。

好心疼,兼桑哭得好傷心,像個大孩子似的。

 

 

結束後也差不多了,眾人回本丸,巴型匯報出陣的事情,以及他對自身的想法。

陸奧守搶了團子,兼桑氣沖沖的要搶團子,然後就做起俳句wwww

「俺だって たまには食べたい 団子」

可是句式不對被安定罵是傻子wwwww

小學生嗎你們wwww

 

新選組的四人都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強,不只是身體還有心靈層面,所以就全員去極化了。

 

正劇也就差不多這樣了,因為戴了土方組濾鏡所以大概其他人有遺漏掉……巴型和安定的solo我忘記是在哪裡了,很好聽,安定那首我想到天狼傳裡的未被選中之人,巴型那首總讓我想到名殘月,真的超級美!!!仙氣滿滿!

 

--------------------------------------------------------------------------------------------------------------

 

Live部分

 

一開場是虎哥,帥爆!!!!!!!

這首歌的舞蹈動作我覺得略少女x

還有就是巴型一出場!鏡頭剛好拍到他扭胯還是扭腰!超級騷!超級色!被撩了一把!!!

啊有一句歌詞是kissing you,唱的時候兼桑的手背還會滑過嘴唇,真是……太棒了!

 

第二首就卸下宇宙艦隊的隊服了,裡面那件真的很好看,舞蹈有點忘了,總之兼桑會拋媚眼很撩,然後是這首嗎……好像還咬唇了?

 

 

再來就是稽古教學時間,忘記是幹啥還是怎樣了,虎哥摟著安定在他耳邊耳語wwww好啊大虎子二姐不在就撩安定wwwww

 

巴型來個貴婦躺,超級色氣!!!!!誘惑嬸嬸來一起創造美好的故事吧~

然後安定跟著躺下,虎哥躺後面,陸奧守躺下面,國廣屈膝,兼桑想屈卻發現……空間太小了www腿太長www 國廣就往裡面挪動,給兼桑大長腿一點位置。 兼桑之後還翹二郎腿……簡直貴婦!

巴型說這次教他的是加州清光,清光還講了很多和安定有關的事情,安定慌張說清光他都說了些啥?巴型等人開始哼哼哼哼的笑。

安定babiu的一聲做了地板動作跑走,其他人也跟著學跑掉了,剩國廣跟巴型,巴型babiu的一聲抱住國廣倒在地上!!!!!!!(可惡!真不知道該羨慕誰www

 :國廣????????

 

然後之後眾人回來是時候進行下一個環節了。

這次是兼桑

 

說到最近流行又帥氣的刀就是……

讓嬸嬸們喊兼桑三次,兼桑還說「哦你們輸國廣啊」

大型吹兼現場www

兼桑還說了句遊戲台詞,在幹什麼呢?難道是看我看著迷了?(:

那麼我……也會對阿魯基著迷呢、還是也看著阿魯基(? 大概是這樣吧,嗨爆忘了

 

然後他倆!又來了!騎士跪踩膝蓋!!!!!!

能看到真是太好了!!!!!!!我有點忘記手部動作是什麼了,總之就是好幸福!

 

 

第三首是虎哥、安定、陸奧守,他們玩棍子和扇子,他們玩棍子給我一種……插秧的感覺www

然後虎哥這次舞蹈唱歌真的進步好多,有被驚豔到。

 

第四首是國廣solo,情歌小王子,本嬸確定你的I love you是唱給兼桑的!好聽!跳舞也不走音,而且深情款款。

你懂得兼桑就是需要這種直球式告白wwww

 

「你所存在的這個地方

  我會將它守護

  即使摸不著形態

  也存在於此

  這份思念……

  這份思念……」

 

那個I love you真是太棒了!

 

第五首是兼桑和巴型,怎麼說呢,滿滿的夜店風格啊握操!!!!!!!!!!!!

巴型是坐椅子的,騷氣滿滿!!!!

兼桑那套顯得腿真的特別長,手長腳長看起來很像蜘蛛人www而且跳起舞來特別騷氣,哪來的牛郎啦www跟巴型一起真的特別色氣www會扭腰扭臀腿又長,表情又很誘人……本丸第一愛抖露!!!!!!!!!

 

 

第六首是客降曲,攝影機一直找不到國廣wwwwww

鳥定不知道是見到了誰超級機動狂給飯撒,推測應該是總隊長流司聚聚www

 

再來是脫衣曲了嘿嘿嘿嘿嘿,我舔爆!!!!

安定這回有掀衣服讓嬸看腹肌,可惜沒看到有澤的。

兼桑承包上回大咖哩那幾句,真是……帥!帥到掉渣!

 

這回刀刀們是耍……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那個還耍的出自己的刀紋,超酷。

然後我很記得最後擺pose的時候兼桑舔嘴唇了!!!!!!!!他舔嘴唇了!!!!!!!!!!

 

之後是人類組唱歌拖延時間讓刀刀們換衣服,土方很霸氣,榎本還是那樣子很有趣,值得一提的是土方、島田、中島都換上了新選組時期的衣服,披上了淺蔥色的羽織,真的,特別感動。榎本還用外文帶動氣氛wwww

刀刀重新登台唱唱ed,我已經嗨到忘記ed在幹什麼了,然後就是謝幕。

 

謝幕時有澤說的話我本來有記得的,可是……現在忘了……

會場掌聲震耳欲聾,好像是說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嘛因為很感動嘛,也是因為有所有阿魯基的支持才有今天,很謝謝,也期待再見的那一天。

他那笑容,真是讓我永生難忘啊,給我有澤就是兼桑的感覺。

 

安定原本也是差不多這樣軟軟的,可他說他想轉換氣氛,瞬間就攻了wwww

國廣說了什麼我也忘了,不過我記得這個。

國廣:阿魯基樣們,我們不在身邊時如果遇到了困難的事、痛苦的事就要偷襲暗殺哦~

兼桑:喂喂喂!

國廣:開玩笑的~

切開黑wwww

 

虎哥日常提起弟弟,你倆隔空閃啊!

 

陸奧守是用土佐腔,我還是有點聽不懂www

 

巴型太過優雅我被美到忘記說了啥。

 

 

之後公布新情報。

秋─加州清光單騎出陣

冬─真劍亂舞祭2018

 

目前沒有刀音6的消息

 

 

因為有真劍了虎哥說:又可以和弟弟一起了啊

你們真是夠了wwwwww

 

 

刀音5到此圓滿落幕,50場公演辛苦大家了。

 

 

 

====================================================================

 

我想說……為什麼虐我土方組啊!兼桑他還只是個孩子啊!他哭哭我好心疼啊!

 

虎哥安定基本上沒什麼事,因為天狼傳虐了一把是嗎x

 

跟天狼傳比我覺得劇情發展正常多了,我比較不能接受的依然是土方的死去,由陸奧守開槍雖然槍傷符合歷史但是……嗯,我寧願虎哥動手。

 

我沒看過34所以難以下定論,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次不錯,好看。

高木爸爸演技逼真,他抱近藤腦袋那裡我是真的眼眶泛淚了,後面大笑那邊感受到了時代更替的蒼涼。

他或許也知道自己的堅持會被淘汰,但他毅然決然的去做,貫徹自己的信念。

 

 

藤田的榎本真的很有趣www我覺得演活了,而且歌舞劇表現得很好,喜感十足,他跟土方的互動也能適時緩解氣氛,不會沉悶的看完全場。真的很有趣w

 

田村心的事情大家也知道,我覺得整體不錯,就是忘記唱哪句歌詞有點不穩w還有學土佐腔真的不容易吧,我是真的都聽不懂QAQ

 

丘山老師的巴型真的是……高貴優雅又騷又色氣!殺陣優雅、歌聲好聽、舞蹈有芭蕾、而且很色氣!!!!!!!色氣!!!!!!!!色氣!!!!!!!!!!!很圈粉!!!!!!

 

有哥真是帥!我覺得他渾身散發著賀爾蒙……眼睛黏著他的腹肌,超級帥!而且歌喉進步了!你們就別在笑他唱功了www 弟弟不在身邊就進步了www

 

鳥定超級可愛!!!緩和氣氛小能手!一到殺陣也是很狠,經歷天狼傳安定似乎也成長了。鳥本來唱功就不錯,這回我覺得更棒了,吐槽役的鳥媽媽真是辛苦了w

 

因為之前小越的國廣實在是太深入人心,所以有些粉知道換人後也不免有些質疑,認為只有小越國廣一個,不過各有各的好我都喜歡。

阪本國廣平時甜甜的乖巧乖巧,可是一殺陣或是碰到嚴肅的事情,攻氣報表!!!!!!!而且我喜歡他的站姿跟坐姿,好可愛好乖巧。

當知道敵人目標是土方後也一下子收起表情,攻!!!

還有那唱歌是真的好,不愧是阪本老師! 我更喜歡他喊卡內桑!真的好聽!而且好甜!嬸好幸福!笑起來的樣子、跟在兼桑身後的樣子真的就是國廣了,被兼桑打之後的小委屈也很可愛,

總之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可是很攻ww

即使自身很優秀也會收斂自己沒有壓過有澤兼,有兼桑在的地方就是助手,我覺得這點拿捏得很好,十分喜歡阪本國廣了。

 

 

有澤兼,我的推,早聽各路消息說過他這次進步超大而且很尊,聽說還成了海景房一員,看了之後,我只想說。

 

 

這回大概算是座長(?

不只表情更加到位,對兼桑的種種也瞭絡指掌,歌聲進步好多,從真劍2017就感覺到了,這回真的證明了,刀劍亂舞的那句是他唱的,我覺得很棒。

和國廣的互動……或許是受到陸奧守的影響兼桑都不怎麼笑,都很認真,給人好可靠的感覺,可是國廣在身邊語氣會放軟,國廣失蹤也是非常著急,找回來也是狠狠訓斥一頓讓他不要亂跑。面對土方一言一行都感覺得出那不捨和掙扎,不斷的詢問就是想斬斷心中的迷惘。

可是最後卻還是下不了手,堅強瞬間潰堤的大哭著做不到,是啊,讓人不禁覺得他還是最年輕的刀呢,是土方歲三的愛刀和泉守兼定啊。

土方抱著他讓他不要哭真的無比心疼,可是卻是無可奈何,滿滿的無奈只得消融在新選組的悲哀中。

有澤演技真的進步太多,一舉一動都是兼桑,將自信強大美麗帥氣融為一體的呈現給我們,笑起來也是特別好看。

有澤和阪本的合唱也不遜色,我真的覺得好喜歡。 跳舞也進步了,更加自信也更撩了!舔嘴wink扭腰通通都來!你真的是當初那個靦腆羞澀會臉紅的有澤兼嗎www真的就是兼桑本兼了!我心中的兼桑就是這樣!

還有那腿……真的是人類該有的身材嗎?也太好了吧喂!

這邊吹吹不完,換另一篇繼續吹

 

總的來說本次真的很滿意,刀音也在進步中,不論是劇本裝容修圖還是演員的實力,跟以前相比真的覺得進步飛速。

我發現這個真的怎麼吹也吹不完,先表白一下茅野爸爸。

刀音5這個團隊也不知道是不是波長特別合,整個有毒啊臥槽www 丘山老師帶跑全隊wwww 我已經在期待真劍後台了!!!!!

看他們每天發神經x 我覺得好開心!

 

他們這個隊服真是笑死我了www連茅野爸爸也中毒!ZARA要給點代言費吧www

 

 

 

阿還有不得不說這次土方組

天天吃糖!!!!!!!!!!!!!!!!!!!!!!!!!!!!!!!!

我從每想過能在刀音吃到這麼多土方組糖!!!!!!!!

以上不含全員合照,盡量挑出只有土方一家子了。

 

他們真好啊!我愛他們!每天都這麼甜!私下也好甜!暫時見不到你們好傷心啊QAQ

50場公演可你們目前的合照好多www跟土方爸爸也好多www

 

有澤有個會回應他的國廣真的是太好了呢!

 

 

整體下來我土方組濾鏡太重了www

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以至於我都語無倫次了。

 

何況我推有澤又這麼棒,我真的好高興。

 

 

 

回到開頭,為什麼說幸福呢?

雖然被虐了但是土方組這回是主角,看著有澤從那個我超兇的兼桑轉變成我最帥的兼桑真的很感慨,其中歷經小越國廣的鹽、沒有國廣的真劍、甜到不用錢的阪本國廣,他也不是一在需要前輩帶領的新人了,他值得依靠,而且有了能回應他的國廣,刀音5的團隊又這麼溫暖這麼神經病,看他們快樂我也快樂,和高木土方的合照也都笑的好開心,和最愛的原主在一起當然開心啦!

過去的那些傷痛卻藉由刀劍亂舞溫暖串聯起來,我推們又這麼可愛。

 

所以我覺得「幸福」

 

我滿心期待2018真劍!!!!!我還想再吸爆有澤兼和阪本國廣!!!!!!!!!

 

 

好了我感覺我都在發神經,除了期待真劍外我也期待著刀音新作的!我想看極化回來的土方組哇哦哦哦!

 

刀音5給我的感受就是我沒有粉錯人x

有澤真是特別好!

今後也會盡自己的努力支持喜歡的小演員

 

 

 

 

好那我的repo到這裡結束,感覺亂七八糟的,算了反正就當是紀錄吧!

 

 最後獻上可愛大倉鼠本人www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