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有沖田組,專業助攻

 

歌仙出場啦

 

 

以下正文。

 

 

====================================================================

 

歌仙兼定,是和泉守兼定的表哥,自幼因為歌仙的父母工作忙碌,所以基本上他是和泉守母親帶大的,兩人如親兄弟一樣親,歌仙也特別疼愛這個表弟。

雖然和泉守傻呼呼的,但是學業上的成就也是從小被這個表哥和母親用斯巴達式的教育訓練出來的。

歌仙因為工作關係順道來看看自己表弟,也就順便帶同寢室的人一起來吃烤肉了,因為歌仙注重隱私與禮節,所以他訂了個小包廂不讓外面的吵雜聲傳入。

 

和泉守喜孜孜的吞下一塊淋滿醬汁的烤肉,也不等吞下去就急著講話:「之定你怎麼會來這裡啊?新的工作還要出差嗎?

「吃下去再說話。」歌仙拿起紙巾擦拭沾到嘴角的肉醬,似乎已經習以為常。「是啊,要去拜訪客戶,阿姨還叮囑我要讓你好好吃飯不要熬夜。」

「老媽真煩!

坐在對面的清光不免搖頭嘆氣:「唉歌仙哥我跟你說,阿姨真是擔心太多了,和泉守是吃的最好睡的最香的那個呢!

「對對對!」大和守大口吞下烤肉。

「嗯?我原本是覺得這小子不要給你們添麻煩就好了,怎麼你們反而照顧他了?

「照顧?拜託!他們兩個都……」

「啊啊啊!」清光提高音量打斷和泉守。「不是我們,是和泉守的戀人啦~

他認識歌仙兼定也好幾年了,和泉守的母親也見過,這兩人都是絕對不允許和泉守受到任何一丁點委屈的……

他和安定種種敲詐行為不知道會不會被罵一頓……

「哦?所以有交往對象是真的?之前聽他提過還以為是騙人的呢,畢竟是我這傻弟弟嘛,像個小孩子般任性,也就那臉好看吧。」

「之定你什麼意思!我臉好看是當然的!

「歌仙先生你沒親眼見識到真是太可惜了,他對人多好!怕不是把和泉守寵上天了!照這樣下去,我都覺得和泉守快要嫁過去了囉~」清光想起那兩人在一起的畫面,光看眼神就知道是有多寵溺和泉守了,彷彿絕對不可侵犯的領域。「嘛……不過我想也只有他最適合和泉守吧……要照顧一個小朋友可是特別累呢~像我就沒辦法~

「喂喂喂!清光你說誰是小朋友啊?

「嫁?」歌仙細細咀嚼這個字,總覺得哪裡奇怪。「難道和泉守的戀人不是可愛的女孩子,而是男的?

「是啊,他與其說是可愛……」

大和守沉思了一下,堀川看起來是很可愛沒錯,但是要用可愛來定義他,未免也太失禮了。

在大和守的認知裡,堀川是個待人很親切且成熟的大人,可是,那大概也是因為和泉守在吧?親自相處後直覺告訴他此人最好不要招惹。

「怎麼?是個怎樣的人?」歌仙很好奇,他弟弟是到了可以戀愛的年紀沒錯,只要對象不要太差能讓他認可就好,只不過有哪個傻子會看上和泉守啊……長的帥沒錯,可那個性特難搞……也只有自己和阿姨能有辦法治吧……

「歌仙哥等下那人就會來了,我想他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哦?」歌仙瞅向開心吃肉的和泉守。「你沒提前告訴我呢,是想給我驚喜嗎?

「才不是咧,我是忘記了好嗎?反正之定你隨時都保持最風雅的狀態,不會丟臉的啦。」

「你吼……」歌仙覺得很無奈,雖然自己不會丟臉可是在烤肉店這種地方也太不風雅了!這可是評斷和泉守戀人的場合!至少又要約在和式茶屋試試對方的文化素養吧!最好再看看那人會不會作和歌或是俳句!

嘛……不過,和泉守也到了談戀愛的年紀了……是沒什麼不好,就希望對象條件不要太差了……

 

「抱歉,我來晚了。」

堀川推開包廂的門,他還穿著工作用的西服,氣色看起來好了很多。

「國廣你來啦!」和泉守笑的燦爛,嘴唇還泛著油光看起來很水嫩。

「哦!堀川先生你下班啦~吃晚餐了嗎?要不要一起吃呢?」清光整個身子往裡面挪動,空出一個空位。

「不了不了,我剛吃過便當了。」

「欸~真可……」

沒等清光說完,歌仙用力拍桌搶先一步插話。

「居然是你啊……堀川國廣,你就是我那傻弟弟的戀人?」歌仙握緊拳頭,惡狠狠的瞪著來客,包廂溫度彷彿驟降了二十度,一股惡寒從歌仙全身散發出。

「哦?」堀川挑眉坦然接受惡意,沒有任何懼怕或動搖。

「你這人真夠陰險啊,你是故意接近和泉守嗎?因為他傻傻的欺騙他的感情?

堀川的眼睛瞇成細痕,微微一笑。「我不知道您在說什麼。」

「憑你的能力怎麼可能不知道和泉守是我的表弟,這樣愚弄人很開心嗎?

劍拔弩張,清光和大和守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勸架?可是根本不知道原因啊!再說,根本也不知道這兩人認識!

「嗯?怎麼了?

和泉守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著這兩人完全一頭霧水。

「我還以為這輩子都不會見到你這討厭的傢伙……你現在是怎樣?做出那麼殘忍的事情之後現在又要搶走我弟弟?

「我說了我不知道您在說什麼。」

「呵!滿嘴謊言的騙子!

和泉守扯住歌仙的袖子吸引他的注意力。「之定你突然怎麼了……?國廣他對我很好他沒有傷害過我……你為什麼那麼兇……?

眼見情勢不對勁,一旁的清光和大和守站了起來。

「那個……我們先出去……」

兩人雙手一勾就把堀川拉去包廂外,簡直像逃命現場,看歌仙那樣子怕是會直接掐死堀川了……

「欸!國廣……」

「和泉守兼定!」歌仙突然放大音量,總是文質彬彬的他從未如此過,讓和泉守追隨堀川的視線再次落在歌仙身上。

「怎、怎麼了?之定……?

雖然自己平時都很讓人頭疼,但是那麼認真的歌仙是第一次看到……

歌仙緊抓著和泉守的肩膀,很明顯的感受到歌仙在顫抖著,著急的瞳眸帶著請求:「我說你跟誰交往都好,怎麼偏偏跟堀川國廣?

「哈啊?國廣怎麼了嗎?

「堀川國廣他是極其差勁的人!你明白他的為人嗎?你知道他都做了些什麼事嗎?你都沒有懷疑他接近你的目的?你就這樣冒然跟他交往?我真沒想到你傻成這樣!

「之定……?

「我們從小就把你當成寶貝來疼,結果你跟這種男人交往作賤自己?你有了解他的全部嗎?會相信你好好選擇對象的我真是白癡!你根本就不懂這人多可怕!

「……」

「和泉守兼定你是看上他哪裡了?他的臉?他的錢?我們家不缺那種東西!你給我立刻跟堀川國廣分手!最好給我斷了聯絡!學校也轉了!

「啪!

和泉守拍掉拴住自己的雙手,咬唇瞪著自己的表哥。

「和泉……」

「莫名其妙!之定你從來都不曾考慮過我的感受!

「我也想考慮!只是這次真的不行!唯獨堀川國廣不行!」歌仙氣的咬牙切齒,這弟弟偏偏在這種時候頂撞他!他最討厭的人居然是弟弟的男朋友,簡直諷刺!

「是!我是不知道國廣做了什麼事讓你不高興了!可是我知道現在的國廣!他好的很!

「你這小子……」歌仙簡直氣瘋了!舉止都不管風不風雅了,他一手揪住和泉守的衣襟,另一隻手半舉在空中,抖了很久遲遲沒有行動,和泉守也不怕,直勾勾的看著歌仙。

下不了手,平時最不願意他受委屈了,又怎麼可能捨得打寶貝弟弟呢?

「你吼……」

歌仙嘆口氣,視線向下飄移,彷彿聽到了心臟碎裂的聲音。

在潔白肌膚上印著的點點紅梅格外顯眼,眼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覺得世界受到劇烈性毀滅的歌仙鬆了手,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知道弟弟的戀人是自己的仇人就算了,現在……居然……

和泉守也注意到了,扯回自己的衣服撇開視線,委屈的垂下頭。

「你……你跟……堀川國廣……做過了……?」歌仙自己都不敢相信聲音居然可以發抖的這麼厲害,而且看這樣子似乎非常恩愛……拜託不要是真的!千萬不要啊……

和泉守點點頭,過長的髮絲蓋住臉頰看不清表情。

最疼愛的最不願他受任何委屈的,捧在心上好好呵護的寶貝弟弟居然……被一個極其邪惡的人擄獲了心靈、玷汙了身子……絕對無法原諒!無法原諒啊!

痛徹心扉、怒氣攻心。

「我要宰了堀川國廣那禽獸不如的傢伙!

歌仙黑著一張臉衝出包廂,和泉守追在後頭大聲喊他哥哥的名字讓他住手,歌仙什麼也沒聽見,他只想趕緊把傷害弟弟的害蟲給弄死!

烤肉店內到處沒找著人影,其他用餐顧客也用怪異的眼神看著他們,平常最在意風雅的歌仙根本管不了這麼多了!

呵不會是逃了吧?懦夫!敢對我弟弟出手……好啊你個堀川國廣!

歌仙殺出了烤肉店,果然堀川在烤肉店門外,清光和大和守也在。

「堀川國廣!

歌仙一聲低吼,一個拳頭就直接揮上去,像是一隻兇猛的獅子張開血盆大口準備吃掉獵物,但是被捕食的獵物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側身躲開,趁著歌仙的空檔順勢繞到他身後,堀川的右手抓住歌仙的右手扣在背後,向前一推把歌仙整個人按在牆壁上,臉頰貼上冷冰冰的溫度也無法降低怒火。

「發生什麼事了?」清光跟大和守再次狀況外。

「堀川國廣……你這禽獸!放開我!

歌仙想嘗試掙脫可奈何一動也不動,堀川雖然身型小,但是力氣可不是蓋的。

「您可真是把我說得特別難聽啊。」

和泉守終於從店員的盤問中脫身了,可是一出來就看到這畫面。

「之定你不要揍國廣……欸?

本該揍人的人反被壓制住了……什麼情況!

「現在是誰欺負誰啊!」歌仙低吼。「堀川國廣你這該死的禽獸,和泉守還是個孩子而已你居然對他下手,你這人真是糟糕透頂!

「不是的之定!我也不是小孩了……」

「在我眼裡你就是小孩!可這個禽獸居然強迫你……」

「我是自願……」

「你不用解釋了!我是不會原諒他的!

和泉守明白歌仙現在正氣頭上,肯定什麼也聽不進去,還是別刺激他了……

他走到堀川身邊拍拍堀川肩膀道:「國廣……放開我哥吧……」

堀川沒有答話,他一鬆手歌仙立刻轉過身直接往堀川臉上揍上一拳,全場都驚了,歌仙這個整天風雅風雅的人居然動手打人了!而且不是拿大毛筆敲人是直接用拳頭!

「國廣……!

堀川沒有生氣也沒有回擊,甚至一個腳步都沒移動,那眼神絲毫沒有離開過歌仙,他冷靜到有點可怕。

「國廣你有沒有怎樣?」和泉守著急的摸著堀川微腫的臉頰。

「我沒事,別擔心。」堀川輕拍覆在臉上的纖手。

「和泉守你、你給我離開他!」敢在我面前你儂我儂的……找死!

「我不要!」和泉守任性的躲到堀川身後。

堀川抹掉嘴角蹭出的血跡,語氣依舊:「歌仙兼定先生,任何事情都不能先動手的,這次我就不跟您計較了,關於令弟同我交往一事絕對是你情我願,沒有任何脅迫。」

「誰還會信你的鬼話?堀川國廣你這禽獸上了我弟騙了他的感情還不夠嗎?算我求你了趕緊跟他分手。」

「之定你……!」和泉守氣的臉頰都鼓了一圈。「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和泉守長手一勾堀川的手臂就要離開,堀川回頭望了一眼,對清光兩人點頭表示歉意。

視線最終停留在歌仙身上,嘴角留下一抹淺笑。

彷彿在說。

 

『活該,我贏了。』

 

「那傢伙……!」歌仙氣的要再追上去給那張嘴臉兩三拳,被清光和大和守扯住手臂讓他冷靜。

「等等等等等……現在是什麼情況?突然偶像劇劇情?」清光覺得一切都太衝擊性了,歌仙兼定是他認識的人裡面最為風雅有禮貌的人,可是他居然打人了!堀川國廣這麼不簡單的人物居然乖乖挨打不還手,這什麼偶像劇啊!

「你跟堀川先生發生過什麼對吧?

大和守反而冷靜多了,堀川先生這樣深不可測的人我只知道冰山一角而已,或許和泉守也是,我們並不知道他對外的為人……可聽歌仙哥的描述,感覺就是個糟糕的大人。

「你們覺得他為人如何?親切?和善?

「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如此,但……」有種說不出口的恐懼。

「不用懷疑,他是個非常糟糕的人,性格極其惡劣,我願我此生都不要再見到他,結果……我那傻弟弟居然愛上他?阿姨知道大概要氣瘋了……」

弟弟啊弟弟啊,你真的這麼傻啊……選了個虛偽的男人……

我一定不會讓你再被他殘害了!那個該死的堀川國廣!

 

 

-----------------------------------------------------------------------------------------------------------------

 

 

「國廣……疼嗎?

和泉守只能眼巴巴的望著堀川給自己冰敷上藥,畢竟如果讓他來幫忙堀川反而還會幫倒忙……

「不會不會,你哥哥平時拿毛筆的,下手沒有很重。」

鏡中倒映的自己腫了半邊臉,不過還好牙齒還健全,大概兩三天就能痊癒。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那講求風雅的哥哥會真的下手……我只是希望他不要這麼生氣……」

「兼桑不用道歉。」堀川揉揉和泉守委屈的小腦袋。「要是我不想讓他打到我那他就一定碰不到我的。」

「國廣你故意讓他打的?

「是啊。」

「為什麼?

「這個嗎……」堀川想了一會兒。「算是給他消消氣吧。」

看歌仙的樣子是想把自己碎屍萬段,只挨一拳算便宜了。

不過,要讓歌仙消氣的方法還有其他的……只是這種簡單粗暴的方式……也是有好處的……

和泉守垂下腦袋,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球,看起來很像隻大型動物窩在那兒,怪可憐的。他的聲音小小的,有點聽不清楚。

「國廣……我哥我媽都是這樣……不要說戀人了,就連朋友也是這樣被趕跑……」

「說是為我好,但只是強迫我走上他們想要的路,那個不行這個不行,只有他們決定的才是正確的,我傻我笨我選的都是錯的。」

彷彿墜入無窮盡的深淵中,又回到只有一個人的孤獨廁所,無論如何哭喊都沒有用,只有眼淚乾渴的那時才得到釋放,嚴厲的母親表哥以及沒有同齡朋友的自己,唯一對自己好的大哥哥也不知道是誰,從以前走的路都是被安排好的,如同傀儡一般的人生。只有國廣是他的救贖,而現在,卻要被剝奪……

 

 

彷彿又看到了當年那個害怕被拋下的小兼定,細心呵護下長大的孩子其實只是渴望能有自己的選擇權,即使過了十幾年也依然沒有變,他還是活在掌控之中,聰明的堀川會不知道嗎,其實和泉守念的T大並不是他的理想,是他母親的理想,是不丟他們家面子的名牌。清光和大和守也是和泉守母親的熟人的孩子,程度至少不會太差,才有「資格」跟和泉守做朋友。

這樣精密的呵護只是把心愛的孩子往深淵裡面推。

和泉守兼定依然在黑暗中看不見救贖,伸出的雙手只有摸不著形體的空虛。

 

「兼桑,來。」

堀川手一拉,將和泉守從深淵中拉出,拉進自己的懷裡緊緊摟著,手還順著他柔順的長髮。

「不用害怕,除非是兼桑厭煩我了,不然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

依偎在堀川懷裡,和泉守的手指抓皺了襯衫,整張小臉給埋進去。

「國廣……我唯一做出的選擇就是你了,第一個也是最正確的選擇。」

「不論老媽和之定說了什麼我也都不會和你分手的。」

「嗯,我也是。」堀川親了一口在和泉守頭頂。「兼桑,我想看看你的臉。」

和泉守照做,從他懷中起身,不得不說兩人現在的姿勢有些曖昧,和泉守就這樣趴在堀川的雙腿之間,雙手扶著堀川的肩膀,清澈的眼睛眨呀眨的看著堀川。

「可是……老媽和之定……一定不會……他們一定會要求我跟你分手……」

堀川撫上和泉守的臉頰,摩娑細嫩的肌膚:「兼桑你什麼都不用擔心,交給我來處理,我有辦法解決,只要是兼桑的願望我都一定會實現的。」

「國廣……」

手指漸漸下滑,摸上那可人的頸脖,這種奇怪的舒適感差點讓和泉守叫出聲。

仿如在絕白雪原中盛開的紅梅,是一吻一吻種下的印記,堀川注視著自己的傑作,甚是滿意。

「兼桑的哥哥是看到了這個才巴不得掐死我吧。」

「我想跟他解釋可是他不聽……」和泉守繼續說。「他一定是認為你強迫我的……可這真的不是這樣啊……」

「我能明白他的心情。」細心疼愛到大的珍寶突然被一個陌生人搶走還染上了自己的顏色……怎麼想也會想把對方碎屍萬段吧?呵,換作是我大概……

 

「所以這一拳就送給他了。」

「還疼嗎?

「一點點疼哦,不過如果兼桑願意……」

「啊?

堀川扯開自己的領帶,乾淨俐落的抽掉扔地上,細長的手指咻咻的解掉自己的扣子,露出大半胸膛。

「國、國廣……?」和泉守往糟糕的方面想,一抹紅暈攀上小臉。

「在想什麼呢兼桑~」堀川笑了。

「沒、沒有……!

「我想讓兼桑也在我身上留下印記呢…這樣我的傷痛會減輕很多哦。」

「真的?有這麼厲害?

「那當然,因為是我最愛的兼桑啊,兼桑無時無刻陪在身邊就是最好的療效藥哦。」

「嘿……」和泉守笑的很甜。「好!就讓我滿足國廣!

和泉守伏在堀川身上,距離逐漸湊近,一口咬上堀川的頸子,像得到甜食的孩子,粗糙的舌頭濡濕的滑過,細細的啃咬非常癢,接收那熾熱的吐息讓心更癢,堀川收緊了雙手,像是不讓這隻撒嬌的大貓咪離去。

「兼桑……癢……」

懷中的人彎眼一笑,道:「嘻、國廣你把眼睛閉上啦……」

「好好好。」

和泉守吻上那溫熱的唇瓣。

 

 

 

「清光、安定,不用懷疑,堀川國廣他是個非常糟糕的人,性格極其惡劣又陰險狡詐,那張虛偽笑臉下永遠不知道在想什麼,他幹的最可惡的事情就是……他神不知鬼不覺的……悄悄的……謀殺了一個人。」

「欸?謀殺?

 

 

 

呵、歌仙兼定……關鍵在於兼桑的立場啊……,我要是不想你根本沒辦法碰到我,你把我說得越難聽、對我惡意滿滿的動粗……也只是對我有利而已……呢

看吧!

堀川半睜開雙眼,雙手撫住和泉守的腦袋加深這個吻,和泉守也將雙手攀上堀川的後背,劍眉舒展耽溺於兩人世界中,似是非常喜歡和堀川接吻的感覺。

看吧……兼桑在我懷裡因為我的吻而意亂情迷呢……

 

就算是家人……

你們……有本事將兼桑從我手上搶走嗎?

 

 

 

待續

 

====================================================================

 

哇上次更這篇是3/6了……

為了表示歉意這篇字數增加了一千字快兩千嘿嘿嘿

由於重新修改好幾次所以拖了這麼久……然後中途跑去更另外一篇哈哈哈

 

其實原本預計是要發刀子的,可是…稍微了解下刀音5後我捨不得虐……

土方組就是要甜甜的!!!!!!!土方組推就是要吃糖!!!!!!

於是就還是發糖了/////////

 

 

歌仙:錯的絕對不是我弟弟,都是那個拐跑我弟弟的人!

 

堀哥:呵呵,論搶兼桑你們比的過我?

 

 

堀哥大佬,沒人玩得過您!!!!!!!!!!!!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