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注意wwwww


4

阿爾托莉亞和梅林兵分兩路,梅林前去地牢釋放其他騎士,阿爾托莉亞則去解救他的人民,他們相約在不列顛王宮的後山碰面。

根據梅林的情報所示,有三個守衛在守備,這點人數對騎士王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左手就能輕易解決了。

已經是深夜時段,基本上也不會有人點燈了,一片漆黑中伸出雙手只見的到輪廓而看不到細節,這對長期接受訓練的阿爾托莉亞根本不算什麼,而且她還有良好的直覺,這敏銳的直覺不僅在戰場上幫助她,一片漆黑中她也能清楚的感知到前方。

她的人民就住在簡陋的大木屋裡,由於是臨時搭建的所以並不牢固,就像三隻小豬裡二哥的木屋,一腳就能踢飛。

她放輕腳步,顛起腳尖,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

「哈阿……」塊頭較大的騎士禁不起睡意的誘惑,打了個大哈欠。

「專心點,大胖子。」瘦小騎士叮嚀道。

而另一名騎士早就仰頭大睡了。

這三名騎士的警戒心都太低了,而且貌似是沒經驗的,看來逃脫的工作很容易呢。阿爾托莉亞心想。

她躡手躡腳的溜進木屋對面的森林裡,緩緩的抽出聖劍,盡量不發出聲音,聖劍自帶刺眼的光芒,在這黑暗中顯得更加耀眼,立刻吸引到瘦小騎士的注意,他離開崗位前去查看,胖子騎士也一同跟去。

「是誰啊?深夜時間還來夜遊?」瘦小騎士喊道。

阿爾托莉亞成功將他們引來森林裡,她躲在樹幹後面,跟他們玩捉迷藏。

「會不會是你看錯了?這裡什麼都沒有啊。」

「不可能,我剛剛確實是看到了一個金光。」

「應該是你的錯覺吧?誰叫你老是緊張兮兮的。」

「真的嗎……」

瘦小騎士被說服了,雖然他仍舊抱著懷疑,但是還是回到崗位比較好。

誰知道,當他們轉身要回去的時候,一個人影從樹上跳下來,他們的雙眼什麼也看不到,只看到了一閃而過的金光。

「嘔哦!」

「嘔!」

兩人的腹部遭到強烈的撞擊,一時之間失去了意識,倒在地上。

「果然是小菜鳥,連誘敵也不知道。」

阿爾托莉亞並沒有殺他們,只是各揍了他們一拳而已,收起劍,往木屋奔去。

一路無阻,她抵達了木屋,推開木門,上萬的子民全部都在這裡,大家熟睡著,醒著的人是一些強壯的男子,他們負責值班保護其他人的安全。見到阿爾托莉亞,一名男子喊出了她的名字。

「騎士王…阿爾托莉亞大人……」

男子的音量不小,驚動了熟睡的人。

「不用擔心,我來救你們了。」她笑了笑。

被吵醒的婦女們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但是露出了安心的笑容,也有些人在竊竊私語,寧靜的夜晚不再沉寂,倒是像熱鬧的市場。

「各位,我們現在要到不列顛的後山和魔術師梅林會合,有10分鐘的路程,請大家收拾一下東西。」

本以為都會如此順利,但是有人提出質疑。

一名壯年舉手問道:「騎士王,您要把我們帶去哪裡?聽說蘇美爾王向您求婚了,難不成妳要把我們當成陪嫁品嗎?」

對呀對呀問的真好,其他人附和道。

「我沒有要嫁給蘇美爾王。」阿爾托莉亞搖搖頭。「帶你們走是要到另外一個地方去建立新的不列顛,留在這會死。」

聽到死這個字,不少人到吸了一口氣,婦女們抱緊了孩子。

「王呀,您說要建國就能建國嗎?蘇美爾不會承認的。」另一個中年婦女問道。

「我不懼怕蘇美爾,我是你們的王,我有義務要保護你們,並且重振不列顛的輝煌。」綠色的眼眸誠實無欺,一部分還在擔心的人也都被說服了,但仍是有些人不信任她。

「那麼王呀,請您發誓吧,不然我們很能再次信服於您。」

阿爾托莉亞微微一笑表示同意,她對著所有的人民單膝跪下,右手放在心臟上。

「我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將重建不列顛的輝煌,我將畢生奉獻給不列顛,獻給我所鍾愛的騎士道,獻給我的所有子民們,謹以不列顛26代女王起誓。」

讓不列顛強盛起來,這是她的願望、她的理想,要她說幾遍都可以,她沒有任何一點動搖,她非常堅定她的理想。

仍有疑慮的民眾也不在質疑了,看著那個王的眼睛就知道她所言不假,打包起行李準備和他們的王離開。

一部分的男人打頭陣,婦女及老人和幼童則走在中間受到保護,最後再由男人殿後,她走在最後面,負責清除追兵。

人民們只點了一把火把,由領頭的男人拿著,每個人抓緊彼此,以免走失,也互相督促彼此不要出聲音,打鬧的孩童也會被制止。

然而,一切都過於平靜了,讓阿爾托莉亞心理總有點不安。

「女王大人。」

一個稚嫩的聲音將恍神的她拉了回來。

「怎麼了?孩子。」

正常來說,幼童應該是待在中間的,但這孩子的腿受傷了,由他的父親揹著。

「為什麼像妳這樣漂亮的姊姊會是騎士呢?鄰居的安娜姊姊總是說只有笨蛋才會去當騎士,難道姊姊是笨蛋嗎?」

「別亂說話,對不起阿,孩子還小不懂事。」父親有些尷尬的道歉。

阿爾托莉亞並沒有生氣,也沒有當成是童言童語而敷衍,她很認真的回答道:「那是因為我熱愛不列顛,我想要守護這個國家,所以我才成為一名騎士,而且,成為騎士的人不是笨蛋,他們是有著『想要守護某物』的心情。」

孩子似乎不太懂,繼續問道:「納許哥哥總是說他要守護安娜姊姊一輩子,那是指喜歡一個人嗎?」

「不,兩者是不一樣的喔。」

本來可以簡單的說出這句話的,但是卻哽在喉嚨裡吐不出來,不知道怎麼搞得,那個討人厭的、狂傲不羈的臉頓時浮上心頭。

為什麼會想到那個討厭的人……?

見阿爾托莉亞沒有反應,孩子喚了一聲:「姊姊?」

「啊…是!什麼?」

「就是……」

「好了,別再打擾女王大人了。」父親制止了孩子,這倒是讓阿爾托莉亞喘了氣,不然她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那個孩子,而且,那個霸道的王為什麼會在那時候出現在腦海裡呢?

她邊思考邊留意著周遭,因為那個預感仍是沒有褪去,她一向很信任她的直覺,她總覺得追兵要來了。

眼角的餘光瞥見一小點金光,她猛然停下腳步,細眼查看,雖然很微弱但確實有光亮。

和我一樣誘敵嗎?正合我意。

她隨便的拉了一個人,對他說:「告訴前面的人加快腳步,我去清除追兵。」

不等待回復,她往小金光的地方奔去。

當她抵達時,那金光早已消失,敵人很明顯的是躲起來了,並且是躲在能夠清楚她位置的地方。

果然是只有一個人……敢一個人前來…是對自己很有自信還是他只是個甚麼都不懂的菜鳥呢?

她拔出聖劍,警戒著周圍,模糊的視野會妨礙她,她索性閉起眼睛,依靠其他感官與良好的直覺去索敵。

寂靜的夜晚只有微弱的風聲和草葉的青澀味道,阿爾托莉亞不會被這些蒙蔽,專注在感知上。

風……吹的是東北風……敵人似乎是個精明人,那麼,就是在西南方了!

一個俐落的轉身,她面朝西南方,果然,有個人影。

「出來!我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接受你的挑戰。」

黑色的人影往前走,阿爾托莉亞的已進入備戰狀態,然而走的越近,就更讓阿爾托莉亞受到打擊,那雙血紅色的蛇瞳即使在黑暗中也閃爍著非凡的紅光。

「蘇美爾王!」

「哼,頭次約會竟然是在這個鬼地方,真是太掃興了。」

怎麼會?他怎麼會在這裡?

「怎麼?才分開一日就想念本王了嗎?」吉爾伽美什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直接無視了調戲,阿爾托莉亞的劍指著吉爾伽美什的鼻子。

「蘇美爾王,你怎麼會在這裡?」

「本王倒是想問,本該在牢裡的妳又怎麼會在這裡?」

她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她能夠逃出來也是因為吉爾伽美什的安排,但是,基於尊嚴,她無法說出感謝的詞語。所以,岔開話題了。

「你的目的是什麼?先聲明,我是不會成為你的妃子的。」

「還在害羞嗎?無妨,嬌羞的愛妻本王也接受。」

這個人……是太過自信還是腦子有問題……

阿爾托莉亞懶得出言反駁了,還是問出目的吧。

「所以,你是為了什麼而來?」

「來告訴愚蠢的愛妻一件事。」

「你說吧。」

吉爾伽美什逐步朝她逼近,明明她的劍還高舉著,但是他仍然一臉自信的走了過來。        

等……他如果就這樣靠近我,那聖劍就會貫穿他的腦袋,他真以為我會放過這個機會嗎?

吉爾伽美什勾起一個銷魂的笑容,他相信,她會把劍給收回的。

殺了他,不列顛的外患就解決了,這可是大好機會啊!

三步、兩步。

妳會妥協的。

你想太多了。

一步……零距離。

劍尖即將觸及高挺的鼻梁,一點也不怕腦袋落地,吉爾伽美什的笑意更深了,他越是這樣自信滿滿,阿爾托莉亞的內心越是膽怯,她猶豫了,一股不知名的情感作祟,告訴她,她是做不到。

可惡!

阿爾托莉亞最終還是放下了劍,吉爾伽美什順利靠近她,來到她面前。

天哪……我在做什麼……我怎麼會放下劍……

「愛妻當然下不了手殺死自己的丈夫,不是嗎?」

阿爾托莉亞垂下頭,她不想看到那副勝利的嘴臉,她真想回到前幾秒去砍死自己。

吉爾伽美什伸手將阿爾托莉亞拉進懷裡,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的身子一顫,右手一滑,能保護自己的利器掉在草地上。

「你、你快點放手!」阿爾托莉亞拼命掙扎,但無論她如何掙扎,只是被鎖的更緊而已。

「想要本王放手?哈!能命令本王的人是不存在的。」

這個人實在……雖然很討厭……但其實意外的不排斥?仔細感覺……其實他很溫暖而且肌肉也很結實……阿爾托莉亞立刻反駁自己的想法。不對!這個人可是毀了不列顛的人,就算他在怎麼優秀,他也是水火不容的敵人!

「本王此次前來並沒有要阻擋妳的意思,只是要提醒妳幾件事。」

「說吧,說完了就快放手。」

吉爾伽美什的唇瓣靠近她的耳根子,熾熱的氣息,低沉魅力的嗓音弄得她全身發軟。

「本王故意放妳一馬為的就是讓妳親自闖蕩一番後、受傷而心力交瘁的時候,來到本王的身邊,乞求著本王的疼愛。」

「那是不可能的。」雖然全身發軟,但語氣依舊堅定。

「當妳被『理想』摧毀的殘破不堪的時候,喪失了原有的光芒的時候,妳就會知道,本王才是正確的。」吉爾伽美什的手撫上透著紅潤的臉頰,被觸碰到的地方一陣發熱,他已經沒有在耳邊低語,但是,那霸道的蛇瞳仍是勾著她的眼眸不放,在那眼瞳的最深處是她不曾看過的─柔情。

「得到本王所給予的愉悅是妳的責任,阿爾托莉亞。」

他俊美的臉孔越靠越近,阿爾托莉亞的大腦想著:閃開就好了呀。然而,下達的這個命令被違抗了,她僵在那裡,動彈不得,任憑溫熱的嘴唇覆上自己的。

她大可以推開他然後拿劍砍他,可她沒有,就是站在原地讓他吻著,甚至唇瓣些微的張開,這讓吉爾伽美什大喜,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

濕熱的感覺非常熟悉,溫柔的舔舐也很舒服,情慾趕走了理智,阿爾托莉亞從沒想過,她竟然會沉浸在其中。

他除了唇瓣還一路吻下去,吻著她纖細的脖子,溫熱的氣息打在頸子上,讓阿爾托莉亞忍不住發出了聲音。

「嗯……哈啊......」

沒有了平時的那股騎士般的堅毅,是悅耳動聽的、少女甜美的聲音。

吉爾伽美什內心一笑,正打算採取下一個動作時,卻被一個響徹天際的尖叫聲給打斷,懷中的美人兒也被這叫聲給打醒,硬生生的離開了他的懷抱。

「我要回去了……」

阿爾托莉亞撿起她的聖劍,背對著他不讓他看見自己。

天哪……我剛剛到底在做什麼……我竟然享受著這男人的吻…打死我也不會承認。

吉爾伽美什沒有反對,只是從背後抱住她,再次用邪魅的聲音勾引著她的心,讓她的耳朵再次發麻。

「記住了,妳必定會來到本王的身邊成為本王的王妃,『理想』造就了美麗的妳亦會摧毀妳,當妳遍體鱗傷的時候,本王會給予妳最高的寵愛,讓妳沒有本王就無法活下去,永永遠遠渴望本王、染上本王的色彩吧  。」

這次阿爾托莉亞沒有回話,輕易的就掙脫了懷抱,像是落跑似的跑走。

吉爾伽美什的笑意掛在嘴角上,只差沒有笑出聲而已,縱使是懂得愉悅為何物的他也品嘗到了更高一層的愉悅。

 

 

終於考完試了(吐血 

考完試就是來放閃啦!

然而單身狗受到的精神傷害直接max(躺

 

這一切都是某閃的預謀 吾王不要咖哩棒我啊(*'Д`)(*'Д`)

 

感謝閱讀wwwww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