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白銀的騎士抵擋住了她的劍,一黑一白的劍刃交鋒,黑與白的色彩交錯,兩者不相上下,她暗自在心裡咒罵了一聲。
白銀的騎士開口說道:「王呀,請您冷靜一點。」
阿爾托莉亞也認出了眼前的人,怒氣漸漸褪去,緊握的雙手鬆開了力道,僵持的局面才得以化解。
「高文嗎……」
白銀騎士脫下頭盔,一頭淡金色的頭髮有些雜亂,淺綠色的雙眼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和蘭斯洛特不同,他給人一種陽光般的帥氣。
名叫高文的騎士收起了劍,微笑著對阿爾托莉亞說:「不列顛的滅亡是大家的責任,並非王的錯。蘇美爾無論基於何種理由來攻打不列顛都是他的自由,身為一國之王,您不能如此失態。」
阿爾托莉亞唇瓣微張,話語還沒從口中吐出,高文便打斷了她。
高文轉身對蘇美爾王和恩奇都行個禮說:「在下高文,是騎士王的左右手,諸多失禮之處還望見諒。」
「區區雜種還望本王原諒?你們難道忘了嗎?你們全都是敗者。」
「確實。」高文略微點頭。「雖然我們是屬於敗者,但是蘇美爾王您仍是冒犯了我等的王,縱使您是勝者,您也不能這樣子做。」
「本王親吻喜愛的女人還需要你們這群雜種的同意嗎?
「蘇美爾王。」嬌小的少女一開口,吸引了吉爾伽美什的視線。
「那件事就當作是我違背了與您的約定的處罰,我的想法仍是非常堅定,我寧死也不會賤賣我的靈魂!」她的靈魂、她那雙清澈美麗的綠眸子,絕對不會臣服於吉爾伽美什。
阿爾托莉亞很清楚的拒絕了蘇美爾王的好意,蘇美爾王的殘暴天下人無所不知,他會如此寬宏大量也是因為阿爾托莉亞,而現在,好意被賤踏,敬酒不吃吃罰酒,簡直蠢死了。
一股寒意襲上阿爾托莉亞的背脊,她仰頭恰好對上那血紅的視線,沒有狂傲與霸氣也不是嘲笑雜種的眼神,而是看不見一絲情感的冰冷,宛如裸身佇立在寒天冰雪之中。
狩獵者在準備享用大餐前他不懂得同情、也不知曉憐憫,只是冷冷地看著獵物,想著,從哪裡開始下手從會令獵物痛苦呢?
氣氛隨著吉爾伽美什的情緒改變,他憤怒時,空氣仿如澆上汽油,一點火就會爆炸;他心冷的時候,整個空間瞬間降溫,令人發冷,他是,這裡的主宰者。
「是嗎?」短短的兩個字不含任何情感,寒意卻掐上了阿爾托莉亞的頸子,令她難以呼吸。
「不列顛的所有人民,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老人或小孩,全部處死。」吉爾伽美什冷笑一聲。「哼,他們會知道,這一切都是偉大的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所造成的。」
惡魔!這個男人是個惡魔!
「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導致不列顛戰敗的或許不是妳,但是,將不列顛的屍骨也推向地獄的人,就是妳。」
阿爾托莉亞啞口無言,她除了注視著那冰冷的雙眼她什麼也做不到。
是我……因為我錯誤的決定導致不列顛的……
吉爾伽美什忽地拉高音量,宣佈道:「把不列顛的人全部抓起來,若有反抗者,立即處死!
「是!」臣子齊聲答道。
吉爾伽美什沒有多看阿爾托莉亞一眼,轉身直接離開。
恩奇都則彎下腰在她耳邊滴咕幾句話也跟著離去。
不列顛的子民們顯少有反抗,一一的被抓起來,平民們被集中管理,有作戰能力的騎士們則全部分開被關進地牢裡。
 
 
阿爾托莉亞的牢房在最深處,她的戰甲及聖劍全都不在身上,疲憊的她躺在茅草堆上,腦袋回響的只有恩奇都的那句話。
「吉爾對您可是認真的喔,但是你們把他的感情當成是玩樂,他才會這麼生氣喔。」
阿爾托莉亞無法繼續思考,眼皮也無法堅持下去,一闔上眼便沉沉的睡去。
然而,她做夢了。
她不是騎士也不是女王,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少女。
這裡似乎是鄉下地區,一片黃金色的大草原中央只有一間兩層樓高的屋子,屋子前方有一小片藍玫瑰田,金髮少女身處其中。
她穿著淡藍色的洋裝,長度及腳跟,袖長到手腕,袖口縫有蕾絲,胸前繫著蝴蝶結,砂金色的頭髮用藍色的緞帶繫著,髮絲順著肩頸落在胸前,天生麗質的少女未抹粉飾,也沒有穿戴昂貴的飾品,非常純樸天真的少女。純潔的少女比起身旁的花朵還更加吸引人,宛如是花園中的仙子、祕境裡的妖精,那股無法染指的、高領之花的美麗。
她跪坐在藍玫瑰的花園裡,手裡捧著藍色的玫瑰嗅著它的香氣,她笑的很甜美,會讓人不捨得將視線移走,就連鳥類飛過也會看少女一眼,那是多麼令人憐愛的少女。
「嗯……都這個時候了……怎麼還不回來呢?」少女左右張望,鼓起腮幫子,氣嘟嘟的模樣甚是可愛。
少女垂下頭,繼續把玩著手上的玫瑰。
她在等待,她每天黃昏都坐在花園裡等待著那個人。
「等他回來一定要好好的跟他抱怨一下。」少女自言自語著,雖然說著要抱怨的話語,但臉上的笑容並未褪去,等待著心愛的人回來也讓她感到幸福。
忽地,溫暖寬大、骨節分明的手指從背後遮住了她碧綠的雙眸,熾熱的氣息吐在她的耳根子上,那低沉有魅力的聲音零距離的送入她的耳裡。
「猜猜我是誰?
少女大喜,剛剛要抱怨的心情早已被她丟棄,一個轉身撲進那個人的懷裡,雙手抱著那健壯的軀體。
「吉爾,你回來了。」少女的嘴角勾起了愉悅的弧度。
「嗯,我回來了。」
 
 
這是短暫而又虛幻的夢境,它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令人嚮往,卻永遠也不可能發生,阿爾托莉亞像做了噩夢似的驚醒。
「吉爾……?」她喃喃念道夢裡她所思念的人的名字,她認識的人中也只有那傢伙叫這個名字。
「吉爾伽美什……」
那張跋扈的臉孔出現在她的腦袋裡,她甩甩頭想把這張臉給甩掉,但這張臉死抓著她的腦袋瓜子不放,怎樣也無法消逝,她放棄這個念頭,因為不僅甩不掉還讓她的頭有點昏沉。
「肯定是昨天發生了太多事情才會做這個意義不明的夢吧……」夢都是不真實的,她暗自下定論且不在去理會它,況且現在也不是想這個的時候。養足了精神,她開始思考接下來該如何是好。然而,有人打斷她的思緒。
「呀咧呀咧,我可愛的莉亞小公主怎麼變成了階下囚,難不成妳改行當演員了?
說話的是一名青年,青年有著白色的長髮,亂糟糟的像是沒有整理過,淡紫色的眼眸盡顯溫和,手持著奇形怪狀的木杖,身披著白色長袍,在這個地牢裡,白色的他也沒有沾染上黑汙。
「梅林老師……」
「超級棒的梅林大哥哥來幫助妳了喔~Lucky~」說完還眨了眨右眼。
阿爾托莉亞對老師刻意賣萌的行為已經習以為常,梅林也知道她的學生此刻沒有心情打鬧,所以炒熱氣氛就免了,直接切入主題。
「呀咧呀咧,真是沒想到我入山的這段期間發生了這麼多事呢!
自從阿爾托莉亞成為騎士後梅林就離開了不列顛到深林裡了,他臨走前只留下一句「若不列顛發生危機,我會再回來的。」
現在正是前所未有的大危機,所以他回來幫助不列顛以及他的學生。
「老師,你都知道了嗎?
「在來找妳之前我先去問了貝迪威爾,他告訴了我一切。」
梅林坐了下來,將木杖放在腳邊。
「是嗎……」
梅林笑了笑,覺得這個女孩兒真的是太遲鈍了。
「莉亞,妳怎麼不問為什麼我能去找貝迪威爾然後又能進到妳的牢房裡面呢?
「欸?對耶……」一語點醒夢中人,阿爾托莉亞這才意識到這點怪異之處。
「傻女孩,看看門吧。」
阿爾托莉亞的視線投向牢房的門,門是關著的,但是卻沒有上鎖,輕輕一撞便可以打開。
「我可是什麼魔術都沒有使用喔。」梅林趕緊澄清。
阿爾托莉亞明白梅林的意思了,她說:「吉爾伽美什並沒有要關我的意思……」
「對的,莉亞還是有不遲鈍的時候嘛!
但是為什麼?他明明昨天講的非常明白了,他要殺死不列顛所有的人民阿……
見阿爾托莉亞困惑的表情,梅林無奈的笑了笑。
「才剛誇完妳,妳又遲鈍了嗎?
「老師,別吊我胃口了。」
梅林嘆了口氣說道:「莉亞,妳覺得蘇美爾王將不列顛殲滅有什麼好處?只是讓他塑造暴君的形象吧?但是他如果不對不列顛做點什麼,蘇美爾的人民會不滿意,所以他才提議說要妳嫁給他,然後將不列顛的人民收入蘇美爾的麾下,藉此壯大蘇美爾吧?
「是的,但是我不可能嫁給他。」
「對,妳和蘭斯洛特那小子當面拒絕了他,這件事必定會傳回蘇美爾,為了顧及自己的地位,所以他才說要殺了不列顛的所有人,奠定他身為王的威望,然而,他真的會要他看上的女人死嗎?
「不會…吧……?」阿爾托莉亞不是很確定。
「當然不會呀,蠢莉亞,他是故意要放妳逃走的。」梅林繼續說。「不列顛人民分區被管理著,但是守備的人員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這樣難道還不夠明顯嗎?
「於是,小莉亞要怎麼做?
「老師,逃走這一行為有辱我的騎士道,我不能夠背棄騎士道。」
梅林搖搖頭,對眼前的少女感到無奈。「難道妳真的要讓不列顛無辜的人民全部受死嗎?就因為妳個人的因素?莉亞,領土沒了,另尋就是了,但是人民不能沒了,妳有義務守護他們,現在的妳也是個女王,妳必須為了他們考慮。」
「我……」
「阿爾托莉亞,施捨並不代表同情,逃走並不代表懦弱,這是妳重生的機會。」
老師說的沒錯……我…必須在此刻放下身段、放下榮耀和尊嚴,我要拯救不列顛。
「老師。」阿爾托莉亞的眸子看向梅林,已經沒有迷惘了。
「我們走吧。」
梅林滿意的頷首,從白袍下取出一把劍,那是阿爾托莉亞的聖劍。
「這個,是我在路上撿到的。」
阿爾托莉亞接過聖劍,這是陪她奮戰多年的好友,她將聖劍掛回腰間,現在,不列顛女王開始反擊。
 
 
梅林登場啦v( ̄︶ ̄)y
他會這麼可愛其是是因為F/GO第五特異點。
在狂黑狗刺了小太陽之後梅林突然現身,拖延了一些時間讓小太陽能夠使出錢包呀,順從死亡(*゚Д゚)
對於喜歡小太陽的人來說,梅林真的是超讚的大哥哥呀(●’ω`●)
好了,囉嗦就到這裡,因為是四天連假所以很閒,更的速度比較快。
祝大家連假快樂www
下篇閃瞎注意wwww
感謝您的閱讀wwww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