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全都說要看堀兼所以就碼了

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極化兼桑的馬尾跟小高跟prprppr

 

ooc有,還請見諒

我的文筆已經退化成幼兒了……

 

 

以下正文。

=================================================================

 

現在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

─尷尬。

 

這裡是市區的本丸咖啡廳沒錯,也是預約的9號桌沒錯,對象是位28歲的男性……欸?

淺蔥色的水汪汪大眼眨呀眨的,密長的睫毛像小扇子似的,白皙的皮膚吹彈可破,因為小緊張耳根子透著玫瑰紅,那張臉還未褪去少年的羞澀,小巧的嘴唇像銜著果凍般晶瑩軟嫩,看上去就像個未成年的少年。

「你是……和泉守先生對吧?」疑似少年的人開口了,他的嗓音和外表符合的有些高亢,像尚未進入變聲期的男孩,但又帶著無法替代的滄桑。

「欸……啊!!我、我就是……」

------------------------------------------------------------------------------------------------------------

 

事情要從前天講起。

 

 

「啊?你說什麼?

青年用力的拍打桌子,桌上的水杯大力的晃動險些落下。淺蔥色的眼瞳蘊含慍絲,捲翹的睫毛更為他添加殺氣,俊美的五官更顯得銳利,黑長直的髮絲隨意的紮成高馬尾,耳上的鮮紅耳環襯著他皓白的膚色,他簡單的穿著寬鬆的白T和黑褲,即使如此也掩蓋不了他天生的模特兒身材。

他是和泉守兼定,今年20歲,是T大的學生和校草,迷妹們甚至封他為T大愛抖露。

「我把你的相片po在相親網站,然後也約到人了哦!

藍色的中長髮高高綁起,左眼下有顆很萌的淚痣,大和守安定舉起了勝利的剪刀手。兩人是同寢室的室友,從高中開始就有斬不斷的孽緣。

「哈?你神經病啊?我這麼年輕去相親幹嘛?何況我……」和泉守下意識的咬了下唇,皺起眉頭的他依然好看的讓人嫉妒。

「放心啦放心啦~我還不了解你嗎?對方也是個男性啦。」

「哦……」和泉守默默點個頭,雖然他是學校的愛抖露,女孩們各個都喜歡他,但是很可惜的。

他喜歡的是男生啊!

發現差點又要被牽著鼻子走,和泉守揪住大和守的衣領再次怒視他。

「不對啊!你神經病啊?沒事亂約人是怎樣啦?

「我可是為你著想欸和泉守,每次都在你面前放閃我也很不好意思欸,再說你長這麼大了都還沒跟人約會過,總要有次經驗吧?

和泉守兼定,看上去就是很有經驗的人,其實純情的像個大男孩。

「…夠了,我不會謝謝你的好意,也不會去赴約的!

「就當去交個朋友吧?何況對方是社會人士,在找工作前先熟悉一下環境也不錯吧?

「不……」

「好嘛去啦,對方是個正人君子不會有危險的啦。」

「唉……」

和泉守總是爭不過這個綽號大魔王的室友。

 

--------------------------------------------------------------------------------------------------------------

 

於是,和泉守硬著頭皮來赴約了,此刻的他真想掐死大和守不安定!

「欸……啊!!我、我我就是和、和泉守姬……兼定。」

他和泉守兼定天不怕地不怕的,竟然會因為緊張連名字都說錯,簡直丟臉死了!

或許是察覺到對面人的情緒,那個看似是少年的人露出了一個微笑。

「不用這麼緊張的,你好,我是堀川國廣。」

沉穩,明明頂著一張國中生的臉但一言一行都透露著老練與冷靜,這是和泉守對他的初印象。

「和泉守先生不用這麼緊張的,我來這邊並沒有其他意思,只是家父家母總是嘮叨我沒有對象,所以才來做做樣子而已。」

講話有條有理,而且毫無虛假之意,這讓和泉守安心了不少。

「哦…!我是那個啦……朋友的惡作劇啦!

「既然這樣我們就當交個朋友吧?」堀川再度笑了笑,他的笑容總是帶有少年的純真。

 

 

「國廣你好厲害啊!居然在XX外商公司上班!

「只是老闆看得起我啦!兼桑才厲害哦!T大不好考呢!

因為堀川希望不要有年齡的距離感所以要和泉守直呼他的名字,他自己則是因為工作的老毛病會習慣用敬語,不過和泉守覺得沒關係,可能因為堀川沒有給人距離感,他非常親切,聊個兩句就像是在跟老朋友聊天一樣。

餐廳的女服務生端了咖啡過來,因為和泉守長的又帥又高,女孩的視線還在貪婪的在他身上停留了幾會兒。

堀川自然是注意到了,但眼前的人絲毫沒有察覺。

「兼桑很受歡迎呢!

「嘛!因為我是和泉守兼定嘛!

和泉守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通常只要這樣女孩子們就會被帥的大聲尖叫,堀川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投以一個微笑回答。

「是呢!

堀川拿起未加糖奶的黑咖啡小口飲下,似乎非常習慣這種苦澀的滋味。

和泉守稍皺了眉頭,心想。

奇怪?是我今天不夠帥氣嗎?為什麼國廣都沒有反應?雖然他說他沒有這個意思但是這樣不就顯得我和泉守兼定沒有魅力嗎?

和泉守覺得不甘心,同樣拿起黑咖啡大口飲下。

苦澀的味道充斥在每個感官,他感覺自己像是被黑泥淹沒了一般,眉頭緊鎖著,帥氣的臉龐有趣的皺在一塊兒。

「咳咳咳……!」他硬逼著自己把咖啡吞下去,絕對不能吐出來。

原本想耍帥卻反而出糗,他真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兼桑沒事吧?」堀川趕緊遞紙巾給他。

「沒、沒事……」和泉守擦了擦自己的嘴唇,整個臉紅的不行,他真想消失在世界上,真是太丟臉了!

「兼桑意外的有可愛的一面呢。」

「哈??可愛?」我和泉守兼定明明該是帥氣才對!

「是啊,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你才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好嗎?我還以為會是個奇怪的大叔,沒想到居然是個像國中生的人……」

「我經常被人這麼說呢。」堀川的眼神黯了淡。「因為長的不高又有一張娃娃臉,所以談公事時容易被對方看不起,所以我總是希望讓自己能保持著看起來是個成熟的大人的一面,學習喝黑咖啡也是這樣,其實我很喜歡甜食的。」

「我覺得國廣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啊。」和泉守抓了抓頭,幾戳髮絲被揉亂。「國廣比一般大人更有親切感,我也不太會說……總之就是你很好啦!

「謝謝你哦兼桑,兼桑也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有距離感,我很高興今天是和你見面。」

「是嗎!我也是哦國廣!」和泉守滿足的大笑三聲

 

兩人在咖啡廳暢談了許久,直到大和守打電話要和泉守回宿舍。

「抱歉啊國廣,我室友他說舍監要全部人回宿舍集合,所以我要先走了。」

「啊!兼桑是怎麼來的?

「我?搭公車來的。」

「我開車來的,我送你回宿舍吧。」

「不用……」

「我要順便去拜訪客戶,很順路的哦!

見堀川已經開始在收拾東西和泉守也不好意思拒絕,反正順路有何不可?何況搭公車又很擠人。

 

 

堀川的車內打理的乾淨又整齊,而且沒有菸味,看的出他品信習慣良好,一坐上車,和泉守竟不爭氣的打了個哈欠。

「啊……抱歉……」果然昨天做報告做太晚了……

「兼桑累的話可以先小睡一下哦。」堀川朝他笑了笑,把放在後座的外套蓋在和泉守身上。「等到T大我在叫你起來。」

和泉守蹭了蹭堀川的外衣,有著他專屬的迷人香味。「總覺得……我在國廣面前都帥不起來呢……」

「兼桑就是……」

後面的話語和泉守沒有聽進去,他沉沉的睡去,不知是座椅太舒服還是他太疲累,抑或是那股令人安心的香味。

 

 

似乎是個夢?

是一樣的。

和在12年前那陰暗的小山洞是一樣的。

嬌小的身子瑟瑟發抖,烏黑的長髮黏了幾根枯草,斗大的藍瞳有水珠親吻的痕跡,軟軟嫩嫩的臉蛋象包子似的好捏。

大家一定找我找得很著急,不過我根本不記得路……

「嗚……」好冷……早知道就帶外套了……

我不會就在這裡死掉吧……

越想越害怕,和泉守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嗚哇哇哇!媽媽……」

他的哭喊沒有人聽到,哭累了就沉沉睡去。

半夢半醒間似乎有件暖暖的外套蓋在他身上,一隻軟呼呼的手輕撫著他的腦袋瓜兒。

「誰……?」和泉守半瞇著眼,連耳朵都還熟睡著,沒聽見對方說什麼只隱隱約約看見對方笑了,還有他的手很溫柔、很溫暖。

管不著這麼多,有個人體暖暖包和泉守自然是貼上去繼續睡著。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去的,只知道媽媽把他揉進懷裡讓他不要再亂跑,那個少年是誰?不知道,也忘記了。

 

 

「兼桑,起床囉!

一雙手輕輕拍著和泉守的肩膀,他睜開雙眼,堀川可愛的臉龐在他面前放大了幾倍,他有些尷尬的眨了眨眼。

「哦…!謝啦!睡的真飽!

堀川退回自己的位置,和泉守看著鏡子理一理睡翹的長髮,似是想到了什麼瞅了堀川一眼。

「對了國廣,我可不可以要你的聯繫方式?

堀川愣了幾秒鐘頷首道:「當然可以!」上揚的語氣可知他非常開心。

目送和泉守進校園之後堀川才離開,今天一天和泉守是相當滿意的。

 

 

一到宿舍房間始作俑者大和守便巴著和泉守不放,問東問西的。

「欸欸欸,那個堀川國廣怎麼樣?

「超好的,而且很優秀!他還開車送我回來。」

「他沒對你怎樣嗎?

「沒啊,而且他小小隻的,長了張娃娃臉感覺挺可愛的,聲音也不錯聽,沒有大人的架子。」

和泉守不知道自己的表情看上去有多開心,但他的一舉一動都被室友看在眼裡。

「哇~我們的愛抖露看來要死會了~」大和守戲劇性的做了個鬼臉,他已經可以想到那些女孩子絕望的表情了。

「閉嘴啦!對方沒有那個意思!

大和守露出了不安定的笑容,一把勾上和泉守的香肩,手指頭戳了戳和泉守的俊臉。「明明一開始還那麼不願意,現在有沒有想感謝我啊?

「……」

「欠我一頓好料的哦,和泉守。」

「可惡……!

和泉守不管怎樣就是鬥不過大魔王室友。

 

 

剛沐浴完的和泉守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長髮,他懶惰的不想打理,手機突然叮咚了一聲,堀川傳來了一條訊息。

「兼桑,今天很謝謝你,你說很感興趣的那家義式料理店我從客戶那邊拿到了優惠卷,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下次一起去品嚐呢?

「哦!好啊!很期待呢!真不愧是國廣!

 

 

堀川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灰色系的布置讓家顯的有些冷冷清清,他看完和泉守的回覆後閉上眼睛,嘴角高昂著。

「和泉守兼定……」

他低喃著,沒有人知道他做了什麼。

滑開解鎖屏幕,手機的桌布是和泉守兼定的睡顏,黑色的長髮有些凌亂打結,捲翹的睫毛靜靜的貼在眼瞼上形成小片陰影,性感的薄唇微啟,這個人就連睡著了也這麼好看,好似睡美人般。

聽著他均勻的呼吸聲,堀川咬緊下嘴唇克制自己,他差點就要伸手觸碰這樣的美人,指尖在空氣中凝結住。

這樣好嗎?他反問自己。

解開安全帶,堀川拉近了距離,和泉守身上的香氣充斥著鼻腔,他貪婪的多吸了幾口。

看著那完美的嘴唇,堀川嚥了口口水。

他想要、他掙扎、他渴望、他拒絕。

但,有何不可?

一個俯身,非常輕柔的咬住和泉守,在還未有熱度前早已離開。

這樣的美夢,還不能破壞。

現在,還只是朋友。

只要這樣就夠了。

 

 

 

 

待續?

====================================================================

 

不要問我為什麼堀哥這麼熟練,我就是想寫成熟堀X純情兼

 

老實說打到和泉守姬定我是笑翻的

 

不會喝黑咖啡覺得有點萌

 

全場最佳:大和守不安定

 

順便說一句幼兼是世界珍寶!!!!!!!!!!

 

看兼桑這蠢蠢的樣子大概被吃掉都不知道哈哈哈

 

要是沒什麼人看可能就斷在這裡啦啦啦啦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