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單身狗學園風
土方組,清水甜(兼堀、堀兼不明顯,只知道是來閃瞎人的(*´ω`*)
女審第一人稱,沒有名字,不過基本上就是搞事吐槽擔當

時隔8個月重新寫文,而且是第一次寫土方組,文筆渣渣,因為是搞笑吐槽向就沒有多多深入描寫了。

ooc有 還請見諒嗚嗚嗚(´д⊂)

以下正文。
===================================================================

最近,我有個奇怪的興趣,我喜歡觀察前面的同學和他的同桌。

 


坐我前面的同學他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每次和他對視宛如置身在暖洋洋的大海中,滿滿的溫柔。他的皮膚吹彈可破又白白嫩嫩的,烏黑的瀏海微微翹起的那一小戳是個萌點,他的身形偏瘦小但卻感覺很健康,臉上總是掛著溫柔的淺笑,是個非常可愛的男孩子。
而他的同桌,給人的印象非常的不一樣。
一頭長過腰的墨黑秀髮,很少女心的系上一個紅色的蝴蝶結,蔚藍的雙眸中有著小小的霸道,和他對視都覺得有種快被電暈的感覺,然而不得不說這個人真的長的超級帥,超越一米八的身高,要腹肌有腹肌,要長腿有長腿,臉蛋兒小小的,簡直比模特兒還帥,原諒我只會用帥這個形容詞,因為他真的超級帥!不過總是喜歡說自己又帥又強大,是個無可救藥的自戀狂,但是這就是他的萌點之一呀!
這兩個人堪稱是班上的兩位男神,通常我們這種愛作夢的女孩子都會幻想男神是自己的男朋友呀,或是男神壁咚自己之類的。
當然,我也想過,不過因為坐在一起能夠近距離觀察他們之後,我發現。
─根本沒有我們介入的餘地。


一到學校,我總是這麼問。
「堀川同學跟和泉守同學,你們今天早上吃什麼呀?」
為甚麼我會這麼問?因為他倆的早餐午餐都是堀川同學準備的。
「因為兼先生昨天說想吃法式土司所以今天吃這個哦。」
堀川同學打開了便當盒,精緻程度堪比飯店主廚,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哦!真不愧是國廣!」
和泉守同學大手一撈,拿走了一塊土司。
「兼先生過獎了!」
和泉守吃著早餐然後堀川幫他打理亂翹的長髮已經是每天預定的行程了,然後我總是吃著早餐店大嬸的三明治看著他倆的互動。
……這是什麼老夫老妻呀……

------------------------------------------------------------------------------------------------------

大熱天上完體育課總是會有想把頭髮剪掉的衝動,超級熱的啊!
「好熱……我好想剃光頭……」我抓著自己的長髮,無力的趴在桌上。
「這樣太可惜了呀。」堀川同學轉過身對我露出微笑。「妳長頭髮很好看哦。」
「可是好熱……手痠不想綁頭髮……」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來幫妳綁頭髮吧?因為每天幫兼先生梳頭髮所以有點小擅長哦!」
媽呀……堀川同學是天使吧……
堀川同學繞到我身後去拿起梳子開始打理我的長髮,閒著的和泉守同學則是坐到堀川同學的位置,一臉打趣的看著我們。
「是說我都沒看過國廣幫人梳頭髮的樣子呢。」
「因為總是幫兼先生梳呀。」
「國廣你感覺好熟練啊。」
「那都是多虧了兼先生哦。」
「多虧了我嗎?哈!真不愧是又帥又強大的我啊!」
……我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不過不得不說,真的非常舒服。纖纖手指滑過頭皮就像是冰涼的泉水輕拂而過,撩起耳前髮絲而滑過耳廓的觸感卻給人不同的感覺,頸脖上殘存的細細髮絲也被他一一抓上去,細緻的手指順著脖子的線條滑上去,讓我不禁大大的顫抖,和他原本給人溫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有種……色氣的感覺……而且為什麼有人的手指頭可以這麼的舒服啊……
「完成了!妳看看有沒有哪裡不好吧?」
看著鏡中的自己,完美的馬尾整齊的垂放在肩上,還花了小心思編了小辮子,我自己綁頭髮都是這邊凸一塊那邊凸一塊,從來沒有這麼整齊過……堀川國廣,這人不簡單。
「謝謝你!」
「怎麼樣?給國廣綁頭髮很舒服吧?」和泉守同學一臉得意。
「對!我回家都不想洗頭了!」
「哈哈哈,妳太誇張了啦。」
等等,所以每天堀川同學都用這麼舒服又色氣的手指摸和泉守同學嗎……
好像明白了什麼又好像什麼也沒明白……

--------------------------------------------------------------------------------------------------------------

有時候上課和泉守同學會不小心睡著,但是他成績都還不錯,我發現原來堀川同學會抄兩人份的筆記。
不說可能不知道,我曾經有聽傳聞說過堀川同學的筆記能高價出售,學弟妹趨之若鶩,親眼見證過才知道原來不是唬 人的。字跡工整漂亮、表格式整理,不僅有老師的筆記還有他自己的註解,偶爾還會在空白處畫上可愛的插畫寫些鼓勵人的話。
前兩天我因為生理痛在家休息,每天堀川同學都會傳簡訊關心我,和泉守同學自然是不會,但堀川同學的行為讓我痛的打滾時內心一陣暖流。
今天一來堀川同學就拿了本筆記本給我。
「身體還好嗎?最近課比較難所以擅自幫妳做了筆記希望妳不要嫌棄。」
我一翻開筆記本,和傳聞的一樣啊!堀川同學知道我數學很差還特別加了簡單易懂的註解,附上的插圖是隻小狐狸,爆炸可愛啊!有一頁的字跡明顯就不是堀川同學,雖然一樣很工整但是多了豪邁感,再加上空白處的「又帥又強大」。
「這是兼先生關心人的方式哦!」
「國廣你……!」和泉守同學瞬間漲紅了臉。「囉嗦!身體沒事就好!」
我要把這本筆記本當作傳家寶了……

--------------------------------------------------------------------------------------------------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自習課大家總是沒什麼心思看書,我看著密密麻麻的課本發呆,忽然有人傳了張紙條給我。
「放學後我和國廣要去市區逛逛,妳要不要一起來?」
我抬頭看向和泉守同學,他露出招牌自信滿滿的笑容。
我要是去了不就成了電燈泡……可是好好奇他們放學後的互動……
於是我回傳了一個「好啊!」的紙條,還附上可愛的表情符號。


然後,我就後悔了。
一個醜小鴨夾在兩個男神中間的畫面能看嗎!
因為和泉守同學說了句「因為這裡人多手雜,妳是女孩子比較容易吃虧,所以我跟國廣會好好保護妳的!」
不好意思,我覺得我這個醜小鴨保護你倆大帥哥還差不多……沒看到路上少女們的殺人視線嗎!
「啊!兼先生,是那家新開的飲料店,請你們在這裡稍等一下,我去排隊。」
堀川同學就這樣丟下我們一蹦一跳的去排隊,他臉上洋溢著笑容,真的非常可愛。
「國廣還真是興奮啊。」
「欸?他不是平時都那樣嗎?」
「有嗎?」
有啊,繞著你一蹦一跳的,露出世紀可愛的笑容說著「兼先生!」
「嘛啊,因為這樣三人一起出來玩很難得所以他很開心吧。」
「我一直挺好奇你們為什麼關係這麼好?」
「嗯……」和泉守同學皺了下眉。
「大概像呼吸一樣自然,等察覺到的時候彼此就已經在身邊了。」
我總覺得又莫名其妙的被放閃了……
雖然這樣吐槽,但是其實聽了也非常開心,簡單兩句話就能知道他們之間深厚的羈絆。
「是嗎,要好好珍惜吶。」
我伸出小拳頭揍向和泉守同學,他的大掌直接把我的包裹住。
「哦!不用妳說我也會的。」
他笑了,又是那個迷死人的笑容。

------------------------------------------------------------------------------------------------------

在我們學校擔任幹部就是可憐,會被班導任意差遣。
「謝謝你啊堀川同學,那老頭子真的是只會找麻煩!」
被命令來整理升學資料,這麼多東西哪可能一個人做的完啊!好在熱心的堀川同學路過幫忙。
「沒什麼啦,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話說和泉守同學呢?」畢竟他倆總是形影不離。
「兼先生的話在和安定同學打籃球呢,等社團時間結束我們在一起回家。」
「嘿欸……堀川同學為什麼跟和泉守同學這麼要好呢?」
「嗯……」他停下手邊的工作,衝著我就是天使般的笑容。
「因為我是兼先生的搭檔兼助手呀!」
「哈哈哈,這不是回答吧。」
「欸?不、不算嗎……」他咬了下嘴唇彷彿在思考更好的答案。
「不,不用了,我已經知道了,堀川同學。」
像和泉守同學形容的那樣吧,不知不覺中對方早已深入心裡成為最重要的一部分,雖然比起搭檔我覺得堀川同學更像保母似的……

--------------------------------------------------------------------------------------------------------

這天上學,很難得的只有和泉守同學一個人,看上去氣色很差,散發著不敢讓人靠近的氣場。
「怎麼了?堀川同學呢?」
「國廣他生病了,在家休息。」
「欸?嚴重嗎?」
「發燒了。」
敷衍的回答我幾句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他的長髮東翹西翹,早餐也沒吃,甚至制服也沒紮好。
輕嘆一聲,掏出手機傳簡訊關心堀川同學,原來少了對方是會變成這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呀,和泉守兼定同學。
我扔了一個三明治給他,說:「雖然比不上堀川同學飯店級的早餐,但是早餐店大嬸做的也不錯吃。」
被我吵醒的他皺著眉頭,小聲的說道:「謝謝……」
看他那被炸彈炸過的頭髮簡直心煩,我今天難得勤勞,就當一日保母吧!
「雖然我不太會綁頭髮,但是你這樣我實在是看不下去,至少幫你整理一下吧。」
他微微點頭,我開始幫他梳頭。原來和泉守同學的頭髮又柔又細,摸起來很舒服,還散發著淡淡的梅花香,讓人忍不住多吸幾口氣,難怪每次堀川同學都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我說,你是不是每天都有擦護髮呀?」
「國廣會幫我,他說這樣才會每天又帥又強大。」
「哦……」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只有冷淡的回應但是……
你是大孩子嗎!
雖然觸感很好,但是我本身手就不靈巧,想要我綁的好看根本不可能,我能梳個整齊的馬尾就很厲害了。
「好了,將就點吧……」
和泉守同學看了鏡子後表情瞬間僵化,因為我梳了個雙馬尾。
兩條馬尾靜靜的垂放著,配上他俊俏的五官,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裡來的一米八美少女呢!
「妳……!」他碧藍的雙瞳撐大的瞪著我,彷彿眼神能殺人似的。
「嘛,挺可愛的!」我難得幫別人綁頭髮綁的這麼漂亮呢!
驕傲如我的拿出手機,一連拍了十幾張照片。
「喂!渾蛋…!給我刪掉!」和泉守同學紅著臉的模樣簡直可愛,一直綁成這樣多好呢!

當然最後還是換成簡單的單馬尾,但是在那之前我已經傳了雙馬尾照片給堀川同學當精神糧食了。堀川同學則回傳了一張俏皮可愛的貼圖,上面寫著「Good!」
看來我跟堀川同學達成共識了。
為了娛樂堀川同學我可是被勒索一杯飲料和一堆零食呢……
從此之後,和泉守同學拒絕我幫他綁頭髮。

這就是我前面的同學和他的同桌,每天看著他們的互動,永遠都不會膩呀!

===============================================================

看完活擊語言能力只剩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方組有辣麼好!!!!!!!


感謝閱讀www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