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fgo之前第七特異點剛開的時候寫的,一直忘記發(掩面
 
 
 
那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乾淨澄澈的夜空只有微微的星宿閃爍著,涼涼的風兒輕撫而過,是個舒適宜人的夜晚,金碧輝煌的宮殿上,有兩個人正飲酒歡談著。
「吾友恩奇都啊,今日來訪的那個雜種很虛偽,你覺得如何?
金髮的王者啜飲著美酒,髮絲散落的他沒有平時的傲氣,但是身為王者該有的風範依舊不減,那張俊容稍顯疲憊,那雙如血鑽石般的蛇眸直盯著夜空看,彷彿一把利刃貫穿天際,切開寧靜的黑夜。
「是很虛偽沒錯,他的眼神完全不敢正視我們,想必討好我們一定有他的陰謀所在。」
綠色長髮的人微微一笑,無法確定他的性別,那張標緻潔淨的臉蛋如同少女那般惹人憐愛,但是在那套白色套衣掩蓋住的,卻不是少女該有的嬌柔之姿而是陽剛的身軀,那聲音極其特別,沒有女孩般的尖銳,也沒有男人般的低沉,非常適中的,帶著一絲絲清新的感覺。
「但是吉爾啊。」被稱作恩奇都的人微微一笑。
「吉爾除了看美酒的眼光很準以外,看其他東西的眼光都有待加強呢。」
「哦?你是想說我其他品味很糟糕嗎?吾友。」被稱做吉爾的男子瞇起蛇眸,看著一臉笑瞇瞇的朋友。
「這是吉爾你自己說的喔,我可什麼也沒說。」恩奇都攤攤手。
「哼,看在本王現在心情好,就不跟你計較了。」
語畢,將杯中物一飲而盡。
「吶,吉爾。」恩奇都將視線放遠,看向遠方的夜空,但是那金瞳映視著的似乎又不是如此凡俗的東西。
「如果有天你不再是王了,你該怎麼辦呢?
「蠢話。」吉爾嗤之以鼻。
「若本王不是王,那還有誰適合稱王?
「還真像你的作風。」
「哼,所以才說你問了蠢話。」
「那如果……」
恩奇都又頓了一會兒,金色的眼眸眨呀眨的,涼風輕輕的拂動細長的髮絲。
「如果有天我離開你了,被所謂的『死亡』所分離,吉爾會如何呢?
「本王……」吉爾輕放下酒杯,視線追隨著恩奇都望向遠方。
「本王會難過的。」
「這可真是意外,我不過是一介泥人偶罷了。」
「人生中能遇見知心摯友非常難得,即使是本王,也還是會有悲傷的一面的。」
那嗓音顯得有些落寞,金色的髮絲也像是沒了光澤。
「還好那個人是我。」
恩奇都將視線放回吉爾身上,此語一出,吉爾瞪大了蛇眸。
他只是微微一笑,露出了一貫的溫和表情。
「因為我不想看到吉爾哭鼻子的樣子。」
他的笑容很淺,但是卻感覺不到笑容的存在,彷彿是從遙遠的彼方捎來的,虛幻縹緲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蠢話,能與本王如此共飲的人才不會如此脆弱,何況,本王何時說過會為你哭泣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摯友是個溫柔的人,所以他會這麼做的。」恩奇都很有自信的拍拍胸府說道。
「哼!想多了,沒有本王的允許前,你不准死啊,吾友恩奇都。」
「但是我有預感。」
伸出手,輕輕的握成拳頭,像是要抓住歲月的腳步一般。
「即使時間將我們分開,但在那不知名的未來,一定還能再相見的。」
金色的眼眸無論何時都是真誠無欺的,他的話一直都很有說服力。
不過吉爾並不想承認。
「吾友該不會喝醉了?
「我的酒量才不會輸給吉爾,要來比試一下嗎?
恩奇都拎起酒杯,將杯子遞給摯友。
「哦?來吧,本王可不會輸給吾友的。」
吉爾愉悅的笑了,比酒量,他說什麼也不可能會輸。
 
 
 
 
 
 
無窮黑暗中似乎聽見了某人的呼喚,有些熟悉、有些低沉、有著思念的情份,他似乎在叫著我的名字,我已經好久沒有聽見了。
「是你嗎?
那會是他嗎?會是那個讓人頭疼的吉爾嗎?會是那個我獨一無二的摯友嗎?
樹葉颯颯的顫抖著,大地轟轟的鼓舞著,因為有種能見到你的預感,內心的澎湃無法止息,這份愉悅的激昂使我睜開了雙眼,投射在雙眼上的是希望的金光,正如同你的象徵,你正在呼喚著我嗎?吉爾。
那一天就要來臨了,跨越時間的洪流,在未來的、在命運的羈絆下,再一次。
 
見到那唯一的摯友。
 
 
 
待續(?
 
=======================================================================
 
就是個祭品文~
下篇結局就看抽卡結果了!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