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本人日文極渣,全都是因為對閃閃的愛以及抽到小恩和C閃的愉悅而寫的,劇情記憶都是靠截圖畫面所記,所以可能有所遺漏,若有錯誤還請見諒,基本上都是自娛自樂性質,只是想要記錄一下七章的劇情和感想,也方便之後回味。
 
 
注意:會有嚴重劇透和各種花癡情節
 
 
 
大家好,這裡是喜歡閃閃的雜種,就跟著我來看看七章吧!但是非常不專業,可能會不小心出錯哦!
 
 
===================================================================
 
 
首先,先放上鎮樓圖。
 
 
(本次的阿拉丁閃閃www
 
第七特異點 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
 
可以先看看這次的CM
 
 
可以知道這是發生在世界最古老的文明,兩河流域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事件。
 
根據歷史老師所言,提到兩河流域基本上會想到什麼?楔形文字?漢摩拉比法典?
然而因為兩河流域的不定期氾濫,造成了居住於這裡的人民產生了比較悲觀的生命觀,這地區也歷今了多次的戰爭,阿卡德、亞述、加爾抵亞、波斯等等的,但是最古老的城邦為蘇美,這裡出典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史詩「吉爾伽美什史詩」,據說其史詩內部的大洪水事件可能是聖經中的諾亞方舟的原型,由此可見這部史實的重要性。
 
 
以上是歷史的觀點,接下來才是fgo
 
 
是的!!!這次就是英雄王吉爾伽美什和其摯友恩奇都的主場。
 
 
那麼,在這樣一個神秘的地方,在神代的末期就竟發生了什麼事?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正劇現在才開始www(擦汗
 
 
 
 
===================================================================
 
 
七章一開始是學妹和博士的談話,本來以為也沒什麼,然後博士他……
 
(((゚Д゚;))) 嚇死人了!!!!!!(我不會說我差點把手機摔出去www
 
 
 
 
雖然只是個夢,但是博士身上肯定有什麼秘密,暫不討論。
 
 
 
 
 
接著要前往西元兩千多年前的古代美索不達米亞了,這次達文西醬並沒有跟著主角一行人,所以出發的只有學妹、主角還有鳳君。
 
 
 
 
視角轉換!!!!
 
 
鏡頭來到這次的敵人,「三女神同盟」,他們巴拉巴拉的在講話,簡單來說就是拿到聖杯的人可以統治世界,而這時候有個迷之少年音,他是誰呢?
 
 
 
再次轉換!!!!!!
 
 
 
主角一行人來到了目的地,可是這裡一片荒蕪,像是經歷戰亂一般,而這時魔獸識相的來襲擊了。(我強烈懷疑魔獸有GPS
 
 
途中伊絲塔凜墜機,然後被主角調戲著(怎麼這麼好玩啊這女神
 
 
即使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魔獸持續增加,這樣下去主角一行人會受不了的,就在這時,一個關鍵人物登場了!!!!
 
 
 
是的,就是我們的恩奇都!(*´∀`)~♥
 
 
他一出來,瞬間滅了魔獸團(不愧是恩奇都www
 
 
戰鬥的時候我記的可以抱寶五100等小恩的大腿,可喜可賀wwww
 
 
 
 
 
而恩奇都說他並不是召喚而出的英靈,他是真真正正的,西元前兩千多年前存在的恩奇都本人,是的,正是所謂的正牌的「神造兵器恩奇都」。
 
他之所以會來到這裡是受什麼巫女長之託,要來保護從異邦而來的master一行人。
 
有著這麼強大可信任的夥伴,主角一行人都很愉悅啦(〃∀〃)
 
那可是恩奇都耶!!!和英雄王吉爾伽美什算是對等的存在呢!!! 而且強大的戰力能使魔獸瞬間滅團,沒什麼好怕的啦~魔獸就跟螞蟻一樣,輕輕一捏就死了(́◉◞౪◟◉‵)
 
 
之後恩奇都提議離開這個地方,因為魔獸的屍體會引來更多魔獸,可是。
主角一行人要去英雄王所在的烏魯克,但是恩奇都卻帶他們往反方向,原因是「那個方向是某個女神的地盤,危險。」(對不起我忘記哪個方向了,我路癡QAQ
 
 
 
 
之後的路途上,恩奇都向他們解釋了這個特異點發生了什麼事。
 
 
這裡原本有12個城邦,但是已經有數個被滅掉了,也解釋了一下三女神同盟的事情,他們是真真正正的「神」,他們的目的除了聖杯之外還有消滅全人類,一個也不剩的全部消滅。
 
之後恩奇都說了魔獸大多棲息於北部,而有道城牆阻擋著魔獸的入侵(?這種既視感www
 
 
人類最後的希望,守護著四方世界最後的岩牆,其名為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
 
 
之後一行人跟著恩奇都進入了森林裡,要去哪裡我真的忘記了= =
 
他們遇到了一個身披白袍的大葛格和cos死神的小蘿莉。
大葛格裝傻說:哦!我是迷路的旅人,我忘記我是誰了。
小蘿莉:+1
 
 
然後瑪修和主角就開始自我介紹,也一併將恩奇都介紹出去了,這時。
 
 
「恩奇都?你說了是恩奇都?哼嗯。真是困擾啊。嗯、非常的困擾。」
 
 
「現在指揮著烏魯克戰線的吉爾伽美什王是尋找不老不死靈藥回來之後的王。」
 
「什─等等、這樣很奇怪!
 
 
對,根據正常的時間線來說,恩奇都不可能還活著
──哪泥?????????!!!!!!!!!!!!!!Σ(*゚д゚ノ)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你們就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恩奇都啊啊啊啊!!!。゚ヽ(゚´Д`)ノ゚。
 
 
「話說回來你們啊,為什麼會認為恩奇都就是站在人類那邊的呢?
 
 
「我可是神做的兵器哦?那麼站在女神這邊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恩奇都想要殺了我們,好險大葛格動作快了一點,用法術還是啥的把他轉移出去。
 
 
 
 
大葛格告訴了我們一些事情:
 
那是背叛了所有烏魯克人的背叛者恩奇都,指揮著所有魔獸的人。
補充一點,小恩之所以要在那時候協助我們,是為了展現他的「強大」使我們卻步。
 
雖然主角也懷疑那可能不是真的恩奇都,但是大葛格說有那樣的戰鬥力只可能是本人了,是在和吉爾伽美什王相遇前的,殘忍的兵器。
 
 
 
 
 
 
然後大家發現大葛格的真實身分是那個冠位魔術師梅林。
 
 
「是、我是Grand Caster梅林大葛格、魔術師中的魔術師!
 
(☉д⊙) 哪泥!!!!!!是梅林大葛格!!!!!!!!!(六章圓桌主場你不來玩 現在跑來這邊打魔獸嗎?現在的法師物理攻擊都要先點滿了www
 
 
 
大家都不相信,因為梅林本人在阿瓦隆,不可能會出現的。
梅林本人是解釋說:因為這個特異點發生的年代他還不存在,所以做為英靈被召喚是有可能的。
 
 
然後cos死神的小蘿莉安娜醬感覺一直很嫌棄梅林www
 
 
 
 
 
梅林解釋道「三女神同盟」的一些事情。
 
北方是魔獸女神
南方是密林女神
還有在天空飛來飛去的女神
 
 
 
 
為了得到更多情報,就要去烏魯克找吉爾伽美什王。
Let's go!!
 
 
~~~~~~~~~~~~~~~~~~~~~~~~~~~~~~~~~~~~~~~~~~~~~~~~~~~~~~~~~~~~~~~~~~~~~~~~~~~~~~~~~~
 
於是,跟著梅林大葛格的腳步我們來到了烏魯克見到了吉爾伽美什王。
 
 
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就是這個人!!我要嫁他!!!(太太冷靜www
 
 
閃閃一開始的態度當然就是完全把你當成區區雜種來看待,而詢問之後得知,聖杯(不是魔術王的,是烏魯克的大杯)就在他的手裡,主角一行人的目的是要修復特異點+回收聖杯,但是閃閃不可能交出聖杯,於是主角提出了以打倒三女神同盟做交換。
 
而這時候女神伊絲塔凜亂入,兩人小打小鬧了一番(嘿其實我覺得這樣超可愛的(ゝ∀・)

 
想要取得王的信任,就先完成王所交代的事情吧!
 
 
於是跟著祭祀長姊姊到一間旅館(?  去,在那裏又從梅林大葛格身上聽到了不少事。
 
梅林大葛格是吉爾伽美什王所召喚出來的英靈,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人,像是牛若丸、弁慶和斯巴達。
 
 
 
而恩奇都還活著的這件事情閃閃也知道,閃閃的反應是。
 
 
「恩奇都的冒牌貨?是嗎?嘛、也有那種事啊。」
 
 
語氣平淡,沒有憤怒也沒有悲傷。
 
 
我倒是非常悲傷啊!!。゚ヽ(゚´Д`)ノ゚。
 
 
 
之後的每一天,都有各種不同的任務要達成,大多都是幫助烏魯克的市民們,有種邊玩邊打工的感覺,至少我覺得主角們覺得蠻開心的~~
 
 
之後去向閃閃報告我們的任務完成了,然後有個驚人之舉。
 
 
 
 
閃閃不叫雜種了!!!!!!!!!!叫名字了!!!!!!!!!!ε٩(๑> ₃ <)۶з
 
 
主角嚇死了,於是問:「剛剛叫了名字?
 
 
「叫了又如何?你有被那樣稱呼的價值,那是當然的事。」
 
 
(本人開心炸了!!!!!!!!(´,,•ω•,,)♡
 
 
 
總之,因為我們做的不錯,所以閃閃誇獎我們,閃閃雖然總是雜種雜種的,但事實上當人們該值得表揚的時候,他還是會好好的誇獎的。
 
 
 
 
~~~~~~~~~~~~~~~~~~~~~~~~~~~~~~~~~~~~~~~~~~~~~~~~~~~~~~~~~~~~~~~~~~~~~~~
 
之後又要愉悅地出任務啦~
 
 
 
途中,談論到了迪亞馬特神
 
 
迪亞馬特(Tiamat)是古代巴比倫神話里的女神,也是孕育出所有神明的地母神。
 
簡單解釋一下就是有個叫馬爾杜克的神明為了篡位殺了迪亞馬特,而迪亞馬特的眼睛生出了底格里斯河和幼發拉底河,他的身體也成無了世界的基石。
 
不只迪亞馬特本人,他還有所謂的11個孩子(~魔獸世界!!!
 
 
 
在這之後他們為了要去一個村莊來到了一個密林裡面,然後遇到了。
 
 
 
士郎!你家鄰居錯棚了!(๑¯∀¯๑)
 
 
老實說看到真的有嚇到,而且大河其實意外的強wwwww
 
 
暫時擊敗大河之後,來到了村莊。
 
 
但是這裡很平和,感覺沒有發生戰亂,事實上不是。
 
而是每天將一名人類當作祭品獻出去才得以保存村子的平安。
 
 
 
 
 
調查無果,他們只好又返回烏魯克,王說。
 
「長途旅行辛苦了,下次出任務前等著吧。」
 
 
(聽到這句整個覺得不辛苦了!!!王,可以多誇點的!!(๑´ڡ`๑)
 
 
 
於是回到旅館睡了一晚,隔天早上,來的不是祭祀長姐姐,而是。
 
 
真是意外!!!!!大家的反應都是一臉矇逼樣www
 
閃閃還自誇自己準備的屋子很棒www

原來閃閃假借出任務之名出來休閒一下,來到一個海岸邊,還有美美的燈塔(X
 
 
結果以為途中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結果啥都沒有,閃閃明明很期待地說www(閃閃啊閃閃 你是希望主角不小心跌進你懷裡嗎www(你滾啦
 
 
之後閃閃似乎去燈塔上了(? 有點忘記了

 
學妹和主角看著海岸想起了俄刻阿諾斯,無盡之海,感嘆之餘,驚覺有龐大的魔力急速飛來。
 
 
 
「呆子嗎。
危機意識這麼薄弱,你們。」
 
 
簡單來說,這裡是離烏魯克有些遠的地方,然後我們還大喇喇地來觀光(?
 
所以小恩就抓緊機會衝來殺我們,就像是在肚子餓的老虎前說自己很好吃一樣www
 
可是恩奇都實在太過強大,梅林大葛格也不在,實在是非常危險。
 
 

 
但是。
 
 
「齁?這可真是奇異之事。和我的記憶中不一樣啊?
 
 
「你....---你是吉爾伽美什.......?
 
之後兩人說了一會,小恩一直保持著很痛苦的表情。
 
 
「閉、嘴。
 
你的聲音、讓人不舒服。」
 
 
「這個世界是強的創造物是我。你這種半調子的傢伙、不需要。」
 
 
「愚蠢的烏魯克之王、母親大人的敵人。吉爾伽美什。你、我一定要把你殺死。」
 
 
「別忘記了.....! 這個世界與你生死與共......!
 
 
 
然後恩奇都就自己飛走了,我們算是暫時撿了一條小命,閃閃也讓我們回家去了。
 
 
 
鏡頭轉向飛在天上的恩奇都。
 
 
「我是最強的。和那個王比起來,是我比較強......!
 
~~~~~~~~~~~~~~~~~~~~~~~~~~~~~~~~~~~~~~~~~~~~~~~~~~~~~~~~~~~~~~~~~~~~~~~~~~~~~~~~~~
 
這段看到這邊我覺得印象深刻,所以截圖也比較多www
 
 
閃閃和小恩算是第一次會面吧?

 
閃閃顯然對於恩奇都還站在這裡一事感到淡然,但是小恩他卻覺得非常痛苦,肯定一定有著什麼樣的隱情存在,而且小恩一直說要殺死閃閃,是他自己的意識?還是母親的命令呢?
 
曾經無話不說的摯友如今變成了這般樣子,老實說我覺得很心疼。
 
 
我還以為他們會打起來,結果並沒有,看來可以期待一下後面會不會有了。
 
~~~~~~~~~~~~~~~~~~~~~~~~~~~~~~~~~~~~~~~~~~~~~~~~~~~~~~~~~~~~~~~~~~~~~
 
戰線終於也要開始了,北方的魔獸戰線蠢蠢欲動,牛若丸等人在北方城牆那邊領軍打仗,主角一行人則協助村民避難,可是好死不死,又遇到小恩了!
 
 
 
 
他這次是帶著真正的殺意來殺死我們的,他率先攻擊了安娜醬。
 
 
 
(!!!!!!!!!!安娜醬!!!!!!!。・゚・(つд`゚)・゚・
 
 
然後鳳君救了安娜醬一命www
(鳳君辛苦你了 你的皮被拿來賣肉被拿來吃 現在還要救人 ?你說動保協會的人來敲門了?
 
 
 
 
然後才剛提到迪亞馬特,本人就露臉啦!!
 
 
 
「真是吵雜啊、區區人類。」
 
 
 
他的身體非常巨大,光是尾巴輕輕一掃就可以毀掉村莊,更何況是人類的性命。
打也打不過,就算逃跑也跑不遠,肯定在跑到北方城牆之前就先變成他的養分了吧?(天阿麻麻,我不想被蛇蛇絞死QAQ
 
 
於是,牛若丸奔來救援,要我們速速逃回北方去。
 
牛若丸砍斷了他的尾巴,也在她的臉上留下了傷痕,但即使如此依然無法擊敗迪亞馬特,牛若丸為主角一行人爭取到了一些時間,就此殞落。
 
 
 
 
之後,迪亞馬特也追來了北方。(他跨一步的距離,應該是我們跑一圈操場吧www
 
 
 
似乎要發動什麼東西似的,實力差距如此之大,我方肯定會滅團,於是大葛格說。
 
 
大丈夫,我是不會死的,我有夢魔的血統,肉體毀滅的話精神會回到夢世界去的,所以大丈夫。
 
 
正當我感動地想要哭哭的時候இдஇ
 
 
梅林大葛格察覺了不對勁的地方。
 
「石化的魔眼......! 糟糕、那是我的天敵!」
 
 
 
演個小劇場就這樣:
林:哼哼哼哼,都讓讓,讓大葛格來!
迪亞馬特:喔呵呵呵呵呵(我盯~~
梅林:挖哩咧!主角,快保護我!(逃
 
主角(我):
 
 
 
瞬間從英雄變成俗辣的感覺,但是我知道,梅林肯定還掌握些甚麼,所以他絕對不能死。
 
 
但是這下慘了,大家會滅團啦!!!!!!
 
 
 
於是,救星出現。
 
 
斯巴達英勇的挺住了這一擊,但是,他也壯烈犧牲了。
 
 
一直對他無感的我,也不由得佩服他,對他產生了敬意,果然是非常偉大的一位英雄,他的犧牲固然悲痛,但是絕對不會白費。
 
 
 
 
然後迪亞馬特就開始囂張了,他想要一舉消滅人類,而阻止他的人出來了。
 
 
小恩的理由簡單來說就是:讓他們抱著痛苦的絕望死去肯定比較愉悅(X
 
於是迪亞馬特就說:那好!10天之後再來打你們,盡情的掙扎吧!啊哈哈哈哈哈
 
 
迪亞馬特撤退之後,小恩對於他自己的身分坦白了。
 
他同樣是魔獸,是迪亞馬特做出來的存在。
 
 
 
原初的女神,偉大的迪亞馬特所做出的新人類,他的真名是 金固
 
 
金固(英語:Kingu),是美索不達米亞神話的神明,意思為「無技術勞動者」,為迪亞馬特的兒子與第二任丈夫,最後被馬爾杜克所殺。
 
 
兩人都死於馬爾杜克之手,所以……?
 
 
 
 
之後小恩撤退,但是我方也是死傷慘重,所以算是我們戰敗了。
 
不過直得讚嘆的是烏魯克的士兵和人民,即使再怎麼艱難也依然相信著他們的王,他們能夠跟魔獸對抗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斯巴達逝世之後也依然記得他留下來的東西,覺得真是一群優秀的子民,怪不得閃閃總是罵現代人雜種說要毀滅人類www
 
 
~~~~~~~~~~~~~~~~~~~~~~~~~~~~~~~~~~~~~~~~~~~~~~~~~~~~~~~~~~~~~~~~~~~~~~
 
 
知道了彼此實力差距之後,決定去攏絡看起來最容易被收買的伊絲塔凜,收買的方法就是寶石wwww
 
根據閃閃所言,伊絲塔凜愛寶石愛得要死,但是殘念的是他沒有黃金律www(閃閃黃金律A+笑你σ`∀´)σ
 
他們來到伊絲塔凜的神殿,開始收買wwww
 
 
整個覺得伊絲塔凜被坑又被調戲,超有趣的(゚∀。)
 
 
閃閃說用三成的寶石來收買,可是主角很聰明的分成一成兩成,最後成功用兩成收買,得到了伊絲塔凜的協助,然後整個很愉悅wwwww
 
(欸?怎麼有種攻略女神的感覺? 成就感+10(,,・ω・,,)
 
 
 
然後伊絲塔凜就跟著主角一行人回來
 
 
 
看啊www好愉悅wwww 感覺是在笑伊絲塔凜被收買了(σ′▽‵)′▽‵)σ
 
 
 
之後他們要伊絲塔凜說出另外一位女神的身分,而那位女神是。
 
 
 
瑪雅的征服王,魁札爾科亞特爾。
 
 
才剛說到他,他就打過來啦!!
 
是個會顏藝,但是很陽光的大姊姊www
 
由於是善神,所以善屬性的從者無法對他造成傷害,也造成了非常雷的關卡。
 
這邊有個選項會決定難度  一個是60萬血 常駐加攻擊 另一個是40萬血,同樣都善屬性不能造成傷害,愚蠢的我沒有看攻略選錯了三次,被滅團了三次啦啦啦(╯‵□′)╯︵┴─┴                
 
 
之後羽蛇神暫時撤退,而我們也要商量對策了。
 
 
羽蛇神是中南美洲的神,理應在美索不達米亞不可能能發揮如此大的力量,原因就是「神殿」。
 
 
對,他在密林中有個神殿,只要摧毀那個,他應該就不會如此強大,而且在那邊有個斧頭,那是馬爾杜克的斧頭,那是可以成為打敗迪亞馬特的關鍵,必須取回來!
 
 
 
但是有個疑點,羽蛇神說他是被媽媽叫來毀滅人類的,就代表或許他自己並不會想殺人,所以可能還有交涉的可能?
 
 
~~~~~~~~~~~~~~~~~~~~~~~~~~~~~~~~~~~~~~~~~~~~~~~~~~~~~~~~~~~~~~~~~~~
 
於是一行人商討好計畫,再次前往密林。
 
途中又遇到大河,只誇句他很漂亮他就加入了wwwww(笑翻
 
 
之後也發生了一些事情,但是我忘記了= =
 
 
總之!來到了神殿面前,羽蛇神也正等著我們。
 
 
大家拖延他,而主角就要去毀滅神殿,但是博士說了一句 邪惡的神」讓他猶豫了。
 
然後伊絲塔凜就把他帶到空中玩自由落體(天哪!!嚇死了!!
 
 
羽神蛇表示:這是鬧哪樣?
 
然後主角就從天空落下,壓到羽蛇神,天哪,要是閃開的話,我就死定了啊喂。
 
然後出現了選項,我有點忘記了,我是選說:因為你最喜歡人類了不是嗎~
 
 
然後羽神蛇就被攻略成功了wwww(收一個后宮了wwww成就感+10(*´∀`)~♥
 
 
之後羽蛇神就退出同盟加入了我們,所以說果然主角魅力不可擋嘛~
 
 
然後關鍵神具馬爾杜克之斧也出現了。
 
 
 
挖賽超大的w( ºΔº )
 
 
然後大家紛紛自我介紹,大河整個是被羽蛇神無視wwww
 
 
「難道說、討厭我喵─!?
 
看到大河整個覺得很好笑www
 
 
 
然而斧頭實在太大了,根本沒人拿的動,於是羽蛇神願意幫助我們運送斧頭,用翼龍還有什麼東東的,忘記了QAQ
 
總之,斧頭不用擔心!!!
 
 
~~~~~~~~~~~~~~~~~~~~~~~~~~~~~~~~~~~~~~~~~~~~~~~~~~~~~~~~~~~~~~~~~~~~~~~
 
之後跟著羽蛇神來到了一個地方,扯到了什麼王之証,感覺跟預言有點像,似乎是預言到迪亞馬特會來襲擊,所以烏魯克市民比較有心理準備(?   真的不太確定www
 
 
 
 
之後夜深了,大家暫且休息一下www
 
 
 
這時伊絲塔凜又來找主角了www
 
其實他們已經這樣在夜晚聊天不止一次了,而這時的伊絲塔凜都是金髮狀態的,總之這個時段就是攻略女神的好時間(成就感+10(,,・ω・,,)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凜到晚上變成金髮是因為有雙重人格,然而wwww
 
 
 
在這時主角也累了,不是感冒,連夜的奔波卻時很疲乏,而他也跟金髮伊絲塔凜說了很多冒險故事(慘了www好可愛wwww(*´ω`)人(´ω`*)                
 
 
 
 
 
~~~~~~~~~~~~~~~~~~~~~~~~~~~~~~~~~~~~~~~~~~~~~~~~~~~~~~~~~
 
 
時間到了早上,眾人回到烏魯克要見吉爾伽美什王。
 
 
而伊絲塔凜還在期待說閃閃會稱讚他是勝利女神www(所以我說這太可愛了吧wwww(゚∀。)
 
 
不過也確實啦,閃閃應該也想不到羽蛇神會加入。
 
 
而這時安娜醬察覺一件怪事。
 
守門的好哥哥不見了,總覺得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
(拜託不要便當啊好哥哥!!!
 
 
 
之後巧遇士兵甲,他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
 
...................................
 
..................................................
 
 
吉爾伽美什王、死惹!!!!!!!!!!!
 
 
 
「什麼!!!!!!!!!!!!!!!!!!!!!」
 
 
(看到這裡,真的要把手機丟出去啦!!!!!!!!
(不!!!!!!!!!!閃閃不要死阿!!!!!!!!!!!!!!!
 
 
烏魯克之所以會這麼死寂是因為在舉行葬禮,眾人表示嚇死惹!!! 速速衝回王宮看看。
 
 
 
而梅林十分生氣。
 
明明閃閃和梅林約定好要閃閃就坐在王座上指揮就好了,可是即使如此卻還是被暗殺了,為什麼???
 
 
(我也是一臉矇逼樣啊……
 
 
 
 
 
然後祭祀長姐姐出來,開啟了閃閃的回憶。
 
 
 
 
閃閃不辭辛勞的連日趕工畫一個設計圖,並且也命令部下要在兩天內把他給做出來。
 
祭祀長姐姐就一臉崇拜的稱閃閃是天才啊啊啊!(那當然ww
 
 
然後談論到主角和羽蛇神的戰鬥。
 
閃閃表示:肯定是主角贏啊,我喝茶看看就好惹www(感謝閃閃的信任www
 
 
然後閃閃覺得有些頭暈,可能是因為最近都沒有好好休息的緣故。
 
一堆小士兵突然衝進來,向他報告一堆東西。
 
 
 
閃閃表示:你們給我乖乖站好!!!一個一個來!
 
 
(講真,看到這裡我笑死了wwww 芝麻小事也要報告,士兵們真的很可愛www
 
真正賢明的王,連你家小嬰兒包的尿布什麼牌子也要知道wwwwwwwww
 
 
 
「不過、為什麼這麼忙啊!在和女神對決前,我會先過勞死啊!」
 
 
閃閃太可愛了wwww過勞死什麼的www既孔明之後的血汗勞工www(๑¯∀¯๑)
 
 
 
然後因為閃閃剛剛命令祭祀長姐姐去辦事一趟,於是他想先歇息5分鐘,等祭祀長姐姐回來之後再醒來繼續做事。
 
 
 
 
─沒想到。
─一睜開眼睛。
─睡死啦!!!!!!!!!!
 
 
!真的是睡死了wwwww
 
 
 
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身在冥府之中。
 
 
「─什麼啊這裡─! 真的死了嗎、我!─」
 
 
閃閃的反應也太好笑wwww(✪ω✪)
 
 
 
回憶結束。
 
 
 
 
 
 
 
 
於是眾人覺得。
 
 
「過勞死!!!」
 
 
:我都還沒過勞死了,你怎麼就先死了,還有老闆,我想放假。
 
老闆:諸葛先生,請繼續加班
孔明:FXCK
 
 
惡搞結束ww
 
 
 
 
 
 
 
 
 
 
可是羽蛇神覺得不是,他覺得吉爾伽美什王應該是被他人殺害的。
 
 
 
這時又爆出了一件大新聞,伊絲塔凜並不是三女神同盟的一員。
 
 
─欸欸欸欸欸欸??!!不是他會是誰?
 
 
 
 
 
羽蛇神爆出了第三位女神的身分。
 
 
 
 
冥界的女主人,支配死亡和亡靈的人,也是美索不達米亞的神。
 
名字是「埃列什基伽勒」。
 
 
 
 
埃利什基伽勒,地府或陰間的女神,別名基伽勒(Kigal)。有時,她的名字直接就叫伊里伽爾。
 
埃列什基伽勒是地下王國中唯一可制訂法律並作出裁決之神。她的主神廟位於庫塔城(Kutha)。
 
 
 
 
與伊絲塔為姊妹關係,伊絲塔為妹。
 
 
 
 
 
 
 
 
 
 
總之可以確定的是冥界是真的存在的,所以為了取回吉爾伽美什王的靈魂,出發前往冥界囉~go!
 
 
 
===========================================================
 
實在是太長了,所以分了開來
 
以上是序章~第13節 天命的預言的部分。
 
可會拆成兩、三部分。
 
 
 
感謝閱讀!!!!!!!!!(,,・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 fgo
    全站熱搜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