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有私創一個不重要的路人

 

ooc有,還請見諒

深夜爆肝碼文

我的文筆已經退化成幼兒了……

 

===================================================================

 

「吶、和泉守。」一個體態偏瘦的美少年趴在床上翻閱著美妝雜誌,纖纖素手擦著騷氣的暗紅指甲油,他眨眨斗大的赤瞳,嘴角的痣隨著唇辦開合上下移動看起來性感極了。

「啊?清光,幹什麼?

對方闔上了雜誌很認真的盯著和泉守,讓和泉守覺得很不習慣。

「幹嘛啦……」

「你呀、是不是戀愛了?

「哈啊?

要是和泉守在喝水他一定把水吐在清光臉上。毫無預警的問這什麼問題啊!

「啊!我也有同感。」在一旁滑手機的大和守也舉手附和。

「哈啊?你們兩搞什麼?

清光坐起身子,沒有扣好的襯衫讓他的鎖骨裸露出來,他本人倒是不怎麼在意,他掐著自己的下顎,打趣的看著和泉守。

「是上次那個人吧?是叫堀川國廣吧?

「關國廣什麼事啊?

「你自己可能不知道,但是你幾乎都跟他出去然後每次講到他也都超級開心的好嗎?超明顯的欸。」

「不只好不好,笨清光。」大和守擺擺手。「等下他們又要去約會了好嗎,而且還要住一晚欸。」

「哦!天哪!你們是已經在交往了嗎?」清光突然大興奮,都快從床上跳起來。

「欸等等等等等。」和泉守按住興奮的清光。「你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第一,我跟國廣是好朋友。第二,我今天去住國廣家還不是因為你們嫌我是電燈泡!

「欸~是這樣嗎~」清光看著自己整齊的指甲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這肯定是藉口啦,明明跟堀川先生在一起的時候就很開心,幾乎假日都跟他出去欸。」

「你們……!

和泉守不想跟他們辯了,還是收拾行李重要。

「和泉守,我說真的,你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吧?」清光繼續逼問道。「我覺得對方肯定是喜歡你的,不然怎麼會願意一直跟你見面呢?你這樣太過遲鈍可是會錯過好事的哦?

「……要你管!

提起行李,甩上門,和泉守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啊啊……人家說的可是實話呢。」清光嘟起小紅唇。「怎麼這樣就走了,還想說幫他設計一下髮型呢。」

「嘛,他肯定有聽進去啦。」

 

 

---------------------------------------------------------------------------------------------------------------

 

 

適逢下班時間大街上又開始熱鬧起來,禮拜五的夜晚更是如此,戀人大多選擇去看午夜場電影,幾個好朋友也約一約準備去小酌一杯。和泉守站在某棟高樓下等待著還未下班的堀川,雖然堀川說可以下班開車去接他,但他怕堀川太麻煩於是乾脆來等他下班了。

辦公大樓的人一個一個出來,就是遲遲沒有堀川的身影,而且因為和泉守的外貌太出眾,不少人的目光都還黏在他身上,他不怎麼在意,天生的愛抖露氣場讓他早已習慣。

他雙手抱胸的靠在牆上,清光的話縈繞在腦海揮之不去。

國廣喜歡我?可是他說過他並沒有這方面的意思,而且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清光他們倆相處的那種感覺……那我自己呢?我又是怎樣想的?

和泉守腦子並不差,但是這方面他真的一竅不通。雖然很多人跟他告白過,但他也從來沒有跟任何人交往過。

「和泉守同學?

突然的呼喚將他的注意力拉回來,當他看清楚眼前是什麼人之後……簡直作噁。

「田中……!

眼前的青年矮了和泉守一顆腦袋,微腫的身材和未刮的鬍子讓他看上去比實際年齡還要大幾歲,身著整齊的西裝但肚皮上的扣子都被撐開,脖子上還掛著工作證,似乎也剛下班。和泉守下意識的要後退,但他只貼上冰冷的牆壁。

「真的是和泉守同學!啊啊……是本人!是知道我在這邊打雜故意來見我的嗎?我好開心!」田中開心的手舞足蹈,更加逼近和泉守。

「不是,絕對不是,要是知道你在這裡我絕對不會過來!

「啊啊……好開心啊……和泉守同學在這裡,他還見我了……我還以為在休學期間都見不到你了……」

田中因為興奮身體都在顫抖著,他一步一步的逼近和泉守,雙手在空中亂揮想要碰觸和泉守,嘴角還掛著思念的液體。

冷顫。和泉守身上多了一層薄汗,他想要逃走卻動不了,他想要揍田中一頓但雙手拒絕碰觸這個人。他打從心底厭惡這個人。

「和泉守同學……啊哈哈……你還是這麼完美啊……我好喜歡你啊……」

是眼睛,只要一對上田中的眼睛和泉守就很畏懼,和粉絲們崇拜偶像的眼神完全不同,也不是一般人欣賞的目光。是侵犯,田中半瞇起眼睛,深黑的瞳眸有看不見的泥沼,他婉如被附身一般那雙黑瞳能囚禁人,他死命的盯著和泉守,像是怕看漏了,他也無數次的用熾熱的目光侵犯和泉守。

「和、和泉……」

噁心……噁心……以前不好的回憶湧上心頭。

 

 

田中是同校的學生,只是個無名小卒而已,喜歡著和泉守的小粉絲。他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機會,直到有天聽說和泉守喜歡男孩子的不可靠消息,他突然有了希望,於是瘋狂追求和泉守……甚至已經構成騷擾。

每天送禮物和蹲點等待和泉守就算了,還會尾隨他去任何地方,也有在宿舍門口堵人的時候,更甚至和泉守去洗手間時他也跟去。

和泉守自然是非常嚴肅的拒絕了田中也請他停止這樣的行為,但田中似乎發了瘋什麼也聽不下去,大和守和清光及其他好友也同樣警告過他,但是沒有任何作用。

全校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和泉守某次游完泳衣服失蹤了,連放在岸邊的浴巾也一樣,這不只是騷擾更是偷竊,而且還有各種偷拍的帥氣泳裝照片流出,和泉守粉絲團知道後簡直氣炸,小姑娘們一個一個的撻伐田中,強烈要求校方必定要好好處理這事。

和泉守就是人美心善,覺得不該做的這麼絕,所以沒有報警處理,就讓校方懲處田中。

和泉守是T大的風雲人物,他遭到騷擾一事也讓全校人員氣憤,田中自然是沒辦法繼續在學校待下去,於是辦了休學,也沒人知道他去哪了。

 

 

「嘿…嘿…和、和泉守同學……」

好噁心……不要用那種目光看我……真的很噁心……

「兼桑?

熟悉的聲音在田中背後傳來,和泉守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幾乎是大喊了出來。

「國廣!

和泉守長腿一跨,逃離那個可怕的牆角躲到國廣的身後去。

雖然國廣看起來就不像是會打架的人,但是有個安心的人在真好。

「兼桑,怎麼了嗎?」堀川抬頭瞅了和泉守一眼。

「那個人……」和泉守撇開目光,用力的抓著堀川的衣襬,不想再看田中一眼。

「你、你是和泉守同學的什麼人?他是來見我的……嘿嘿嘿……」

「我是堀川國廣,和泉守今晚跟我有約。」堀川的眼眸暗了幾分,掃過田中整個人,最後停留在他的工作證上。「您是人事部的員工助手田中先生?

「堀川國廣……啊…是副總……」

堀川微微一笑,道:「田中先生雖然已經是下班時間了但是這在公司大門口,您這樣大膽的騷擾我的貴賓是否不妥呢?

「不是!和……」

似是不想讓田中的口中吐出和泉守三個字,堀川搶著回答。

「和泉守兼定先生是我的貴賓這點你有什麼意見嗎?

「不……」

「還是你先跟和泉守先生有約了?但是我看他並不是很願意呢。」

「我……」

「離您回家的末班公車還有10分鐘哦,請好好保握時間。」

「切……!」礙於上司壓力田中無法多說什麼,只好迅速離場,離開前那火熱的視線仍然不停歇。

 

 

「呼……」直到田中的身影消失和泉守才安心下來。

「兼桑!你沒事吧?」堀川很擔心的上下打量著他。

「差點就有事了……」

和泉守對上堀川淺蔥的大眼,清澈如甘泉,柔情似海洋,堅定不移的藍色像是會被吸進去般,但是心甘情願。

「時間不早了我們先上車吧,有話車上慢慢說吧。」

於是和泉守就把田中的事情告訴了堀川,和泉守沒什麼情緒的,像是在訴說別人的事情一樣,倒是堀川手緊緊抓著方向盤,四是要把它掰斷一樣。

「就這樣,其實把他揍一頓也好,但是只要他看著我我就渾身不舒服,甚至反胃,而且有種被目光侵犯的感覺……當時他尾隨我去洗手間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就出事了,衣物被偷的時候……天曉得他拿去做什麼了。」

「兼桑沒想過報警嗎?

「當初覺得同學一場不用這麼絕,而且他也飽受全校的冷言冷語,我覺得精神上的處罰已經夠了,動用到警力怕是會造成他很大的傷害吧。」

「但是明明他已經造成兼桑的恐懼了,兼桑真善良呢。」

「只是不想鬧這麼大而已。」

和泉守不敢想像如果堀川沒有來會怎樣,光是被注視就覺得噁心,如果他真的碰到自己……那會怎樣……

「吶、國廣。」和泉守頭靠著窗戶,心不在焉的看著窗外快速流動的景色。

「怎麼了嗎?

「喜歡是什麼呢?是像田中那樣嗎?喜歡到要無時無刻的跟蹤對方,他口口聲聲說喜歡我,但只是讓我越來越厭惡他而已。」

「清光那傢伙說你喜歡我,但是我知道你沒有這個意思,他又說我喜歡你,但是我不太明白。」

車子突然停駛,堀川把車暫停在路邊,已經脫離市中心的地方人煙稀少,也幾乎沒什麼車。

「國廣?」和泉守不解的望向堀川,卻發現對方低著頭一發不語。

「國廣你怎麼了?不舒服?

「抱歉呢兼桑。」堀川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一個淺笑。「我說謊了。」

「哈啊?」和泉守滿腦子的問號。

「你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不就那個……欸……相親網站?

「你記得當時我說了什麼嗎?

「你說你是被父母逼著的,但是沒有那個意思,就當交朋友……」

「嗯。」堀川臉上的笑意更深了。「那個是騙你的,只是因為兼桑很緊張而扯出的謊言。」

「欸……?那、那……那所以……」

「清光先生說得沒錯,我喜歡兼桑。」堀川燦爛的笑了。

「欸……?」和泉守的大腦還不能反應過來,對方斗大的藍眸這樣誠實無欺的直視著自己,好似要被貫穿一樣,可是不覺得討厭,想要沉浸在那抹淺蔥中。

「我……欸……」和泉守抓抓腦袋,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被告白上百次的他,頭一次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他知道他自己的內心不會拒絕堀川,但是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

「不要緊的,我知道兼桑不擅長這些事,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會改變,所以兼桑不用有壓力的哦。」

總是這麼溫柔的跟著自己的步伐,和泉守以前覺得那是堀川作為大人的成熟,但其實只是對喜歡之人的寵溺而已。

「這附近有便利商店,兼桑要不要買些宵夜呢?

堀川伸手要去扭動車鑰匙,浮在半空中的手被和泉守緊緊抓住。

「兼桑?

「我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懂,但是國廣……」

和泉守漸漸鬆手,耳根子都紅了。

「國廣……欸……嗯……可惡!我原本要講什麼啊……」

太過緊張腦袋一片空白,和泉守總是在堀川面前帥不起來。

堀川難得的笑出聲,這讓和泉守不滿意的咋舌。

堀川牽緊和泉守的手,另一隻手悄悄解開安全帶。

「兼桑喜歡被我牽著嗎?

「還、還行……」其實挺舒服的,觸感很好。

「兼桑喜歡跟我待在一起嗎?

「不討厭。」其實很喜歡,很安心很自在。

堀川漸漸逼近和泉守,和泉守撐大眼睛望著他,沒有逃避沒有推開。

「那……」堀川的拇指輕撫過和泉守的薄唇,軟軟的觸感讓他多來回了幾次。他壓低身子,在和泉守耳邊用氣音問道:「如果我此刻吻你……」

呼息的熱氣打在敏感的肌膚上,和泉守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

「你願意嗎?

「欸……嗯……不、不……」實在是太過羞恥了,身體又熱又癢,和泉守根本無法思考的就隨口說出。

「嗯,也是呢。」堀川從和泉守身上退開。「對兼桑來說還太早了呢,抱歉呢。」

和泉守這才覺得自己是不是傷了堀川,他愣在那邊看著堀川的表情,雖然這個人總是面帶微笑的,但那微下垂的嘴角出賣了他。

情緒起伏不大的這個人因為自己拒絕了一個吻而感到失落,那如果……

和泉守也顧不得羞恥還是愛抖露形象了,反正他年紀就是小,幼稚衝動點也是可以被允許的吧?

他解開安全帶,長手一圈勾住堀川的脖子,著急的把唇瓣貼上去。

很軟、很熱……還有,國廣真好聞啊……

羞恥心突然上線,和泉守鬆開對方,看著被嚇的睜大眼睛的堀川。

他的眼睛又大又漂亮是事實,和泉守還是第一次看見像玫瑰一樣紅潤的堀川,非常可愛。

「就、就是這樣啦……露出那麼失落的表情我也不好受啦!

「兼桑……」

「還有……國廣臉紅很可愛……」

和泉守撇過頭不敢直視堀川,總是成熟穩重的他居然滿臉通紅,讓他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兼桑才是可愛的那個呢。」

聽到堀川的輕笑聲和泉守將臉轉回來,正想反駁他幾句時防不勝防的被咬住,半瞇起的淺蔥色瞳眸有道不盡的迷戀。

「吶、兼桑,嘴巴張開點……」堀川溫柔的望著和泉守,暖手扣住他的腦袋瓜兒。「這樣更舒服哦。」

「國廣……」和泉守喚了他一聲乖乖的張嘴。

「嗯,我在。」

堀川再次吻上去,靈活的舌根竄進和泉守的口腔內,捲著對方的小舌吸允甘甜的蜜汁。堀川明白這是和泉守第一次這樣親吻,不太適合過於激烈的索取,所以放慢步調,緩緩的舔吻他。他沒有閉起雙眼,他滿意的看著沉浸其中的和泉守,密長的睫毛一顫一顫的,大手摸上他的肩膀緊緊抓著,像是怕迷失其中的孩子。

可愛,好可愛,不論是剛剛主動獻吻的兼桑還是現在的兼桑,都這麼令人的憐愛。

堀川放開忘記換氣的和泉守,藍眸裡滿是溺愛。

「哈…哈哈…哈……」和泉守大口的汲取新鮮空氣。

「接吻時的兼桑真的很可愛呢。」

「你……!」和泉守惡狠狠的瞪著堀川,但其實這樣的舉動只會讓堀川覺得他更加可愛。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先回家吧。」

堀川又恢復以往的樣子,開著車的他時不時偷偷觀察和泉守,那個人以為長髮可以蓋住通紅的臉頰,但是誠實的紅耳朵還是露了出來,而且他整個人都往車門靠,像是要把害羞的自己藏起來。

怎麼會這樣……光是和國廣接吻心就跳得好快,像是要壞掉了……

回想對方溫柔的親吻,舌尖滑過口腔的每一個角落,甜蜜的讓人上癮,還有對方的熾熱的呼吸聲,和泉守覺得自己的身體好熱,甚至都有了反應。

「兼桑,我們到了。」

到了……欸等等!

和泉守這才想起由於宿舍被清光霸占所以他今天要在堀川家過夜,雖然也來過好幾次了,但是剛剛在車上……

「我覺得我還是……」

「不用擔心,我不會對兼桑做什麼奇怪的事。」

「哦……好。」和泉守認為堀川是個誠實人,既然他答應了那他就一定會做到。

「當然如果兼桑希望發生什麼奇怪的事也是可以的哦。」堀川在和泉守的手背上烙下一吻,俏皮的眨了隻眼。

「喂!

 

---------------------------------------------------------------------------------------------------------------

 

此公司的人事部辦公室特別好八卦。

「欸欸,今天堀川先生是不是心情特別好呀?

「有嗎?不是一直都那樣?

「感覺啦感覺。」

「大概是戀愛了吧?

「話說前陣子新來的田中被請去喝茶了欸。」

「欸?那小子是出什麼錯惹到堀川先生嗎?

「誰知道?堀川先生一向是公司裡最友善的上司,就算員工犯錯也不會特別請到辦公室去吧?

「不過聽說堀川先生生氣起來超級可怕……」

「欸話說昨天有人看到堀川先生跟一個高高帥帥的帥哥在一起欸。」

「對!那個小哥超級帥的,我差點就要去問他是不是有在當偶像了。」

「會不會是男朋友之類的啊……」

「或許是新的代言人吧?

 

 

 

堀川心情是很好沒錯,能跟和泉守兩情相悅,雖然和泉守還懵懵懂懂的,但只是這樣他就非常開心,而且和泉守還主動吻了他,都可以開香檳慶祝啦!

愉悅的事先撇開不說,這事必須徹底解決,不能讓他最心愛的兼桑陷於危險之中。因為任命員工之事不是他負責的,雖有耳聞這個休學生是因為在學校鬧出大事才休學的,但他可沒想過居然跟和泉守有關。

「不好意思。」

「請進。」

必須杜絕後、患、呢。堀川的眼眸黯淡了幾分。

「堀川先生,我知道您要說什麼,和泉守同學是我的,就是我的!

「您這樣的想法我會很困擾的。」

「難道你要用職權打壓我嗎?真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啊!」語氣一激動,田中連敬詞都忘記了。

「怎麼會呢,我唯一動用職權的也只有把田中先生請來辦公室單獨聊聊而已。」堀川站起身,走到辦公桌前。「我詢問過和泉守先生的意見,對於您種種的行為他不打算走法律程序,他是個善良的人他不希望你的人生完全毀掉,不過若是您又對他持續的騷擾,那可就不行了吧?

「你懂個屁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請冷靜,於是我覺得這事必須好好解決,要不我們來比賽吧?

「哈啊?

「什麼都可以,運動或是遊戲都行,您決定就好,輸的人永遠離開和泉守先生的世界。」

「嘿欸?你還真敢啊?」田中賊笑了一聲。

「那當然就是……打架啦!

田中一拳頭的砸過去,想把堀川打個鼻青臉腫,堀川只是冷笑了一聲,側過身子迅速的抓住他的手腕,一個翻身把田中的手扣在背後,力道控制的剛好,讓他無法動彈卻無法骨折,長腿一勾讓田中站不住腳直接趴倒在地。

「痛痛痛痛痛……!

堀川的西裝都沒有凌亂,他蹲下身另一隻手抓起田中的頭髮,強迫他抬起頭跟自己對望。就是這雙眼睛在侵犯著他的寶貝兼桑,就是這個人在騷擾著兼桑。

想到這裡,堀川無法控制的更加用力,田中的臉部都扭成一塊。

「你是不是覺得我看起來很弱小?你那軟綿無力的拳頭能把我撂倒?

「放開我!

「人不可貌相哦田中先生,我雖然身高不高看起來瘦小,但是我可是學過眾多武術的呢。」堀川投以一個微笑,滿滿的冷意。

「其實你不管選什麼比賽都會輸呢,因為我在和泉守先生的事情上總是全力以赴呢,你那騷擾式的愛意怎麼可能敵的過我對他十幾年的迷戀呢?在你踏進這個辦公室的瞬間你就已經是輸家了。」

「哈哈哈……」田中扭曲的大笑,淬了一口口水。「我們只是口頭的約定而已,我也不會遵…」

「你會的。」堀川收起笑臉,他的大眼瞇成一條縫,沒有星辰的明亮,蒙上一層灰霧。

「嗚……!」怎麼回事?莫名的壓迫感……

「你會的,你不會在靠近和泉守兼定的。」

是深淵,這個人的眼神好可怕,會消失!

「要是你敢違背……」

堀川壓低嗓音,聽起來低沉沙啞,在田中耳裡只有滿滿的惡意。

可怕!這個人平常不是這樣的啊!

「我就……殺了你!

刻意加重語氣,像一把匕首直接貫穿田中的腦袋,他呆呆的看著堀川失去感情的眼睛,頭皮上的疼痛比不上內心的恐懼,看他染上黑色的眼睛就知道了,他是認真的。

會死會死會死!他是認真的!他是認真的!不行!真的會死!他真的會殺了我!

「嗚……我、我不會再……」

「怎麼?請說清楚。」

「我、我不會在接近和泉守同學的!

「嗯,很好,請記住我們之間的約定。」

堀川放開他,他四肢並用連滾帶爬的逃出辦公室,再也不想看到這個人一眼。

他突然想到人事部的八卦,有聽說過全公司最可怕的人其實是堀川國廣,一大堆人反駁,現在他知道了,都是真的!

堀川拍拍自己的臉頰,讓自己恢復到原本愉悅的心情,田中的事情暫時是告一段落了。

他的手機突然響了一聲。

「國廣,你這個禮拜天有沒有空呀?

當然有空!只要是兼桑的請求什麼都行!

「有的,兼桑有什麼事嗎?

「哦!就是……」

 

 

待續??

 

===================================================================

 

一樣是深夜碼文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其實體型跟能力上兼桑是真的能夠把田中揍一頓的,但是心裡的陰影真的不容易克服,順便求個泳裝照!!(被堀哥捅

 

想把堀哥寫的攻一點……但好像也沒有QQ 對不起我的渣文筆真的很渣

很喜歡堀哥頂著一張天使臉蛋其實內心很黑的感覺,超級邪道的有木有!

 

默默的說一下,我原本是兼堀黨的,之後變成堀兼,現在是通吃!!!!!未來大概也會產兼堀文的!(自立flag

 

這大概是我今年最後一次出現了,由於大考關係所以會神隱到明年一月底,要消失3個月,之後大概會維持周更。

 

這篇堀兼的話……由於沒有大綱的限制所以全依有沒有人要看來決定長度,絕對不是我很任性哦嗚嗚嗚QQ

若是有小天使想看什麼有趣的橋段也可以告訴我呀

 

喜歡的小天使們不妨點個心或是留個評論吧

這樣我會超級開心的哦!!!!!!!!!!!!(被數學追趕的可憐人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