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paro,成熟社會人堀X純情大學生兼

微量沖田組,基本上是助攻

 

極化兼桑超級棒!!!!!!!!!!!!!!!!!!!!!!!!!!!!!!!!!!!

 

ooc有,加上半夜碼文都不知道自己是寫啥了還請見諒

我的文筆已經退化成幼兒了……

 

 

以下正文。

=================================================================

 

出了餐廳和泉守摸了摸自己並沒有隆起的小腹,發出了超滿足的讚嘆。

「真好吃!清光那傢伙推薦的果然沒錯!

「兼桑對義式料理很感興趣嗎?

「不…其實沒有特別……」和泉守的眉頭一高一低。「大概我就是喜歡吃美食吧,然後清光跟大和守又常常一起去吃好吃的,推薦了好幾家。」

「啊,大和守就是我室友,清光是他的戀人。」

「你們三位感情真好呢!

「只是斬不斷的孽緣啦。」和泉守擺擺手道。

短暫的沉默蔓延在兩人之間,入秋了,捎來的風都帶有涼意,今晚……該就這樣悽涼的結束嗎?

「那個……」堀川率先開口,他抬頭看著和泉守,過長的瀏海陰影掩蓋住對方一半的表情,但不說又怎麼知道不可以呢?

「那個……兼桑……我有部想看的電影現在正在上映中……」

聽到關鍵詞和泉守的眼神瞬間亮了起來,激動的抓著堀川的肩膀。

「該不會是那部熱門的動作片吧?我超崇拜那個男主角的!

「是的,原來兼桑也喜歡呀?」這倒是讓堀川有些訝異。

「動作片看了讓人熱血沸騰啊,而且那個演員演藝精湛,導演也是知名大導,肯定好看!

「這附近有影城,要不一起去看吧?」堀川微笑著邀請和泉守。

「哦!好啊!國廣!

 

然後,和泉守就想掐死那個導演了。

好好的一個動作片為什麼要牽扯到靈異呢!這種事情預告片可沒有說啊!

和泉守兼定,實在是對恐怖片呀靈異片呀沒轍,這點就被大和守揶揄了好一陣子。

和泉守僅半睜開一隻眼看著屏幕,實際上他是很想把自己縮成一團球的,但是面子要掛住啊,再怎麼說他堂堂和泉守兼定也是T大人見人愛的愛抖露,這麼遜的一面可不能被發現啊。

他咬緊下唇,甚至都溢出了些微血珠,大手都把襯衫抓皺了,和泉守只希望影片可以快點結束,每待一秒都是折磨人。

「兼桑。」耳邊響起一個低沉的氣音,吹的他耳根子有些麻。「我有點害怕呢…可以抓著你的手嗎?

堀川的音量只有他們兩人能聽見,堀川的臉龐在黑暗中看得有些恍惚不清,唯有那抹可愛的笑容是刻在心上的。

「真…真是拿、拿你沒辦法呢!就、就借給你一隻手、手吧……」

「謝謝你,兼桑!

和泉守在黑暗中牽上堀川的手,跟本人一樣小小軟軟的,他甚至覺得自己一隻手就可以緊緊扣住對方雙手手腕,時間的折磨並未顯現在他的手上,他依舊白白嫩嫩的,甚至比女孩子的手還要完美,那纖纖小手的溫度……非常安心。

和泉守再次將注意力放在電影上,他強烈懷疑這根本就是包含動作片元素的鬼片,他的身子開始不自覺的顫抖,這種反應又無法主動停止,他真的覺得自己好丟臉。

該死的這爛片怎麼還不結束!

緊牽著他手的力道加深了幾分,內心的距離也近了幾分,堀川並沒有看著顫抖的他,而是用行動告訴他「我就在這裡」。

真是成熟啊國廣,是知道我會害怕又死要面子才這麼做的吧,謝謝啊……

和泉守也加強了力道,把它的恐懼傾洩在相連的地方。

直到影片結束時,兩人已是十指緊扣,和泉守渾然不知。

 

 

「我絕對、不會、再被預告片騙了!也不會想再看那個導演的電影了!」簡直像隻炸毛的小獅子,和泉守一出電影院就喋喋不休的抱怨,剛才的害怕都轉為怒氣了。

「但是撇除掉『那部分』,主體的劇情走向和情節安排我覺得很好,很有那個導演的風格,這回女主角也選得不錯,就是『那部分』有些可惜了。」

「嘛啊……是沒錯啦。」和泉守有些尷尬的抓了抓腦袋瓜兒,兩片臉頰紅的似火,眼神飄向遠方。「國廣,剛剛……那個……嗯……謝謝啦……」

「嗯?」堀川調皮的笑了笑。「我什麼都不知道哦。」

「謝謝啦!

似是忘記了對方比自己年長,和泉守輕拍了堀川的頭兩下,太過自然以至於兩人都沒覺得怪異。

忽然,和泉守的手機響了,是他的好室友大和守。

「和泉守你今晚就別回宿舍了哦。」

「啊?為什麼?

「清光說他要留下來過夜,他說你在的話會很吵。」

「……你們就是嫌我當電燈泡是吧……」

「總之就這樣,你自己想辦法,掰。」

電話無情的掛斷,和泉守的臉黑了一半。

「我這是有家歸不得啊……」

「兼桑,怎麼了嗎?

「我室友和他戀人嫌我是電燈泡叫我別回宿舍打擾他們……」

堀川輕笑了兩聲:「兼桑的兩位朋友感覺真有趣。」

「不不不,他們是欠揍。」加州清光下次我一定把你最寶貝的指甲油藏起來!

「兼桑要是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來我家住一晚呢?我一個人住的很方便。」

「欸?

「要是去住旅館的話又是一筆花費了,讓你陪我一起看我想看的電影也不太好意思,這樣就算扯平囉?

堀川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請求,可愛的讓人不能拒絕。

 

 

 

堀川是住在高級大樓裡的,就是那種保全呀娛樂設施呀隔音做的很好的大樓,他的屋子收拾得整整齊齊幾乎一塵不染,或許是色系的搭配,顯得異常冷清,進屋時還有點涼意。

「兼桑在客廳稍坐一下哦,我去倒點茶。」

堀川放下東西踏著愉悅的腳步朝廚房邁去,不料被和泉守逮住。

「不……不用啦國廣,我晚上喝茶會睡不著。」

「哦!對……抱歉呢兼桑。」堀川賠不是的笑了下。「那我幫兼桑倒杯水,兼桑要先洗澡嗎?

「哦、哦!好啊!」是錯覺嗎?國廣感覺好開心。

 

 

和泉守簡單的穿著黑T和灰褲,是在賣場臨時買的那種很樸素便宜的衣物,不過他這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愛抖露穿什麼都好看,有些緊身的黑衣將肌肉線條完美的呈現出來,平時的衣著風格顯瘦不顯肉,這副模樣無疑會讓粉絲們激動噴鼻血。

他抓著濕漉漉的長髮就走了出來,堀川正坐在沙發上,電視播著已經重複好多遍的新聞,堀川似乎沒有在看,而是低著頭眼神很專注。

「國廣你在看什麼?」和泉守在沙發後面一個彎腰,堀川手上拿著密密麻麻的英文文件。

堀川似乎被嚇到了,朝傳來聲音的左後方扭過頭,和泉守只不到幾公分的距離而已。和泉守瀏海上的水珠調皮的滴落在堀川的臉頰上,突然的冰涼讓堀川頓時回過神。

「兼桑!

和泉守挺起腰板,將惱人的瀏海用手指隨意往後一梳。

「呀~真舒服!

「不好好把頭髮吹乾可是會感冒的哦。」

「我又不是小朋友了,沒那麼脆弱啦。」

「不行。」

「吹頭髮很麻煩。」

「那我來幫兼桑吹頭髮吧?

「哈?為什麼?不用吹也……」

「那可不行。」堀川晃晃腦袋。「把地板弄的溼答答的我也會很困擾的。」

「嗚……!」和泉守一時語塞,畢竟是在他人家裡,何況對方的家還這麼乾淨,還是乖乖接受吹風機的制裁吧……

 

 

吹風機嗡嗡作響,電視主播的聲音都被蓋過,彷彿整個家只剩下堀川和和泉守兩人。暖暖的熱風按摩著頭皮,堀川靈巧的手指穿梭在和泉守細緻的髮絲上,像是在小河中優游自在的小魚兒般,自然又熟練的。和泉守也真是個令人嫉妒的人,一頭長髮就算不怎麼打理也一樣不毛燥打結且充滿光澤,小姑娘們要是摸著了怕是要氣炸了。

「國廣很常幫人吹頭髮嗎?

「不哦,我是一個人住呢。」

堀川拿起梳子細心的梳理和泉守漂亮的長髮。

「你父母呢?

「我一個人來外地買房子工作呢。」

「國廣的朋友曾經來過嗎?

「沒有,因為家是比較隱私的。」

怪不得感覺這麼冷清,而且也只有一個人生活過的痕跡。

「哦!那我不就是第一個了嗎?謝謝啊國廣!」雖然也不曉得為甚麼但和泉守暗自竊喜,或許是覺得自己被看重覺得很開心吧。

「啊,兼桑你今天就睡我房間吧,我已經整理好了,我今天睡客廳。」

「國廣收留我一晚,當然是我睡客廳囉。」

「兼桑是客人呢,不能……」

「我就睡客廳,不得反駁啊國廣。」和泉守雙手抱胸,一副「就是這樣!」的臉。

堀川的雙手插腰:「我也不會退讓的,兼桑。」

兩人無言的互瞪,和泉守實在是受不了,隨口扯出一個提案。

「啊~那就一起睡客廳啦!

「哈啊?

 

 

兩人最後一起鋪床睡在了客廳的地板,和泉守屬於秒睡的類型一躺下去過不了多久就沉沉睡去。

「兼桑,你睡了嗎?

只傳來均勻的呼吸聲。

堀川坐起身子,看著身旁熟睡的人兒發出了嘆息,牽起對方的一戳髮絲落下一吻。

「兼桑為什麼這麼信任我呢?我其實根本沒做什麼值得你感謝的事啊。」

 

 

察覺到半睜著眼且一直緊緊揪住衣角的你似乎逞強著,我竟然覺得開心。

「兼桑。」我小聲的對你說。「我有點害怕呢…可以抓著你的手嗎?

「真…真是拿、拿你沒辦法呢!就、就借給你一隻手、手吧……」

只是因為這樣我就能名正言順的牽著你的手了,兼桑的手比想像中的還要寬大,骨節分明又修長的手指摸起來非常舒服。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接觸過很多不一樣的人,但只有兼桑的手才是完美的,才會讓我覺得小鹿亂撞,要是這雙好看的手能屬於我的話、要是你只牽著我一個人的話……

兼桑很害怕,他發抖的很厲害,但是我知道不能太踰矩,我只能緊緊的牽著你的手讓你不要害怕,你全心的在跟恐懼對抗,我偷偷的與你十指緊扣,慶幸的是你沒有發現。

 

讓兼桑你留宿一晚是今天意外的收穫,我既緊張又興奮,我清楚有條不能越過的界線所以嘗試想要自己冷靜下來,工作的公文無法使腦袋冷靜,一堆英文字母在我看上去都是你的名字。

「國廣你在看什麼?

距離突然縮短,我不知所措。

洗髮精的味道是同一個的,沐浴乳的香味是熟悉的,些許髮絲黏在你的香脖上,濡濕的你…又是如此的性感誘人。

不能胡思亂想,必須找點事情讓自己分心。

「不好好把頭髮吹乾可是會感冒的哦。」

能幫兼桑打理長髮真是榮幸之至,果不其然又柔又細,這點倒是沒什麼變。

我需要冷靜,至少睡覺這點絕對不能妥協。

「啊~那就一起睡啦!

「哈啊?

我已經極力避免這種情況但還是發生了,而且這是兼桑自己提的,那麼……

就不能怪我了吧?

 

 

「呼……飽了……」睡夢中的和泉守露出淺淺的微笑,似乎是個好夢。

堀川挪動身子,嬌小的他撐在和泉守上方。

「兼桑……」

堀川咬著下唇,上次已經沒忍住的偷嚐禁果,這回……

「兼桑……如果我向你表白了……你會願意接受嗎?還是連朋友也不是呢?

堀川的聲音很輕,甚至哽咽了。

好不容易才再次相遇的……我才不願意連朋友也不是……

「抱歉呢,我不曾是乖孩子也不是個成熟的大人,我只是想……」

抽出一隻手輕撫和泉守俊俏的臉頰,早已褪去過去軟軟可愛的小包子,小時候圓滾滾的大眼睛成了現在到處放電的銳利。

堀川不安分的一路向下撫摸,指尖輕滑過白皙的脖子和鎖骨,繞過敏感的地方來到他的腹肌,食指指甲隔著布料輕輕刮著,和泉守沒有醒來,只是扭動了身體表達抗議。

堀川內心笑了一笑,兼桑真可愛呢。

堀川停止了惡作劇,俯身在和泉守的額上落下一吻,不滿足的又輕咬了他的唇瓣。

「晚安,兼定。」

今天……這樣就夠了。

 

 

 

 

那是個一無所有的夏天,熾熱的氣息颯颯著戀慕的悸動,你不曾知道。

 

三兩好友攜家帶眷的一同來山上露營,大概有十多個人,十幾歲出頭的幾個孩已經成為了好朋友。只有一個十六歲的少年孤僻的一人待著,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緊抓著母親的手,兩人顯然融不進那個小圈圈。

他們一行人暫時落腳休息,孤僻的少年一人坐在樹下進食補充體力,眼尖的小孩子拉著母親走到少年面前。

「大哥哥,你手上的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耶……」

紮起俏皮的高馬尾,頂著圓滾滾的包子臉,大大的眼睛閃著星光眨呀眨的,和泉守微開的嘴角還掛著晶瑩的水痕。

「兼定!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年輕的婦人輕捏了兒子軟軟的臉頰,忙著跟面前的少年道歉。

「抱歉啊,堀川弟弟,我兒子他就是喜歡吃零食,可是我出門時居然忘記幫他帶著了……」

「對嘛!媽咪明明說要幫我買一大包巧克力的!!」和泉守嘟起粉嫩小嘴,跟媽媽鬧脾氣似的躲在堀川的身後,小手抓著他的衣襬晃啊晃。

「沒關係的,我有多帶巧克力,能幫上你們是我的榮幸。」

「堀川弟弟真是懂事的好孩子呢。」婦人輕拍了堀川的肩膀,總覺得這孩子真是懂事又成熟。

堀川露出招牌微笑,道:「是您過獎了。」

「堀川弟弟,兼定怕是要跟我賭氣了,可以請你陪他玩一下嗎?

「欸?

「兼定他看起來很喜歡你呢,你們趁機交個朋友也不錯吧?

「可是……」

「好啦幫阿姨一個忙嘛。」婦人接著放低音量。「堀川弟弟是個好孩子吧?你一定會幫阿姨的吧?

堀川愣住了,小拳頭握緊緊的沒讓婦人發現。

「……是的,我會幫您暫時照顧兼定的。」

婦人滿意的微笑,摸了摸兒子的小腦袋瓜兒,自己跑去跟好友同行聊八卦。

 

堀川蹲下身子,變得跟和泉守差不多高,遠看覺得這是個可愛的孩子,近看才發現他原來長的這麼標緻,淺蔥色的大眼珠似是埋藏了銀河系,如此閃亮如此深邃,又帶著孩童青澀的稚嫩,捲翹的睫毛更顯的眼瞳立體,他還會習慣性的眨眨大眼,簡直是可愛的小天使。

「來,給你巧克力,不夠的話我還有哦。」堀川遞了一顆巧克力糖給和泉守,沒忍住的搓揉他的小腦袋瓜兒。「暫時要請你跟我一起玩了呢,兼定想玩什麼呢?還是要吃好多好多糖果?

本來以為和泉守會很興奮的大口吞下,但他只是眨了眨眼,將小臉湊向堀川的耳邊輕聲問道。

「大哥哥你不開心嗎?跟大家一起來山上露營不開心嗎?

「欸?」堀川不敢相信自己從這張小嘴聽到了什麼,身子抖了一下。

「因為你、沒有笑呀。」

這孩子……

「為什麼呢?露營不開心嗎?還是糖果不夠多?還是你的媽媽不理你所以不開心?

雖然小朋友可以很簡單的敷衍過去,但不知道為何堀川不想這麼做。

堀川直視和泉守明亮的大眼,右手輕撫上他的包子小臉,「因為,我並不是個好孩子哦,兼定。」

 

 

 

待續?

 

====================================================================

 

兼桑帥不過3秒哈哈哈

 

覺得怕鬼片潮萌,而且能名正言順的牽手www

 

安定跟清光就是來助攻的www

 

你以為兼桑會聽到國廣說的話嗎?不會的 他睡死了wwww

 

看了極化兼桑的真劍讓我想寫虐文……(住手

 

要是沒什麼人看就斷在這裡啦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