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里烏斯X秋人

 

這是本人第一次寫BL,所以真的非常渣!人物角色可能有崩壞,無法接受的人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虐中帶甜,清水

 

 

===========================================================

 

夜色在水波蕩漾著,過往的回憶如鏡花水月縹緲的摸不清,血紅的咒月似乎在呢喃什麼,蒙蔽了我對你的一切遐想,仿如不可輕觸的涯邊之星,與你的距離到了令人心疼的地步。

 

 

黑夜般的髮絲在喧囂中飄動,英俊的男人闔上幽藍的眼眸,那眸底深處總是帶著一絲哀傷。

「尤里烏斯殿下,關於最近特殊組織的活躍,是否要加派人手巡邏?

「嗯,我會好好考慮的。」

「明天早上殿下您與里昂王子有約,請記得到中庭去赴約。」

「好。」

「然後……依然沒有那位大人的消息……」

尤里烏斯忽地睜開眼眸,看向那乾淨的令人惹火的夜空,淡淡的吐出一句。

「……我知道了。」

「是,小的先告退。」

執事先生鞠個躬,從房間離去。

「秋人,都已經一年了啊……為什麼突然間就消失了啊……」

 

花精之國‧維拉斯汀的秋人王子一年前的某天,沒有留下任何訊息突然間消失,沒有人知道他是生是死。傑洛巴王子等人和普露梅莉亞的尤里烏斯王子一直都在尋找他的下落,但是一年過去了,仍舊什麼消息都沒有。

 

 

「尤里烏斯!哈囉哈囉!

里昂像隻可愛的小妖精,在中庭裡跳來跳去,那笑容天真的像天使。

「喲!里昂。」

打完招呼之後,侍從送上了茶點,兩人坐在中庭聊天。

「尤里烏斯我告訴你哦,我跟尼潘昨天去郊外大吃一頓了哦!那朵花超級好吃欸!

「……我真希望你是像傑洛巴學習……」尤里烏斯嘆口氣。「唉,我說啊,別跟著尼潘帝斯亂吃啊,要是吃壞肚子了秋人可沒辦法……」

驚覺自己講到了不該講的事情,尤里烏斯的喉頭梗住了。

糟了……不小心……

「對不起,里昂,當我剛剛什麼也沒說。」

里昂同樣都是維拉斯汀的王子,秋人的消失他一定很難過,何況他還是個孩子。

「沒關係的,真的。」里昂笑了笑。「或許該說我是特地來找尤里烏斯你講這件事的。」

尤里烏斯沒有答話,只是用那哀愁的眼眸看著里昂。

「昨天跟尼潘出去的時候,他吃到毒蘑菇所以昏倒了,我在找解藥的時候看到一抹很熟悉的身影。」里昂喝了口茶繼續說。「他跟兩個長得很醜很可怕的男人在談話,我因為很害怕所以躲了起來。」

「他們說要去殺死一個人,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但是我知道地點,他們要在普露梅莉亞大使館殺死一個人。」

「大使館……」

「我沒能看到他的臉,但是我真的覺得那個身影很像秋人……」里昂越說著,眼角的淚水更是不爭氣的滾落。

「尤里烏斯……里昂我好想念秋人啊……」

「別哭了里昂,我會去確認的……」

不管那是不是你,只要有一絲絲希望我都不會放過的。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會如此的在意那個人。

似乎是戰爭剛結束之後,我的神經仍處於緊繃狀態的時候,我遇見了他,在盛開的曼珠沙華中露出哀戚笑容的人。

他的名字是秋人,小時候有見過幾次面,但是長大之後就沒怎麼見過了。

他似乎注意到了我,那雙眼眸像是看著我又像是看透了我。

「那個……很漂亮呢……」

「是嗎?大家都會說是血的顏色。」

血……

殘酷的戰場從我的眼前閃過,頓時感到一陣噁心,差點連腳步都站不穩了。

「曼珠沙華怎麼可能和那可怕的戰場相比擬呢。」

「是嗎……」

靜默了一會兒,他又繼續說道。

「因為曼珠沙華有毒,所以沒有人想要靠近它,明明我是如此希望曼珠沙華能受到世人喜愛的。」

他又露出那副心疼的表情,我總是想著,若是他能夠發自內心的笑出來,那一定是非常棒的笑容吧?

 

 

把里昂送回維拉斯汀之後也已經入夜了,尤里烏斯帶上了陪他奮戰多年的黑色大劍,前往普露梅莉亞大使館。

「哦!這不是尤里烏斯王子嗎?」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人說道。

「麥可先生,今天只有你嗎?

「是啊,因為最近晚上治安很不好呢,所以上晚班的人就剩下我了。」

「我已經帶了護衛過來了,他們可以送你回去。」

老人笑了笑,似乎明白了什麼。

「好……我不會多問什麼,謝謝你的好意王子殿下。」

 

老人跟著護衛離開了,偌大靜寂的大使館,只剩下尤里烏斯一個人。

他閉上雙眼擁著大劍坐在角落,漆黑的他仿如與夜色融為一體。

是那樣的安靜,是那樣的空虛。

一束微光從門縫中透露出,一抹纖瘦的漆黑身影悄悄的溜了進來,若是普通人的雙眼可無法捕捉到,但是尤里烏斯可是在戰場上待了這麼久的人,即使是在微小的變化都能夠發現。

來了嗎? 尤里烏斯心想。

那人似乎也察覺了什麼,沒有挪動半步,只是靜靜的佇立在門邊。

或許正是一種另類的默契吧。

尤里烏斯站起身,把燈光給打開,讓那人曝曬在光明之下。

身上穿戴著掩飾身軀的黑色大斗篷,但是那垂放在右側的紅髮早已經出賣了他的身分。

「果然是你啊……秋人。」尤里烏斯露出一抹苦笑。

「我就想你一定會出現,尤里烏斯。」秋人也毫不隱瞞,卸下那黑色的大斗篷。

秋人俊美的臉龐依然沒有太大的變化,眼角妝點的嫣紅也讓他一如既往的艷麗,要說有什麼變化的話,大概就是深藏在眼底裡的哀傷成了絕望,那是如死灰般的眼神。

「你……知道里昂在偷聽嗎?

「知道,所以我想你一定會在這裡出現。」

「為什麼突然間就消失了?

「那是……」秋人頓了一下,壓低了嗓音。「我不能說。」

「你這次要殺的人不是麥可先生,而是我對吧?夜光之花的秋人。」

秋人沒有回答,僅是以沉默表示。

「想殺的話就來吧,但我是不會乖乖就範的。」

尤里烏斯左手持劍,進入備戰狀態。

「抱歉了,我真的……是不得已的……」

秋人手持匕首應戰,但是尤里烏斯知道,那匕首只要被劃到一刀就會毒發身亡,而且他肯定還藏了細小的毒針在,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秋人不僅是曼珠沙華一族的王子,更是特殊部隊夜光之花的首領,若想知道他失蹤的理由,果然還是把他打敗之後慢慢逼問。

尤里烏斯二話不說的向前衝去,那藍眸裡燃燒的是憤怒之炎,比起秋人是來殺他的這件事,他更氣的是秋人不告而別。

尤里烏斯猛然的揮下重擊,秋人硬是用匕首擋了下來,秋人的體型雖然偏向纖瘦,但是那臂力果然不可小看。

距離突然拉的這麼近,尤里烏斯這才注意到,一年不見的秋人,那深邃的眼眸毫無光彩,就像死了一樣的無力,心中不免得苦澀了起來。

「秋人……」

就在那大意的一瞬間,秋人另一隻手朝尤里烏斯的臉上劃去,他的指甲銳利的像是老虎的牙齒般,好在尤里烏斯有良好的運動反射神經,向後一跳才免於被割傷。

「不只是我的匕首,我的指甲內也有藏毒,被割到會死的。」

「是嗎?我的劍雖然沒有毒,但是他沾染了過多的血腥、過多的怨念,被刺倒也是會死的。」

尤里烏斯改用雙手持劍,繼續展開猛烈的攻勢,像是要敲開他的心房那般的熱情。

「秋人,告訴我,你是為了大家才離開的吧?

秋人擋住尤里烏斯的劍,像是隱忍著什麼似的,咬緊下唇。

「並不是……」

尤里烏斯收回了劍,快速的轉個身再次揮下,這次瞄準的是秋人的腦袋。

秋人只是顫了顫了睫毛,右手的匕首快速的抵上去防守,左手的袖口滑出一根毒針,手指輕輕一彈,細小的毒針差點刺進尤里烏斯的耳骨。

尤里烏斯輕笑了一聲,從腰際抽出一把短刀。

「傑洛巴說過你很不擅長說出自己內心的痛苦,你跟我很像,秋人。」

尤里烏斯鬆開左手使用的大劍,黑劍「匡啷」的一聲掉落在地上,他撇過頭,湛藍的瞳眸看向窗外,隨手一扔將短刀投擲出去,短刀擊碎了整片玻璃,還引來了一陣哀嚎。

「啊啊啊啊啊!

「殺意太重了,夜光之花的。」尤里烏斯加重了語氣,藍眸也蒙上了一層黑影。「你們……休想傷害我重要的人!

「可惡!既然如此……!

躲在窗外的黑衣人也跳了進來,他身上被玻璃渣刺傷,黑色的斗篷染上血色。

「秋人,一起制伏這個男的。」

秋人沒有回話,僅是握緊了匕首。

「你以為……」尤里烏斯雙手空空的走向黑衣人,那十分自信的步伐和清冷的聲線,都為整個空間添上一絲寒意,令黑衣人雙腳顫抖。

「可別小看我啊,尤里烏斯王子……我好說歹說也是夜光之花的人啊。」

黑衣人握起匕首,將重心下放穩住自己的步伐,雙眼直盯著朝他走來的尤里烏斯。

尤里烏斯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用充滿威光的藍眸直視著黑衣人,然後說出事實。

「你以為……我會怕你嗎?

語畢的瞬間,尤里烏斯的左手掐上黑衣人的脖子,速度快到黑衣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制伏住了,手上的匕首也因此掉落。

「嗚…!

尤里烏斯加深了手指的力道,緊緊的鎖住他的咽喉。

犀利的藍眸像是要把他碎屍萬段般的凶狠,那隻手更像是從地獄來的惡魔之手,束縛到黑衣人快窒息。

「你…太、太小看……我們、們了……」

黑衣人硬是扯出僵硬的笑容,然後,一股殺氣從尤里烏斯的背後傳來。

敵人不只黑衣男,還有夜光之花的首領秋人。

「信任、只會讓……讓你自己身陷……危險之中……呵…呵呵呵……」

「這句話。」尤里烏斯對黑衣人露出了淺淺的微笑,但是那笑容上卻一點笑意都沒有,像是被一匹狼給鎖定住,即將被裂牙撕碎般。

「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下一個瞬間。

「咻。」

細小的毒針穿過尤里烏斯的兩指縫間,筆直的刺進黑衣人的血肉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衣人口吐白沫,雙眼失焦,直接倒在地板上。

尤里烏斯冷哼一聲,折折手指頭。

「為什麼會知道我要殺的人不是你?

「這個……」尤里烏斯抓了抓後腦勺。「因為你對我完全沒有『殺意』,你的殺意是對這個黑衣人吧?況且你用的不是致命毒素吧?真善良。」

「嗯,只是神經麻痺的毒而已,他應該接下來三天都動不了了。」

「那現在可以不用……」不等尤里烏斯說完,秋人打斷他。

「雖然沒有監視的人在了,但是我們還是要分出勝負。」

「等……為什麼?沒有眼線的話就不用了吧……?

秋人像是沒聽到他的話一樣,擺起架勢。

「今晚,若是我殺了你,我就能脫離夜光之花,若是你殺了我,那麼夜光之花也會跟著解散。」

「秋人……?

「我不會輸給你的,尤里烏斯。」

說什麼呢秋人……你的眼神裡根本就沒有求勝的慾望啊……

這次換秋人主動進攻,他的速度很快,匕首的輕巧更是加快了他的速度,每劃下的一刀都是如此的犀利完美,尤里烏斯只能一邊躲著,一邊朝他剛剛丟下的大劍滾去。

「等等……秋人!你不必做這種事!

尤里烏斯已經拾起他的黑劍,還來不及握緊秋人就已經直逼眼前,那把匕首差點就要往腦袋砍下去,是尤里烏斯的右手硬是抓著秋人的手腕才沒有導致腦袋開花。

秋人的手顫抖了一下,那把匕首隨著手指的放鬆才跟著掉落,尤里烏斯抓緊機會趁機轉個身,把秋人壓在牆上。

「喂,秋人!

秋人像是要自保一樣,左手袖口滑出一根毒針,將它抵在尤里烏斯的頸脖上。

尤里烏斯被此舉震驚到,左手腕轉一圈,將黑色大劍也抵在秋人的香脖上。

兩人間的距離突然間縮短了,身高相近的兩人恰好能夠筆直的注視對方,抵在彼此頸上的利器與其說是要來奪去對方性命的武器,倒不如說是因為害怕內心的想法被看透而設下的防禦措施。

「差不多該妥協了吧?我不想傷害你,秋人。」

那雙漂亮的藍眸直視著秋人,像是要看透眼前的人那般清澈。

「罪孽深重的我……不值得你這樣對待……」

秋人撇開臉,咬緊下唇,那薄唇染上血紅,正如同他的髮絲一樣。

他似乎下意識的躲著尤里烏斯。

尤里烏斯見到這樣的秋人,倒吞了一口口水。

奇怪……我怎麼……

「雖然我很排斥夜光之花,但是沒有它我們根本無法生存下去,我明明不希望傷害任何人,可是這雙手已經沾染了過多的血腥,我再也無法面對你們,所以我……」

「所以你才不告而別嗎?所以你甘願自己一個人活在黑暗中嗎?

「若是不遠離你們我怕我這朵毒花會傷害到你們,所以我寧願棲身於黑暗中。」

「秋人你……」

秋人放開毒針,扯開領子,露出那白皙的脖子和鎖骨。

「我不想傷害你,動手吧,我已經傷害了太多太多的人了,如果是你的話,我願意獻上我這條命。」

或許傷害他人的曼珠沙華根本就不該存在……就連我自身也是……

秋人闔上雙眸,等待那把黑色大劍吻上自己。

秋人明明知道這次要殺死的對象是誰卻還是來了,這代表著他根本沒有想要回去任何地方,秋人他想要死在尤里烏斯的手裡。

「我知道了。」尤里烏斯壓低了嗓音,聽起來富有磁性又迷人。

尤里烏斯完全沒有想動手意願,看著秋人敞開的衣領,竟有股不該擁有的衝動,不受控制的咬上了白晰可口的鎖骨。

柔軟的髮絲搔的秋人癢癢的,有些粗糙的舌面輕輕滑過細緻的肌膚,溫熱又濡濕的感覺使他瞪大了眼。

「尤里烏斯……!

「秋人,我……」

欲言又止,看著眼前那俊美的臉龐,本來無光的灰眸似是因為自己而燃起了一絲希望,那被血紅妝點的薄唇是種誘惑。

「我……」

啊……我對秋人果然從那時候開始就已經……

果斷放棄了言語,直接吻上那性感的嘴唇。

「嗚……!

秋人瞪大了眼,那個吻淡淡的、像暖風輕輕掠過的感覺,細心的舔舐像是呵護著脆弱的他,明明很陌生,卻不覺得討厭。

尤里烏斯放開了他,大手輕撫在他的臉頰上,幽藍眼底的那抹悲傷上添加了一絲喜悅。

「這樣夜光之花的秋人就死了,維拉斯汀的秋人可以回來了。」

「但是我的罪……」

「我的罪也是不可能被原諒的,我所奪去的人命不亞於你,戰爭過後留下的傷痕影響著我,可是你們依然接納了這樣的我,若是那時沒有遇見你我一定現在還沉浸在悲傷當中,所以……那個……」

「……?

「只要你肯回來,大家肯定都會接納你的。」

「我不想傷害你們……我是不該出現的毒花……」

「正因為你是朵毒花,所以才能拯救我。」尤里烏斯放輕了語調,幽藍的眼眸前所未有的溫柔,冷酷的面頰上夾帶著一抹紅暈。

「回來吧,灰色的你正適合這樣的我。」

「尤里烏斯……」秋人眨了眨眼,似乎有水波盪漾著。

尤里烏斯倒抽了一口氣,完全無法移開視線,一年的思念讓他無法克制。

「秋人……其實我……」

話講到一半又斷掉了,尤里烏斯恨不得打死這樣的自己。

「我……我……欸……那個……」

秋人在內心輕笑一聲,似乎能明白他想說什麼。

「即使是……不受世人喜愛還沾染上黑暗的曼珠沙華也沒關係嗎?

「嗯是啊,那當然,愛的不得了。」尤里烏斯摟住秋人,大手抱緊他,不願他再次離開。

「正因為是這樣特殊的曼珠沙華,所以我才會深深的中毒。」

「謝謝你,尤里烏斯。」

秋人也回抱了他,露出了沒有人見過的,笑容。

 

 

 

 

之後,秋人被帶回了維拉斯汀,里昂看到他後大哭了一把,傑洛巴只是溫柔的笑說回來了就好,尼潘帝斯覺得以後吃壞肚子有人可以治療他正開心著呢!

傳聞說,擾亂治安的秘密組織被一個黑劍客給全數皆滅,至今沒有人知道那位神秘人是誰。

 

 

 

「因為曼珠沙華有毒,所以沒有人想要靠近它呢。」

「僅僅只是因為這樣就錯過這樣的美景那還真是可惜。」

「你不會害怕嗎?

「為什麼要害怕?」我習慣性的抓了抓後腦勺。「即使是毒花它也是有著善良的一面,但若是人心,那可就是比毒花還毒。」

是啊,人心是說變就變的……若不是他的背叛我想那時候戰況不會那麼的慘烈,我也不會這樣緊張兮兮了……

想到這,不禁握緊了拳頭。

「是嗎……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說不怕曼珠沙華呢。」秋人看著滿片的曼珠沙華,露出了淺淺的微笑。「若是總有一天曼珠沙華能成為受人喜愛的花朵,那我會很開心的。」

「一定會的。」我對他淺淺的笑了。

「尤里烏斯王子也一定可以克服的。」

「不……我想這傷痛會是一輩子的……」戰爭,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如同你相信曼珠沙華般,我也會相信你的。」

秋人對著我笑了笑,似乎很久沒見到這樣美麗純潔的笑容了,但是他卻不像小孩子般的天真,總是帶著一抹哀戚,不知怎麼的,我好喜歡他對我笑。

深知痛苦也知曉甜美,輕輕的闖入人心,當對視的那一剎那就以身陷其中。

「是嗎?謝謝你啊秋人。」我也對他笑了笑。

「有時候……」他忽然沉下眼眸,那微光的星辰緩緩的灑入心中。

「黑暗比光明更能貼近人心。」

我保持沉默,靜靜的咀嚼他的意思。

「不,我什麼也沒說。」

「是嗎。」

 

雙手沾滿血腥的我又如何能碰觸那朵純潔之花呢?

有的,只要那朵花也染上黑暗,我就能夠擁抱他了。

 

 

 

=========================================================

 

會寫這篇是因為跟同學聊天的時候突然開的一個腦洞。

「欸我很想看妳兩個老公為了妳打架欸。」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wwww

 

花花國的兩個高顏值王子,年齡相同,身高只差0.5cm 所以壁咚的時候真是害羞極了wwwwww

寫完之後我覺得我開啟新世界的大門+萌上新CP(掩面

 

 

如果能拉人入坑就好了www(蹲角落畫圈圈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