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抽卡結果所寫的下篇,然而字數還比上篇多www
 
以下正文:
 
 
2
已經獨自一人渡過了好幾千年,即使身處於黑暗之中,也依然感知的到世界已經幾經多次輪迴了,一向一旁觀者的角度觀看的我,如今身陷其中。我的靈魂將再一次的輪迴,再一次的來到你的身旁。
來到我的摯友吉爾伽美什的身旁。
 
 
 
 
朝著那絢爛的金光伸出手,彷彿渴求什麼似的努力伸長手臂,細微的金粉歡欣的在指尖耀動著,正如同你的存在一般,即使是再無盡黑暗中,也依然金光閃閃的,想向全世界的人告訴你的存在般。
「是你嗎?
代替回答的是淡淡的酒香,聞起來濃郁香醇,有著淡淡的果實甜味,是我喜歡的種類,也是那天我們一同共飲的酒。
「真的是你嗎?吉爾。」
那抹金光越發越亮,一道人影從金光中走出。
「吾友恩奇都,是你嗎?
時隔千年,這一天終於來了。
那雙血紅色的蛇瞳如熾火般燃燒著傲氣,明明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你依然還是那個我認識的吉爾。
目中無人、自視甚高、唯我獨尊的吉爾。
「摯友吉爾,真的是你。」
我聽見了,我的聲音在顫抖著。
賦予我人性的人是夏姆哈特,但是讓我了解更多更多情感的人是吉爾你啊。
流連於指尖的金粉漸漸散去,我觸碰到的是你暖暖的手掌。
「可真是讓本王等了很久啊,恩奇都。」
你笑了,又是那帶點挑釁意味的笑容,但是我知道,你只是在掩飾內心的愉悅。
你的手一拉,將跌坐在地上的我拉起。
「吉爾,好久不見了。」
我笑了,不安與迷茫全消散了,包裹住世界的黑暗連同心境一同被你擊碎,解放出了一直深埋在角落的希望。
整個空間的明亮更能看清楚你的面容,容光煥發英氣逼人,與那時候完全不一樣。
 
 
 
 
 
「在我死後還有誰能理解你呢?還有誰能陪你一同前行呢?摯友啊……一想到你今後將孤獨的活下去,我就不禁淚水長流……」
你似乎很憔悴,就連那霸道的蛇瞳也失去了活力,視線已經被自己的淚水所模糊,我已經看不清楚你的臉龐了。
疼痛不斷的侵蝕著我的生命,我不畏懼死亡,我擔心的是隻身一人的你啊……
「我只是一介泥人偶,一件兵器而已,即使這樣……卻還能一直存在於你身邊直到世界終結……」
「謝謝你……摯友吉爾……」
漸漸的冰冷了,漸漸的什麼也感受不到了,我的世界已經不再有你的金黃色了,我已經什麼也看不見了。
良好的視力已經被死亡奪去,在生命的最後幾秒鐘,我只能用聽力來感受你的存在。
「本王可沒有允許你擅自死去啊!
你的語氣強烈高昂,但是我知道,你只是非常非常悲傷而已,你只是在勉強自己而已。
「把眼睛張開!恩奇都!
對不起吉爾,我已經覺得好累好累了……我沒辦法再次睜開眼睛,沒辦法回答你了……
我聽到了你喪心的嘶吼聲,你似乎仍在說著什麼,但是我已經聽不清楚了……
最後的最後,我只感覺到。
溫熱的珍珠滴落在臉龐上,烈焰般的灼燒我至今依舊無法忘懷。
 
 
 
 
「吾友啊。」你笑了,一如往常的愉悅笑容。
「此次相見再也不會有死亡的分離了。」
「同感,吉爾。」我笑了笑。「我不會丟下吉爾不管的。」
「總之先介紹給你吧,只差烏魯克一點點的地方,加爾底亞。」
語畢,吉爾打開了門,打開了邁出新生的第一步。
我看見了,那是暖暖的感覺。
「啊~來了來了!是恩奇都!
「是呢前輩!我們成功了!
眼前的兩人笑的燦爛,我跟鳥兒打招呼的時候,他們也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呢。
「從者、Lancer。恩奇都。因你的呼喚而起動了。」
「請多指教恩奇都,吉爾伽美什一直很期待你來呢。」
「是啊是啊,前輩說的沒錯,英雄王先生一直很期待呢。」
「閉嘴雜種!本王什麼時候期待了!
久違了,害羞時候的吉爾,只有臉頰會微微漲紅,然後講的話都很難聽。
不禁竊笑,太好了,吉爾過的很好,沒有像那時一樣如此的悲傷。
「恩奇都,吉爾伽美什跟其他人不合的時候總是動不動就要拆房子了,真的是非常困擾啊……到時候可以麻煩你嗎?
Master眨了眨眼睛,是雙非常純淨透徹的眼瞳,看了非常舒適。
「包在我身上,我會盡心為你效力的,master。」
「太好了!那麼,今天就來辦恩奇都的歡迎會囉!
「贊成!前輩。」
鬧哄哄的,感覺之後的日子會一直這麼快樂的下去。
「好好享受吧吾友,這裡是只輸烏魯克的地方。」
相視而笑,我和吉爾一起走向master
 
 
 
 
我明明只是一介泥人偶,只是用來破壞的兵器,但是,卻和你成為了摯友。烏魯克的緣分已盡,但在未來,這份友誼是永遠也切不斷的。
跨越一切阻礙,我終於見到唯一的摯友了。
此後我恩奇都將永遠也不會離開
 
以恩奇都之名起誓
吉爾,我會相伴在你身旁。
 
 
 
========================================================================
 
一整個是拿閃閃當媒介抽小恩的感覺
 
然後我總覺得快被閃瞎了wwwww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