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烏斯X私設公主愛麗絲(不是驚奇梅亞的那個哦
 
 
甜文,想開車卻沒有開車(掩面
 
 
本人自帶牛郎屬性,所以寫的王子都有牛郎風(X
 
 
文筆渣,傷眼的話非常抱歉orz
 
 
 
============================================================
 
 
 
 
總是有股淡淡的花香縈繞在心頭上,那是多麼得不可思議,悠悠的貼近、淡淡的綻放,在尚未察覺之時,輕輕的摘下
那是我愛慕你已久的心。
 
 
 
 
花與綠之國,普露梅莉亞,看上去是一個祥和又美麗的國家。
然而,這個國家不久前才發生過大規模的戰爭,堅強的小草被踩斷、美麗的花兒被踐踏,現在能恢復到這樣,都是多虧了這個國家的王子─尤里烏斯。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了,受到尤里烏斯王子的邀請,少女再次踏上這秘密花園,雖然他並沒有說明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邀請她,但是當她看到他的來信之時,那樣的心悸前所未有。
 
 
 
 
少女跪坐在寬廣無際的花園裡,手捧著一些碎花,似乎發生了什麼好事,她燦爛一笑,那笑靨連太陽都能魅惑,擁有一頭柔順的金髮和夢幻的紫瞳,在這個百花爭艷的花境中,沒有一朵花能贏得了惹人憐愛的小妖精。
「真是的……怎麼還不來啊……」她微微皺眉道。
宜人的風兒掃過,各式花香交織在一塊兒,嗅不到屬於他的味道。
少女繼續把玩著手上的花兒,絲毫沒有察覺背後的危機。
一個黑影正一步一步的往她逼近,他用乾澀的舌尖舔舐了嘴唇,像是準備享用大餐一樣,伸出右手準備捕捉,那是掠食者的眼神。
「嘻嘻嘻……我開動啦!
「咻!
奇怪的聲音吸引了少女的注意力,少女一個回頭,冰冷帶著殺意的黑劍離她只有幾十公分,就連頸脖也能感覺到一股涼意,黑劍劃開的空氣仍舊震顫著,但是黑劍並不是衝著她而來,而是那位有著綠色頭髮的男子,黑劍擋住了男子不安份的手,護住了少女的純真,那男子似乎驚魂未定,大口的喘氣著。
「喂……尤里烏斯!你剛剛是認真的對吧?我的手差點就要被你砍掉了欸!
「尼潘帝斯先生?還有……尤里烏斯……?
少女站起身,像是尋求安心般的半躲在尤里烏斯壯碩的後背,小手緊緊的抓住他的衣角,仰著頭望著它的背影。
一頭黑髮的他又喜愛穿著黑色系的衣服,讓他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但是隔著衣料傳來的熱度卻讓人心安,鍛鍊的恰到好處的肌肉也能讓女孩們為之瘋狂,無法掩蓋的是那帶著淡淡哀傷的幽藍,美麗的讓人窒息,更讓英俊的他顯得冷峻。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從背後靠近人!而且,愛麗絲並不是你的食物。」尤里烏斯迷人的嗓音帶著醞意,又有些激動。
「我又不是接近你,何況她看起來很好吃呢~」尼潘帝斯擺擺手。「應該比我剛剛在那邊吃的藍色蘑菇好吃多了。」
「你啊……秋人才剛把你治好,你又想中毒嗎?
「沒辦法嘛,看到美食就忍不住了……」尼潘帝斯彎眼一笑,盯著躲在尤里烏斯身後的愛麗絲看。
「愛麗絲妳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呢,不過尤里烏斯在的話……算了,看來要另找美食了呢~
連聲招呼也不打,尼潘帝斯轉身踏上了尋找美食的旅途。
 
 
 
 
這下子,愛麗絲總算能好好的凝視著眼前的男人了。
沒了那股殺意,有著月光般的溫柔。
「謝謝你即時出現,剛剛真是嚇到我了呢……」
「這沒什麼,倒是妳太沒防備了。」
「才不是咧!我只是……因為剛剛在想事情……所以……」
「一樣,任何時刻都不能掉以輕心,尤其是在普露梅莉亞,雖然現在是和平了,但是也難保……」
說到這,尤里烏斯頓住了,戰爭,是他心中永遠的痛。
「沒事的哦尤里烏斯。」愛麗絲笑了笑。
「別看我這樣,旅行了這麼久我也是也學過一些自保能力的!像是打架什麼的,可能還不會輸給你呢!
愛麗絲握起拳頭,擺好架式,學得有模有樣。
尤里烏斯內心無奈一笑,伸出手一把握住她的右腕,手臂一個帶動,瞬間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尤、尤里烏斯?」愛麗絲瞪大了雙眸,對於突然的動作感到不知所措的眨了眨眼。
尤里烏斯刻意的彎下腰,湛藍的雙眼勾著她,不讓她有逃跑得餘地。
「但是這麼纖細的手如果被抓住了,那是不是就沒轍了?
「才、才沒這回事呢!」愛麗絲瞬間炸紅了臉,嘴上這麼說,但事實上她根本掙脫不開,男人的力氣大的可怕。
「所以要有戒心啊,愛麗絲。」
尤里烏斯鬆開了手,自動向後退一步保持安全距離。
「嗚……」愛麗絲微微噘起小嘴,像是認錯的孩子似的低下頭。
突然拉近了距離……真是狡猾……
「啊,對了,忘記和妳說邀請妳來的原因了。」尤里烏斯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後腦勺。
「嗯?
5天後是普露梅莉亞的建國100周年大典,我尤里烏斯以王子的身分想要邀請特洛伊梅亞的公主愛麗絲殿下參加。」
「可以呀,這是我的榮幸哦,謝謝您的邀請,尤里烏斯殿下。」
愛麗絲拉起裙襬,微微敬禮,她清新可掬的笑靨在花園裡依舊任何花也敵不過。
 
 
 
 
100周年大典的意義特別重大,所以全城上下都非常的忙碌,之所以相約的那天尤里烏斯會遲到也是因為公務的耽擱,愛麗絲則暫時住在宮殿的客房裡,這幾天完全看不到尤里烏斯本人,畢竟是王子殿下,肯定忙得人仰馬翻。
而這麼重要的慶典,他國的王子也必定會來恭賀,和尤里烏斯要好的人更是不例外。
 
 
「秋人先生!                     
一抹艷紅的身影出現在花園的中央,愛麗絲一蹦一跳的向他靠近。
「是愛麗絲小姐呀。」秋人微微一笑,眼角的嫣紅更顯得迷人。
「秋人先生你在做什麼呢?
「因為尤里烏斯最近很忙所以我就來幫忙他打理花園,妳也要一起來嗎?
「嗯!當然好呀!
愛麗絲捲起衣袖,跪坐在秋人的身旁,看他是如何照顧花兒的,也努力的向秋人學習。
 
 
 
 
學習之餘,愛麗絲瞥見了在花海中默默綻放的藍玫瑰,輕輕的摘下了一朵,那像是天空的廣闊藍也像是淺海般無盡的藍,更像是那人的溫柔藍。
「總覺得……好漂亮呢。」愛麗絲眨了眨美眸,若有所思的盯著看。
「喜歡嗎?
「喜歡!雖然藍色有種淡淡的憂傷感,但這正是他的溫柔之處,不向其他花兒爭妍,秉持著自己的哀愁默默的綻放,在廣闊的花海裡,堅強的生存著,令人心疼,也令人愛惜。」
「真是美麗的評語呢,愛麗絲小姐。」秋人朝她溫柔的笑了,這女孩的發言總是會讓他意外。
「欸?真的嗎?」愛麗絲摳摳臉頰,有些不好意思的垂下頭。「我只是把當下的感覺說出來而已……」
「這朵花的傳情花語是『暗戀你,每日所思所念的都是你』,不覺得很合適嗎?」秋人意味深長的笑了。
愛麗絲瞬間明白了,挑上藍玫瑰並不是偶然。
那是
─他的瞳色。
 
 
 
 
 
 
到了建國慶典當天。
尤里烏斯已經換上了宴會用的禮服,是一席莊嚴的白色西服,外頭又披了一件藍色線條裝飾的白色披風,簡約又不失禮節,也襯托出那黑夜般的髮絲。
即使是在當天,他也一一的確認了每個環節有沒有出錯。
「好,這個部分就交給你了。」
「是的,殿下。」
「關於大門的守衛設置,再加派一些人。」
「是的,我會安排的。」
「然後是宴會的……」
「尤里烏斯殿下~~您快看~~
女僕宏亮的聲音瞬間蓋過了在討論正事的人們,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珍?有什麼事嗎……」
尤里烏斯一個回頭,愣住了。
視線無法從那個女孩的身上移開。
女僕珍領著愛麗絲來了,愛麗絲在女僕的協助下穿上了尤里烏斯精心幫她挑選的粉色禮服,抹胸露背的設計突顯了她的小性感,一向清新的小臉蛋也上了妝容,金色的髮絲部分扎了起來,留下些許的金絲靜靜的垂放下來。那白皙的肌膚上透著些許的紅潤,看起來美味可口。她的身上有著一股甜甜的花香味,最吸引人的還是她那因為羞澀而濡濕的紫眸。
「哇!公主殿下真是美艷動人!
「王子殿下的眼光可真好!
「殿下您真美!
「是、是嗎……謝謝……」愛麗絲垂下頭,完全不敢直視。
「公主殿下就交給尤里烏斯殿下了,我們其他人就去做自己的工作啦~
語畢,珍催促著那群討論公事的男人們離開,留下那兩人。
 
 
一股沉默蔓延開來,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折磨。
果然,穿這樣很奇怪對吧……
愛麗絲鼓起勇氣的仰起頭說道:「那、那個……今天我會加油的!
「欸……欸?哦……嗯……我也是……」
尤里烏斯並沒有看著她,而是撇開視線,習慣性的又抓了抓後腦勺。
「然後……嗯……妳……」
「怎麼了?
「不……沒事。」
「……」
尤里烏斯看了看手錶,緩緩的說了一句:「走吧……」
「……嗯。」
愛麗絲默默的跟在他身後走,他冷漠的態度刺穿了她的心。
 
 
尤里烏斯是不是後悔邀請我來了呢?還是說邀請我來的原因僅僅只是因為我是特洛伊梅亞的公主?
原來,都是我一個人自作多情嗎?
想到這,心中不免得苦澀了起來。
 
 
 
 
 
整個過程非常成功,特洛伊梅亞公主的表現非常的完美,普露梅莉亞的王子殿下也十分英俊瀟灑,這100周年的建國大典可說是無懈可擊,他國的王儲讚不絕口,相信有了特洛伊梅亞公主的支持,這個國家會永保和平,持續繁盛下去。
 
 
 
 
晚上,是慶祝的宴會,貴賓們互相寒暄,舞池中紳士和淑女共舞出曼妙的舞姿。
從早上假笑到現在的愛麗絲覺得臉部肌肉都僵硬掉了,所以晚上僅僅只是露個臉,就躲到角落去休息了。
她也算是主角之一,更是尤里烏斯王子的女伴,但事實上,今天那位王子殿下根本就沒直視過她一眼,現在也被眾女性包圍著,而且看上去氣氛融洽。
嗚……真是的!尤里烏斯真討厭!
莫名的覺得心裡悶悶的,一口氣把杯中物飲盡。
「喔呀?這不是特洛伊梅亞的公主殿下嗎?
「誰?
眼前的是一個打扮得體,有著乾淨俐落褐髮的男子。
「失禮了,我是布拉格子爵,今日能瞻仰公主殿下的美貌真是萬分榮幸。」
語畢,牽起愛麗絲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
「幸會,布拉格子爵,謝謝您的稱讚。」
愛麗絲露出標準的笑容,想把手給抽回來,不料卻又被牽的更緊。
「別急著拒絕嘛公主殿下,看您今天勞累了一整天,有個地方能讓公主殿下抒壓呢。」
「謝謝您的好意,但是在宴會結束前我不能輕易離席。」
「有什麼關係嗎?您的男伴尤里烏斯殿下都把您一個人留在這裡了。」
「這……」無法辯駁……
「請跟我來,公主殿下。」子爵加重了握力。「看著嬌美的公主殿下被留在這裡,身為紳士是無法忍耐的。」
「請放開我!
愛麗絲不斷的掙扎,白皙的手腕上還留下了血紅的指痕。
討厭……好噁心……但是在這樣的場合下我又不能做出失禮的舉動……
「來吧,愛麗絲殿下。」
「請您放開我……!
尤里烏斯……你在哪裡……?
內心深處中,仍是渴望著伊人的出現。
特別是在如此需要你的時候。
「呀啊!
突然,腰間被一溫熱的手臂環住,裸露的美背直直的貼在那人的身體上。
「請您住手,布拉格子爵,特洛伊梅亞的公主殿下是普露梅莉亞最重要的貴賓,也是我尤里烏斯的女伴。」
沉穩熟悉的聲音令人放心,卻比平十多了分怒意。
那人鬆開了手,愛麗絲立即把手給收回來,更往尤里烏斯的身上蹭了蹭。
「失禮了,殿下。」子爵笑了笑。「公主殿下一個人孤零零的看起來真是可憐,所以才想陪陪她的,不過如果殿下來了……」
尤里烏斯沒有說話,僅是用眼神瞪著,藍色的眼眸化作冰刃,似是要殺死那人。
子爵查覺到那股惡意,身體顫抖了一會兒,固做鎮定的擠出四個字。
「……恕我失陪。」
「慢走不送。」語氣簡短而急促,像是細針扎在子爵的小腿上,督促他快點消失在視線中。
待那人走遠了,愛麗絲才終於安心了。
離開他的懷抱,愛麗絲微微鞠躬。
「謝謝你,尤里烏斯。」
「不……小事一件而已……」
「你還要忙吧?那我先回房間好了……」
繼續待在只怕還會發生剛剛的事情,而且我也不想在看到尤里烏斯跟其他女孩子這麼要好了……
愛麗絲轉身要走,手卻被牽住了。
「尤里烏斯?」她密長的睫毛顫了顫,眼睛似乎有星辰閃爍著。
尤里烏斯咬緊了下唇,似是忍耐著什麼的,吐出簡短的話語。
「…。跟我來。」
不等她的回覆,尤里烏斯逕自的牽著愛麗絲從小路離開熱鬧的宮殿。
 
 
 
 
 
 
尤里烏斯牽著她來到了花園裡,不是任何人都能進來的,只屬於普露梅莉亞王子的私人花園。
「尤里烏斯……你是主角……你不能輕易離開啊……」
話是這麼說,其實是愛麗絲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現在的尤里烏斯而找的藉口。
「我請秋人幫我應付那些人了。」
又是一陣沉默,愛麗絲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才好。
他究竟是把她當成什麼?只是一個有權有勢的特洛伊梅亞公主?還是一個剛認識不久的朋友?抑或是……?
不想知道明確的答案,有時候曖昧不明反而更讓人感覺到彼此是靠近的。
愛麗絲微微仰頭,月光的輝映下,那人的藍眸顯得更加的深邃,不像往常總是帶著一絲悲傷,而是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愫在。
「妳啊……為什麼要從我身邊離開?
「欸?」什麼意思?
「晚會的時候,妳向大家打個招呼之後就離開我的身邊了,連去哪裡也不說一聲。」
「那是……」
原來他有注意到啊……他根本連正眼也沒瞧過我,我還以為他不在意呢……
「被那個子爵搭訕的時候也是,為什麼不大聲求救呢?
「那是……」
我不想引起騷動……
「唉……」尤里烏斯又習慣性的抓抓後腦袋。「從早上開始似乎狀況就不怎麼好了,妳怎麼了?
「還問怎麼了!明明就是尤里烏斯你……」話說到一半突然梗住了。
「我?
沒來由的,愛麗絲覺得很悲傷。
「雖然知道你很忙,但是這幾天都沒能見上面,果然還是有點寂寞啊……而且從早上開始,就沒有正眼直視過我,可是你卻和其他女孩子看起來很親密的樣子……是不是只是因為我是特洛伊梅亞的公主才非得和我在一起的?是不是討厭我了?
幾乎是憋住想哭的衝動而說出口的,愛麗絲的眼眶泛起了一陣波瀾。
「如果是的話……不用擔心,我明天一早就會……嗚!
話還沒說完,唇瓣便被堵住了。
尤里烏斯一手摟著她,一手撫上她軟嫩的臉頰。
尤、尤里烏斯?欸……?
只是個溫柔而又清甜的吻,光是這樣就讓愛麗絲羞紅了臉。
「原來是這樣啊,愛麗絲。」
「欸……?」愛麗絲眨了眨眼,一顆斗大的淚珠滾了下來。
「事實上從早上開始就不敢直視妳是因為妳實在是……太可愛了……」說著這句話的尤里烏斯臉頰有些紅潤,給人冰冷印象的他,也有這樣子意外的一面,看上去就像是靦腆的大男孩。
「越是看著妳就越是發現無法克制自己內心想要碰觸妳的衝動,所以才沒辦法直視妳,其實今天一直很想跟妳說……」
尤里烏斯湊到她的耳邊,熾熱的吐息輕輕的打在耳畔。
「妳真美,愛麗絲。」
「欸……?我……」
愛麗絲羞紅著臉的垂下頭,腰肢被禁錮住的她根本無處可逃,耳邊纏繞的溫熱氣息也把她薰的有些暈呼呼的。
尤里烏斯從懷中掏出一個精緻的懷表遞到愛麗絲手上,上面刻著許多花朵的圖案,每一筆刀工都非常的精細,完全不馬虎,更特別的是,打開懷表時,會有淡淡的花香飄出。
「這是……」
「今天不只是普露梅莉亞建國慶典,更是妳的生日啊,愛麗絲。」
「欸……?我的生日……?
因為這裡跟我原本的世界曆法不同,所以完全沒在意過……
「我記得曾經聽妳說過妳的生日日期,於是到時計之國調查了一下,轉換過來剛好今天就是妳的生日,於是做了這個,也把我會做香水的技巧揉合進去。」
他又抓了抓後腦勺。
「一有空閒的時候就在加工這個懷表,所以這幾天沒能好好接待妳呢,讓妳感到寂寞了真是抱歉啊。」
「尤、尤里烏斯……」
糟糕……好想哭……尤里烏斯他……他……
尤里烏斯難得的笑了,有些羞澀、有些靦腆,但卻十分真誠,讓愛麗絲的心跳慢了一拍。
「生日快樂,愛麗絲。」
他迷人的嗓音說出的這句話,是她聽過最棒的祝福了。
即使只是簡單的生日快樂,也讓她感到無比幸福。
「謝謝你……我真的……好開心……」
光是這樣是無法表達出完整的謝意的,於是。
愛麗絲主動抱緊了尤里烏斯,纖細的雙手擁住高大的男人。
「尤里烏斯……」
愛麗絲自己都知道,她的聲音在顫抖著。
她鼓起勇氣,用她的美眸直視著高她一顆頭的男人,輕啟薄唇。
「我……喜歡你。」
真誠的話語和那純潔美麗的雙眼,瞬間擄獲了尤里烏斯。
「啊啊……真是……」尤里烏斯也被弄得紅了臉頰,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後腦勺。「我、我也……啊啊……可惡……!
尤里烏斯果斷放棄了話語,俯下身吻住了柔嫩的唇瓣。
「嗚……尤……!
就在她說話的剎那,靈活的舌根竄了進來,溫柔的描繪她可愛的小舌。大手摸上了她的裸背,突然的熱度讓她不禁抖了一下。
有著一絲溫柔、有著一股欲望,尤里烏斯幾乎是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唇。
「真是……妳這傢伙為什麼這麼可愛啊……」
「尤里……?
「而且妳身上的香水……」
「是之前尤里烏斯送的哦!一直捨不得使用,想說今天是正式場合,就破例拿來用了。」愛麗絲笑了笑,尤里烏斯送給她的香水加上她自己本身甜甜的味道,都誘惑著尤里烏斯。
「啊啊……真是敗給妳了……」
尤里烏斯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愛麗絲,雙腳突然的懸空嚇的她勾緊了尤里烏斯的脖子。
「尤、尤里烏斯?
「做出這麼可愛的舉動來誘惑我,我怎麼可能放妳回去呢?」雖然尤里烏斯笑著,但是在眸底深處,有一股情欲。
 
 
 
 
 
 
 
隔天早上,愛麗絲比尤里烏斯早一步醒來,可是卻捨不得離開他的懷抱,維持著同樣的姿勢,她小心翼翼的打開自己的生日禮物,果真有股清新的花香味,指針也一格一格的向前邁進。
或許是嗅到了懷表的味道,尤里烏斯也醒了。
幽藍的雙眼還帶著一絲倦意,黑色的髮絲也有些凌亂,看起來就像個沒睡飽的大男孩。
「喜歡嗎?」清晨的嗓音有些嘶啞,但依舊沉醉的迷人。
「嗯!非常喜歡哦!
「那就好。」
「不過,為什麼是懷表呢?
「這個嗎……」尤里烏斯輕吻了她的額頭。
「我想記住關於妳的一切,愛麗絲。」
「很多東西都會漸漸的逝去生命,唯有時間這個概念長存,和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想永記於心。」
「尤里……」愛麗絲覺得眼眶幽些濕潤,伸手去觸摸那柔軟的黑髮,指尖順著臉蛋的輪廓滑下來。
「謝謝你尤里,我最喜歡你了。」
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保持著她的善良她的顏色她的可愛,連太陽都能魅惑住了,何況是她心愛的人。
尤里烏斯牽住她的小手,與她十指相扣,指腹輕輕的摩娑她的手背。
「一大清早的……」
尤里烏斯俯身咬住她的唇,湛藍的眼眸欣賞著她紅通通的小臉。
「我還想好好睡、覺、呢。」
 
 
========================================================================
 
因為覺得豬籠草愛亂吃的屬性很可愛所以就寫了,如果冒犯到了誰真的很抱歉orz
 
然後私心把秋人也寫進來了wwwww(對我就是花心(゚∀。)
 
我自己的尤里是日覺的,所以就照日覺的感覺下去寫了XD(這傢伙的名字應該是尤里汙斯對吧
 
 
文中我最喜歡的藍玫瑰也是在說尤里,知道戰爭痛楚的他更能細心的體會他人的心,壯碩的雙手能揮劍保護心愛的人,也能做出獨一無二香水送給妳,看起來是冰冷的王子,實際上是個超汙的王子XD
 
送的生日禮物的話,送項鍊感覺太普通了,所以就改成懷表了(。◕∀◕。)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韋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